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晓似苏

这里槿颜 可以叫我芒柚
最爱叶黄 除了喻黄黄喻都爱
最爱少天儿 (⑉• •⑉)‥♡
以及原神的钟离x达达利亚
最爱达达利亚和魈啦嘿嘿!
欢迎来找我玩呀!!!
QQ:1061150996
微博:https://weibo.com/u/6599970509
也可以搜索@槿颜就是芒柚啦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请多指教啦

【叶黄】冷战二三事

    黄少天有一次和叶修在电话里闹矛盾,就一直絮絮叨叨说个不停。

可叶修一直不出声。

    “你在听吗?”黄少天有点委屈。

    “在。”

    “我想见你。”黄少天这下是真的委屈了。

    “你想见我干嘛?”

    “我就是想见你。”黄少天想了想,又有点委屈地说,“我不想让你不喜欢我”。

    刚刚还一脸冷漠的叶修心一下子就软了,“我去找你。”

 

 

 

 

 

    国家队训练期间黄少天和叶修又冷战了。叶修坐在靠门的第一个位置上。黄少天坐在他斜对面再往右的位置。

    冬天冷得不行,黄少天打着打着就委屈起来,小声说了一句“好冷”。

    话音刚落就飞来一件外套。黄少天愣了一下,急忙扭头——发现叶修身上只剩一件衬衫。

    “老叶你干嘛你想冷死吗!你不知道冷的吗!”黄少天冲过去把自己和他一起罩在外套下面,声音带上了哭腔——不知道那么小的声音叶修是怎么听到的。

   叶修缓缓的转过头,“知道啊,可我怕你冷。”

 

 

 

 

    黄少天和叶修国家队训练期间坐在一起,有一次他俩吵架,黄少天不想理叶修。就把椅子挪到另一边去了。

    叶修用余光看见,注视了一会,然后伸手把黄少天椅子拖回来,黄少天于是又拖回去。

    就这么重复了好几次,最后黄少天再挪过去的时候叶修伸手搂着黄少天的腰连人带椅子给拖回来,又伸手把人抱到自己腿上身上。

    ——“乖,别动。”

 

 

 

 

    黄少天和叶修吵架总是以一种神奇的方式结束冷战。

    那次黄少天正在生气,叶修突然把食指伸出来,“还生气?”

    “哼。”

    “那我让你咬一口吧。”

    黄少天瞪了他一会,就一口咬了上去。

    结果叶修一连说了好几次再用力一点,黄少天于是拼劲全力去咬——反正食指也不会很疼。

    “还生气吗?”叶修举起黄少天的手,把自己的脸放上去,问道。

    黄少天看着叶修手上那明显的牙印,终究还是心疼了,“不气了。”

 

    后来黄少天才想起来要问,“老叶,你当时为什么要我咬食指啊而且还要我用力咬?” “才想起来问啊。”叶修一愣,随即温柔的笑开,认真了眉眼回答,“因为食指通心脏啊,这么爱的人我想记一辈子。”

 

 

 

 

    秋冬的天气都有些干燥,每次一到入秋黄少天又喜欢咬嘴唇上的皮。久而久之成为一个习惯,想事的时候会咬,经常把嘴唇咬的出血。

    那次吵架之后,黄少天一边在心里把叶修小小人扎成了刺猬,一边不自觉咬破了嘴唇。

    叶修看到了,无奈的抬起他的下巴,“你怎么那么爱咬嘴唇啊?”

    黄少天下意识的要回答,却想起自己在和他吵架,于是闷闷的回答,“习惯了。”

    叶修摇摇头,一把把黄少天拉过去吻住——

    “你的嘴唇又出血了,现在我帮你止血了。”

 








  祝大家圣诞快乐啦!!!

评论(6)

热度(2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