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晓似苏

这里槿颜 可以叫我芒柚
最爱叶黄 除了喻黄黄喻都爱
最爱少天儿 (⑉• •⑉)‥♡
以及原神的钟离x达达利亚
最爱达达利亚和魈啦嘿嘿!
欢迎来找我玩呀!!!
QQ:1061150996
微博:https://weibo.com/u/6599970509
也可以搜索@槿颜就是芒柚啦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请多指教啦

[叶黄]海日生残夜,江春入旧年(六)

    叶修是学长,其他人皆是学弟。周泽楷是叶修表弟(哈哈哈哈好神奇的人设),喻文州和黄少天室友,叶修大四,不住校不上课。
  主cp叶黄,有王喻王,周翔。(不吃勿入哦)

—————————————————————————

  黄少天觉得自己的脸烫的快爆炸了——喜欢的人睡在自己旁边,还拉着自己的手不放。






  早晨阳光照进房间,叶修习惯性的早早就醒过来了,低头一看,发现自己身上没有被子——黄少天抢了所有的被子把自己裹在里面睡的很熟。
  叶修不由得笑出声,盯着黄少天看了好久——这个学弟虽然话很多,但是睡着了之后还真是安静啊。特别……可爱。让人很想欺负他。于是叶修悄悄挪过去,戳了戳黄少天的脸,又用指尖拨弄了几下黄少天的睫毛,结果手指划过黄少天的嘴唇时,黄少天醒了。
  黄少天瞪大眼看着叶修的手指,叶修也难得的感到尴尬,“咳咳,少天你醒啦,我正要喊你呢。”
  “嗯……”黄少天抓着被子,整个人都是迷茫的。
  “那你自己去吃一下早饭吧,钥匙你有的对吧,记得锁门,我先走了我要来不及了。”叶修急急忙忙从床上爬起来,穿好衣服就下了楼。






  叶修开着车,突然发觉:自己为什么要躲着黄少天?之前又不是没有睡一张床过?
  叶修皱着眉头到了公司,给王杰希发消息:王大眼,如果突然躲着一个人是为什么?
  王杰希:你喜欢人家。
  喻文州:你心动了。
  叶修:喻文州你们俩个……
  王喻二人:心动不如行动啊,叶学长。
  叶修关了手机,在座位上沉默良久。






  于是,在一个美好的周末,黄少天的电脑又坏了。
  “老叶我的电脑又坏了……你有空吗有空的话我去找你你帮我修一下呗!”黄少天被王杰希义正言辞的拒绝了,只好跑去找叶修——王杰希和喻文州两个狗男男真是太过分了!
  “有空,我去接你。”叶修认清自己的心后,自然开始各种套路黄少天。






  “这个……不好修啊,可能要久一点,你先住我这吧,反正周末。”叶修看着电脑,假装很难为道。
  “啊……那不麻烦你了吧我去找别人帮我修就好啦你这么忙?”黄少天还是觉得尴尬,本能的想拒绝。
  “我这几天没事,正好帮你修。”叶修看着黄少天,沉了眸色,笑道:“一会再帮你修,我们先吃饭吧。”
  黄少天沉默了一下,只好答应下来,“好啊,去哪吃?”
  “我做给你吃啊,等着。”叶修起身,揉了揉黄少天的头发,才慢悠悠的卷起白衬衫的袖子,走进厨房。
 





  “老叶……”黄少天站在厨房门口,看着叶修不熟练的切肉。
  “怎么了?不是让你在外面等着吗?”叶修回头,温柔的笑。
  “不是……我想说你真的会做饭吗你看你切肉这么不熟练你……”黄少天很担心自己的生命安危。
  “……那只是因为平常都是别人帮我切好的肉嘛,你别担心啦,去外面休息吧。放心,没有秋葵。”叶修把黄少天推出厨房。






  “诶老叶不错啊你居然真的会做饭还挺好吃的来来来别动我拍个照!”
  “我饿了,你先喂我一口。”
  黄少天于是夹起一块肉,吹了吹,塞到叶修嘴里,“我都没和你拍过照赶紧的来来来!”
  叶修笑着面对黄少天的镜头比了个剪刀手,“记得夸我啊。”
  “夸你夸你夸你傻好吗老叶!”黄少天笑着瞪了叶修一眼,“您老今年几岁啊还剪刀手呢老修同志?”
  “我就比你大一点点好不好!你吃不吃饭了!”叶修夺过黄少天的手机,把照片发出去,配文:“全世界最好的学长给我做饭啦”,然后满意的看到底下的评论瞬间刷屏。
  “叶修你干嘛呢!”黄少天惊恐的看着叶修,但又抢不过叶修。
  “没啊,帮你发照片呢,赶紧吃饭,吃完再还你。”叶修笑着收起手机,夹了一筷子菜塞进黄少天嘴里。
  “我……唔!”黄少天正要开口就被堵住了嘴,当即就站起来瞪着叶修。
  “干嘛呢?等我喂你啊少天?”叶修坐在椅子上不为所动,一脸无辜。
  “……”黄少天躲过叶修伸过来的筷子,愤愤的坐下开始吃饭。






  “啊啊啊老叶我要灭了你!什么叫全世界最好的学长可听你乱讲吧!”黄少天拿回手机,看到那条动态后就开始哀嚎。
  底下一堆评论都是“99”“有情人终成眷属”“少天不得了”之类的,尤其王杰希和喻文州两个人,还转发……
  “难道不是吗?我可帮你修了那么多次电脑呢,而且你还住我这,吃我做的饭,用我的wifi……”叶修开始掰着手指讲述自己的伟大事迹。
  “行行行,你最棒可以不?”黄少天忍无可忍,伸手捂住叶修的嘴。于是叶修伸出舌头舔了一下黄少天的掌心,笑得恣意。
  “卧槽老叶你干嘛!!!”黄少天吓得急忙缩回手,却被叶修拉住不放。
  “少天,你喜欢男生还是女生啊?”叶修却一脸认真的看着他。
  “嗯……其实我比较双向吧,”黄少天一脸懵逼,但还是回答道,“就是女生的话像喻文州那样的啊,男生的话像……像你这样的吧……”黄少天声音低了下去。
  “嗯……我们明天比游泳吧?毕竟上次比跑步你输了呢。”叶修若有所思的应了一声,扯开话题。
  “啊?上次明明是我赢了好不好……可是我不会游泳啊。”黄少天眨眨眼,不太适应话题的突然转变。
  “你不会?”叶修觉得奇怪——黄少天怎么可能不会游泳?他老家可是海滨城市啊?
  但转念一想又觉得正好,于是笑得无辜,“那明天我教你啊。”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