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晓似苏

这里槿颜 可以叫我芒柚
最爱叶黄 除了喻黄黄喻都爱
最爱少天儿 (⑉• •⑉)‥♡
以及原神的钟离x达达利亚
最爱达达利亚和魈啦嘿嘿!
欢迎来找我玩呀!!!
QQ:1061150996
微博:https://weibo.com/u/6599970509
也可以搜索@槿颜就是芒柚啦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请多指教啦

[韩叶]流星

  叶修去霸图说要找韩文清切磋技术。结果等到晚上才等到韩文清。

  韩文清一言不发,拉着叶修上了车,关上车门,“你怎么来了?”

  “来找你切磋啊,不行吗?”叶修伸开手臂,搭在韩文清座椅的靠背上,身体微微倾过去,眼神里带着笑意。

  韩文清忽然倾动身体,靠向叶修。叶修身体下意识的向后让,脊背一下有些僵硬。

 韩文清压了过来,身体的热量一下子覆上了叶修的肩膀——一道安全带从叶修身前拉过,扣进了系口。

  “紧张什么?”韩文清坐回原位,强压住上扬的嘴角。

  “谁紧张了……你怎么这么晚才出来啊,老韩?”

  “训练。”


  霸图的人才不会揭穿自家队长紧张了一天不敢出去的事实呢。


  “走吧,先住我那儿。”

  “对了老韩,你还欠我件事呢。”叶修跟着上了楼,“上次我送你的衣服,一直没见你穿过啊。”


  韩文清老是穿着运动服或者队服,叶修看不下去,送了一套衣服给他。


  “行。”



  叶修在后面看着韩文清撩起T恤,从头上扯下,露出紧实的后腰和脊背,韩文清弯下腰,又脱去了裤子,修长笔直的长腿套上了休闲裤,又系上皮带,穿好衬衫,低头扣扣子。

  叶修站在韩文清身后向镜子里看去。贴合有度的衣料勾出韩文清的身材,比起穿队服的韩文清,更显得帅气。

  韩文清看向镜子,与叶修的目光对上,不适应的摸了摸皮带,“脱了吧。”

  “别啊,看哥的眼光多好,当然了,老韩你本来身材也好。”叶修拽住韩文清的手不让他脱,“明天带你去个地方。”




  叶修带着韩文清飞回自己家所在的城市。

  飞机降落时,已是晚上了。叶修拉着韩文清草草的吃了点,就开车去了一座废弃的工厂的天台。

  “听广播了吗,今晚有流星雨。”叶修笑着道,“听说对流星许个愿,准灵。”

  韩文清抬头看看云层厚厚的天空——是阴天。“这天气,恐怕看不到了吧。”

  “你就说想不想许。”


  霸图这个赛季的比赛又没拿到冠军。


  “想啊。”

  “想就行,看着啊。”

  叶修掏出一根烟,塞进嘴里,点上。他半眯着眼,深吸了一口,烟头卷起红光,叶修胳膊一抡将烟扔向了天空。

  烟草燃着红色的火星,高高的划过天际,拖曳着红色光弧,在夜空中划出一道微弱却明亮的弧线,瞬间擦过了夜空。

  “许了吗?”叶修笑着回头,“尽管许,肯定灵。”

  烟盒里的烟一根根点燃,打火机的火光中,充分燃烧的烟头,被叶修一根根抡出去,在苍茫的天空划过道道红色的轨迹,像接连的红色流星,落在天际的远处……





  “本赛季的冠军是——霸图!”



  “怎么样啊老韩,”叶修凝视着韩文清,笑道,“我说过,我的流星,一定灵。”

  韩文清和叶修对视了一会儿,低头吻上他……




  叶修拦不住韩文清,在旁边看着他检查那些补品,趁周围没什么人,悄悄凑到韩文清耳后,“怎么了老韩……见家长你紧张啊?别紧张啊,反正生米都煮成……诶!”

  叶修被韩文清来了一肘子,痛的龇牙咧嘴,“完了……碎了……”

  “哪儿碎了?”韩文清好笑的看着他。

  “心碎了……”

  “再来一下就粘上了,”韩文清勾了下嘴角,提着礼品走出去……

  “老韩你好狠的心……”




  谁知道,韩文清的酒量也这么差。

  叶修把他扶进自己房间就被反压到了床上。

  “我想亲你……”韩文清的尾音低的几乎消失,低头吻了上去……


评论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