云晓似苏

这里槿颜 可以叫我芒柚
最爱叶黄 除了喻黄黄喻都爱
最爱少天儿 (⑉• •⑉)‥♡
以及原神的钟离x达达利亚
最爱达达利亚和魈啦嘿嘿!
欢迎来找我玩呀!!!
QQ:1061150996
微博:https://weibo.com/u/6599970509
也可以搜索@槿颜就是芒柚啦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请多指教啦

[叶黄]趴在哪睡觉·你是什么味儿的

  叶修看着桌上的东西,陷入了沉思——


  那是黄少天寄来的。


  翻开后是个正常的本子,合上的封面却是鼓鼓囊囊的,用叶修的话来说,就仿佛一个变形了的泳圈。


  叶修放弃沉思,打过去一行字:“这是个本子?”


  “是啊但它不是个普通的本子哦它有有趣的灵魂和好看的皮囊哦就像我一样优秀开心吗老叶!”


  “怎么好看有趣?”




  而且也不像你,你有有趣的灵魂和可爱的皮囊,是我的少天啊。




  “你困了可以趴在上面睡觉啊也可以打荣耀到时候垫在手腕那啊不有趣吗?你不觉得它好看吗你是嫌弃我送的礼物丑吗叶修?”


  “没没没,剑圣大大原谅我孤陋寡闻,见识短浅啊。”叶修眼看自家小剑圣要生气了,急忙哄道,“我可喜欢了。不过我更喜欢趴在你身上睡觉,不然你把自己送我吧。”


  “切!想都别想了你!本剑圣这么英俊潇洒就用来给你趴?难为你用了两个成语啊怕是把这辈子的知识都用上了吧?”


  “那可不,为搏少天一笑哥可是用尽了毕生的力气啊。”


  “那就勉为其难的借你趴会好了,快开门!”




  叶修走去开了门,门外穿着柯基服的黄少天笑得可爱,虎牙在阳光下晃着叶修的眼,晃进了叶修的心底。




  “感不感动啊老叶!”黄少天走进门,张开手臂。


  “感动死了呢。”叶修一把搂住他,低头在黄少天脖颈上嗅了嗅,“少天儿真香,牛奶味儿的,你是牛奶洗大的吧?”


  “……老叶你还烟草味儿的吃烟草长大的呢。”黄少天害羞了。


  “不不不,我是秋葵味儿的,吃秋葵长大的,少天大大还要我吗?”


  “不要不要不要!”黄少天瞪他,明明是生气的眼神,落在叶修眼中就成了撒娇的娇嗔眼神,可爱又令人心动。


  “骗你的,我是吃少天长大的。”叶修暗示性的向前顶了顶身子,笑。


  “滚滚滚!……诶干什么唔……”
















  哈哈哈哈哈那个本子名创优品有卖但我还没买(怕被老师打死)然后嗯烟草确实可以吃的啦


  至于少天……那必须是有有趣的灵魂和可爱的皮囊啊必须是牛奶味儿的啊啊啊!




大家国庆快乐呀啾咪~替我好好玩QAQ心疼依然没有手机的自己1551

评论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