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晓似苏

这里槿颜 可以叫我芒柚
最爱叶黄 除了喻黄黄喻都爱
最爱少天儿 (⑉• •⑉)‥♡
以及原神的钟离x达达利亚
最爱达达利亚和魈啦嘿嘿!
欢迎来找我玩呀!!!
QQ:1061150996
微博:https://weibo.com/u/6599970509
也可以搜索@槿颜就是芒柚啦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请多指教啦

[叶黄—联文]我与邻居不得不说的故事(2)

  自从黄少天答应了叶修之后,他的生活简直天翻地覆。
  天天被叶修的没下限折腾
天天都可以看到暗恋已久的学长呢。
 



  黄少天进门就看到乱七八糟的房间。于是不满的看着叶修,“赶紧整理不然我叫苏妹子来了哦!”
  “少天大大不要这样吧,你忍心吗?”叶修从电脑桌前起身到门边,揉了揉黄少天的头发,一脸乖巧的看着黄少天。
  “……我就最后帮你整理一次!”黄少天咬牙,动手开始整理。




  “老叶你说说你这泡面吃完了就不能扔到垃圾桶吗垃圾桶就在你身边诶!”黄少天照常来监督叶修整理房间,但是到最后照常也还是自己动手帮他整。
  “垃圾桶太远了,要走好几步呢,少天大大。”叶修坐在沙发上看着黄少天整理,“再说,不是有你呢嘛。”
  “……”黄少天看着叶修脚边的垃圾桶,叉腰瞪眼,“老叶你最近真是越来越懒了我不就是这两天有事没拉你去锻炼吗你等着明天早上跟我去跑步!”
  “你还好意思说我呢,少天大大。明明这两天是你跑去找喻文州的。”叶修 委屈巴巴 冷漠脸。
  “我……我那不是……我那是找他帮忙啊又不是故意的!”黄少天不知道叶修在调戏他,赶紧解释。
  “你可以找我帮忙啊,我成绩可比文州好呢。” 才不是因为想吃黄少天做的饭了呢
  黄少天莫名理亏:我喜欢你所以你说的都对行了吧都是我的错哼!
  于是黄少天默默整理完了房间,顺带给叶修削了一个苹果,结果还被叶修嫌弃苹果不甜。
  “叶修你是不是欠揍卧槽爱吃不吃不吃拉倒!”黄少天坐到叶修旁边要去抢他手里的苹果。
  “别这样啊少天大大,不信你自己吃,真的不甜。”叶修把咬了一口的苹果塞到黄少天嘴里。
  黄少天下意识就咬了一口——嗯真的不甜……可是这……是老叶咬过的苹果……
  叶修看着黄少天突然爆红的脸,捏了捏他的脸,莫名道,“少天你怎么了?这苹果只是不甜啊,又没毒。”
  “……”黄少天捂住脸跑去卫生间降温了。
  叶修笑着继续吃苹果——其实还挺甜的。




  黄少天从卫生间出来,耳朵还是红的,脸上已经基本白了回去。“好了整理完了房间我们开始问问题吧老叶!”黄少天从包里把要问的问题拿出来,刚摊开笔记本,里面就飘落了一张照片——
嗯写的很短我的错毕竟我还要思考emmmmm对都是借口我的错……接下来就叫给你家啦嘿嘿嘿 @枯叶栗卍
老叶真是太过分了压榨少天
可是少天就是愿意被压榨呢

评论(7)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