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晓似苏

这里槿颜 可以叫我芒柚
最爱叶黄 除了喻黄黄喻都爱
最爱少天儿 (⑉• •⑉)‥♡
以及原神的钟离x达达利亚
最爱达达利亚和魈啦嘿嘿!
欢迎来找我玩呀!!!
QQ:1061150996
微博:https://weibo.com/u/6599970509
也可以搜索@槿颜就是芒柚啦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请多指教啦

[叶黄]日常小甜饼(4)

1.




  “老叶老叶你在干什么呢我刚刚又被队长加训了你心不心疼我啊!”
  “老叶今天食堂又吃秋葵你都不能帮我吃诶!对了对了你吃什么啊你可别又吃泡面啊老年人要养生!你要是懒得的话我给你叫外卖啊!”
  “对了我前面看到微博上队长跟大眼秀恩爱诶我也要艾特你!”
  “刚刚去楼下拿快递的时候看到一只小猫特别可爱好想养啊老叶等我们退役了养一只猫吧怎么样怎么样怎么样!”
  ……
  叶修才被老板娘压着去吃完饭,走回电脑前就看到黄少天发来的满屏的消息。
  “心疼你,但是秋葵你得吃,补充营养。”
  “被老板娘拖出去吃饭了,别担心我。”
  “好啊,你想养什么就养呗,我养你啊。”
  然后笑着转发了黄少天的微博——“我爱你啊,少天”。






2.




  黄少天还没睡着,于是钻进了叶修怀里。
  “嗯……”叶修抬手环住黄少天的腰,在黄少天脖子上亲了一下。
  “老叶你干嘛?”黄少天翻了个身,把脸贴在叶修身上,小小声道。
  没人回答。


  “老叶你昨晚干嘛突然亲我啊还不理我你梦游啊?”
  “啊我又有亲你吗?”
  “有啊!”
 





3.




  黄少天和叶修晚上一起出去吃饭。然后黄少天非要拉着叶修轧马路。
  然后慢慢走回叶修家的时候路上已经基本没人了。黄少天也难得的安静。叶修却毫无征兆的黄少天的手挽起来轻轻亲了一口。
  “老叶你干嘛啊……”黄少天无缘故的就脸红了。
  “走吧,回家。”叶修轻咳一声,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突然就做出了这些举动,莫名有些脸红。






4.




  “老叶老叶!”黄少天在卫生间呆了半天,突然喊道。
  “怎么了?”叶修还以为黄少天摔倒了急忙跑过去。
  “老叶我觉得我的嘴唇好嫩!给你尝一口吧!”黄少天撑着洗手台,笑得无辜。
“好啊。”






5.




“这个世上哪有什么好人, 坏人,无非都是人,利欲熏心又或者为利而驱的人。”黄少天转发了一条微博。
“你也是吗?”叶修评论。
“我的利欲是你啊老叶。”






原梗在这

评论(4)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