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晓似苏

这里槿颜 可以叫我芒柚
最爱叶黄 除了喻黄黄喻都爱
最爱少天儿 (⑉• •⑉)‥♡
以及原神的钟离x达达利亚
最爱达达利亚和魈啦嘿嘿!
欢迎来找我玩呀!!!
QQ:1061150996
微博:https://weibo.com/u/6599970509
也可以搜索@槿颜就是芒柚啦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请多指教啦

【叶黄】吃与冬天

    黄少天爱吃百醇,每次都叼着一根在叶修面前嘚瑟不给他。

    结果有一次闭着眼睛摇头晃脑地显摆——“老叶你想吃吗来咬我呀就不给你哈哈哈......”

    “啧。”叶修转头按住黄少天的后脑勺一口咬下去,一点一点把百醇吃进去最后亲上黄少天软软的嘴唇。

    “嗯,怪不得你那么爱吃啊——真甜。”

 

 

 

    叶修刚拆开一颗糖要吃,黄少天就凑过来把糖给吃了。叶修一愣,就继续打副本了。一直没说话。黄少天还以为没啥事了,嘚瑟的在一边远程指导小卢。

    过了差不多一分钟旁边传来叶修的声音:“糖你吃完没有?”

    黄少天愣了一下——他还以为这件事翻篇了呢......随即一脸无辜的看向叶修,“没有啊。”

    “那还给我。”

    ——猝不及防一个带着糖味的吻。

    (小卢:???黄少?黄少你人呢???被谁拐走了???)

 

 

 

    黄少天买了瓶椰奶,才打开喝了一小口就被叶修抢走了。

    “喂喂喂老叶你干嘛你不是说喝这个幼稚吗你还喝你还给我!”

    “对啊,我就是幼稚。”叶修把椰奶放衣服里捂着,理所当然的答道。

    “可是我渴啊你怎么这样啊叶不修!”黄少天像一只张牙舞爪的小猫在叶修眼前蹦跶。

    渴?叶修拿出椰奶自己喝了一口含着,又把剩下的放回口袋。“你你你!!!”抢吃的这种事情真的不能忍——士可杀也可辱椰奶不可给!

    过了好一会,叶修附身,缓缓的将椰奶渡了过去,“还渴吗?”

    “......”不好意思,你的男朋友已卡机。

    好不容易顶着寒风到了家,叶修才把才把椰奶拿出来,“少天,可以喝了。”

    黄少天疑惑又愤愤的接过去——有点温?

    “你看看今天几度啊?你还敢喝冰的?”叶修无奈的摇摇头,看着眼前人心满意足喝着椰奶的小模样,伸出手揉了揉他的头发,“幼稚。”

 

 

 

    也不知道为什么,黄少天的手冬天总是冰凉凉的。

    那天坐在一起PK叶修不小心碰到黄少天的手,“少天你手怎么这么冰?又偷吃冰淇淋了?”

    “没啊,我手冬天都这样,习惯就好啦——快继续PK啊你要输啦!”黄少天点点头。

    “啧。”叶修皱起眉——什么叫习惯就好?“手给我。”

    黄少天闻言把手递了过去,“你不要以为我单手就不能赢你了哦!”

    ——黄少天赢了。

    “诶老叶你的手怎么这么热啊快快快借我捂捂!”手上传来温度黄少天才发现叶修根本没在PK——在帮他捂手。

    “哇你是人形暖手宝吗老叶!”黄少天双手握着叶修的右手,自己的手不停的翻来翻去汲取热量;又把叶修的左手也拉过来放在腿上,自己的手和他的手相互重叠;过了一会又伸出手揉叶修的手,再十指相扣......嘴上还不停的念叨:“叶修你的手怎么这么暖啊哇比暖水袋暖手宝暖身贴都好”......

    “诶老叶你干嘛!”

    “我无偿给你暖了这么久手,当然要报偿啊。”叶修笑眯眯的收回手。

    “......好吧,脸还是嘴?”黄少天挣扎半晌,终究败给了寒冷。

    “都不要。”叶修凑到黄少天耳边,脸贴上去,缓缓的说了一句话。

    ——“叶不修你的脸呢啊啊啊你给我等着看我下次PK不虐死你你个臭不要脸的老男人手拿来我给你剁了然后专门给我暖手用......”黄少天的脸爆红起来,愤愤的拉过叶修的手继续暖自己的手。









最后那个暖手的梗来源于我和我同桌......就前几天刚降温,然后她刚洗完手,发现我手是热的,就拿过去捂(玩)了一节课,还不停嘀咕说我的手好热是人形暖手宝......然而一到冬天我的手就冰凉凉(露出了单身狗的微笑

评论(5)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