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晓似苏

这里槿颜 可以叫我芒柚
最爱叶黄 除了喻黄黄喻都爱
最爱少天儿 (⑉• •⑉)‥♡
以及原神的钟离x达达利亚
最爱达达利亚和魈啦嘿嘿!
欢迎来找我玩呀!!!
QQ:1061150996
微博:https://weibo.com/u/6599970509
也可以搜索@槿颜就是芒柚啦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请多指教啦

[叶黄]海日生残夜,江春入旧年(五)

    叶修是学长,其他人皆是学弟。周泽楷是叶修表弟(哈哈哈哈好神奇的人设),喻文州和黄少天室友,叶修大四,不住校不上课。
  主cp叶黄,有王喻王,周翔。(不吃勿入哦)

—————————————————————————

  世事难料。
  没有想到,周泽楷和黄少天居然要一起参加比赛了。并且他俩还是搭档。叶修和孙翔在台下真是……心情复杂。王杰希和喻文州露出心脏的微笑——上次喻文州看到叶修和黄少天的聊天记录后,他俩就特别想撮合叶黄二人。
  “黄少天怎么那么傻啊!这题多简单啊!他居然不抢答!”孙翔嘀咕着翻白眼。
  “那叫策略。”叶修冷漠的回复,眼睛都不带眨的看着台上的黄少天。
  “……你看他真是手速慢!这题多容易啊他抢不到!”
  “……你闭嘴。”叶修发现孙翔好像……是真的傻,不过,这倒是和周泽楷挺配的,互补嘛。






  周泽楷和黄少天再互相不喜欢,到底也是学霸级的人,强强联手,就到了决赛。
  谁知道……决赛在另一个市进行。
  黄少天和周泽楷坐着大巴过去,毕竟学校穷。
  然而……在半路,车坏了。
  黄少天一脸生无可恋的坐在周泽楷旁边给叶修发消息抱怨,结果叶修回复了个“等着”。黄少天以为叶修找了人来修车,便一脸烦躁的在车上等着,可没想到却等来了叶修。
  “走吧,我送你过去。”黄少天上了叶修的车,周泽楷一脸懵逼的看着自己表哥接走黄少天就要走,觉得自己可能有个假哥哥。
  “老叶我们带上周泽楷吧毕竟他是我搭档他不去也没法比啊。”黄少天哀怨的看着周泽楷来打扰他们的二人世界。
  “……”周泽楷面无表情的坐上车,凝视自己的表哥。
  “小周你干嘛瞪我啊?只是我车太小加上你太挤了嘛。”叶修一脸无辜。
  周泽楷冷漠的低下头,委屈兮兮的给孙翔发消息去了。






  周泽楷觉得自己好多余。简直就是个电灯泡。还是一千瓦的那种。
  一路上,自己亲表哥给自己的“好搭档”各种照顾——
  “少天你看你又胖了,怪不得跑步赢不了我。”叶修笑得散漫。
  “明明我赢了好不好都是王大眼那个心脏重色轻友见色忘友太过分了!”黄少天瞪大眼,怒视叶修。
  “是是是,你赢了你赢了。”叶修笑着看了黄少天一眼,顺着他的意。
  “……好虚假。”黄少天抬起头,一脸莫名傲娇的看着叶修。
  “哥明明很真诚的好吧?”叶修笑出声,扔了一盒饼干给黄少天,“饿了吧?”然后又找了一瓶矿泉水出来。
  “哇老叶你怎么知道我爱吃这种饼干!”黄少天早就饿了,急忙拆开包装开始吃,“就不给周泽楷了吧?”
  “嗯,别给了,他那么好看,哪里会饿。”叶修点点头附和黄少天,但还是拿了一个面包给周泽楷。
  周泽楷觉得自己真的不想看见这对暧昧不清的人。
  黄少天叼着饼干,又伸手拿了一块出来喂叶修,顺手在叶修唇上蹭蹭手指——嗯,很软。
  “少天你干嘛呢?吃我豆腐啊?”叶修嚼着饼干,含糊不清的笑道。
  “……”黄少天叼着饼干怒视着叶修。
  “哈哈哈哈别生气啦,”叶修弯了唇角,眼里泛着宠溺,“还要挺久才到,你一会睡一下吧,眼罩在抽屉里。”
  “嗯。”黄少天点点头,回头撇了一眼周泽楷——哼!让你那天凶我!
  “小周你要睡就直接睡吧,没有多的眼罩了。不睡的话别打扰少天哦。”
  周泽楷莫名其妙的被瞪了,还被自家表哥嫌弃了,自然也是很不爽,于是……孙翔也开着车一路而来。






  叶修在休息站停下休息,顺手拍了张照——自己和黄少天的手,然后配文“有个可爱的学弟夸我的手好看”发出去。
  王喻二人很心脏的笑了,给周泽楷发去消息:小周你别哭啊,他俩被你打扰了自然是很不爽的,叫孙翔去找你啊。






  比赛很快结束,周泽楷和黄少天不出意外的拿下第一。于是周泽楷默默的跟着孙翔回家,叶修和黄少天一路喧闹的启程,准备把黄少天送回宿舍。






  结果……在路上的时候喻文州就发来消息说宿舍停电了。
  “啊啊啊啊啊天要亡我啊老叶!大夏天没有空调怎么活啊!”黄少天拉着叶修的袖子开始哀嚎。
  “那去我家吧。”叶修皱了下眉,一拐方向盘,决定带人去自己家住。






  “我电脑坏了。”准备来叶修家蹭空调的周泽楷抱着电脑无奈道。
  “哦。可是我不会修啊。”叶修堵在门口看着周泽楷。
  “……”周泽楷委屈的看着叶修。
  “你看我也没……”叶修话说了一半就被屋里的黄少天打断道,“老叶你家热水器怎么弄啊你快来教我你在干嘛呢!”
  周泽楷想到王喻二人说的话,复杂的看了一眼叶修,决定去找孙翔借住一晚。
 





  “老叶你不是会修电脑嘛怎么欺骗人家呢人家长那么好看你怎么忍心啊!真是最毒叶修心啊啧啧啧!”黄少天看着走进浴室的叶修,假装感叹道。
  “可是我感觉你很开心啊,你开心就好。”
  答非所问,却正中下怀。
  叶修帮黄少天调好了热水器,捏捏他的脸,走出浴室——真是太对不起小周了。






  “老叶你家客房在哪呢?”黄少天穿着柯基图案的睡衣走过来,俯视床上懒洋洋躺着的叶修。
  “你想什么呢,客房没整理,还是和我睡。”叶修自然没空整理房间,他今天住在家里也只是为了陪黄少天而已。
  “啊……”黄少天怕自己一个冲动……但是又想多一些和叶修接触的机会……
  “怎么,不愿意?嫌弃哥了?”叶修挑挑眉,把黄少天纠结的表情收入眼底,“唉我前几天还千里迢迢过去接你,你居然……真是最毒少天心啊。”叶修又用黄少天的话怼黄少天了。
  “我没有嫌弃你……好吧好吧!”黄少天赶紧否认,纠结了一下认命般的走到床边。
  “这次你可别躲到床角了啊,自己躺过来。”叶修好笑的看着黄少天一幅破釜沉舟即将奔赴战场的小表情——真是可爱的犯规。
  黄少天于是默默的躺到叶修身边,手不小心碰到叶修的手,急忙缩回来。
  “你干嘛呢?”叶修翻了个身面对黄少天,一双好看的眸子对上黄少天的眼,笑着揉揉他的手,“有什么好害羞的,又不是第一次睡一张床。”
  “谁害羞了!睡觉睡觉!你快关灯!”黄少天的脸在叶修的手碰到他时就已经泛起红晕。
  “嗯。”叶修也累了,不再继续调戏人家,关了灯,却还是拉着黄少天的手。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