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晓似苏

这里槿颜 可以叫我芒柚
最爱叶黄 除了喻黄黄喻都爱
最爱少天儿 (⑉• •⑉)‥♡
以及原神的钟离x达达利亚
最爱达达利亚和魈啦嘿嘿!
欢迎来找我玩呀!!!
QQ:1061150996
微博:https://weibo.com/u/6599970509
也可以搜索@槿颜就是芒柚啦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请多指教啦

[叶黄]纽扣怎么沾上味儿

  当黄少天尚是个小剑客时,叶大神来过蓝雨一趟。黄少天当时躲在门后看着叶修和魏琛互喷垃圾话,越看越……崇拜叶修(对就是崇拜)——怎么那么帅!

 

  叶修走的时候又跟在后面送他,被魏琛狠狠的嫌弃了一下——怎么就那么喜欢叶·不要脸·修呢!结果黄少天捡到了一枚纽扣。是在叶修坐过的地方捡到的。于是黄少天便视若珍宝的收起了它,每天都带在身上——上面可有叶神的味道呢!那样自己比赛一定会赢的!


  结果……蓝雨输了,冠军是叶修他们。

  黄少天愤愤的指着纽扣骂:“叶修你个骗子!混蛋!”

  谁知道叶修就在他对面休息……

  “哟,这不是蓝雨的小剑客么,怎么在骂我啊?”

  “你个骗子!”

  周围的队员一脸“叶修你怎么人家了,这么小的人你也好意思下手”的蜜汁表情。


  于是后来黄少天凭手中利剑大杀四方,成为剑圣并与当初的叶神混的熟络无比,叶修却突然退役时,黄少天抱着纽扣发疯似的找他。

  

  “叶修!要让我找到你我灭了你个混蛋!”


  谁知对方就轻描淡写的一句话让他飞奔来帮忙刷一个小小的副本记录。

  也是这时,叶修才知道那纽扣上的爱恨情仇。

  哦不,只有爱和情。


  “可我当时穿的是T恤啊,没有纽扣。”

  “什么?!那这是谁的?”黄少天觉得自己收到了巨大且沉重的打击。

  “……谁知道呢,或许是蓝雨扫地大妈,哦不,大叔,丢下的。”

  叶修一如既往的令黄少天又爱又恨。

  黄少天朝叶修竖了根中指,跑进去帮忙刷副本了。

  “等我十分钟。”

  “喂喂喂!你找我来帮忙刷副本自己跑走你知不知道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啊……”

  持续十分钟的垃圾话在叶修回来时才戛然而止——

  “少天,我的纽扣,”叶修微喘着气站在他面前懒散的笑,“还有这个钥匙扣。”

  是一个冰雨形状的拼豆钥匙扣。

  “正愁找不到理由送你呢,正好。”

 

  直到打完了副本,黄少天还是懵懵的。

  “剑圣大大,你干嘛呢?一脸呆滞啊?”叶修笑着道。

  “等等等等!捂捂再走捂捂再走!”黄少天一把把纽扣和钥匙扣塞进叶修怀里。

  叶修摸出那俩小物件,哭笑不得:“干嘛?”

  “捂会儿,让它多沾点你的味儿我再带走。”

  “哦?带回去晚上打飞……”

  “闭嘴闭嘴!叶不羞你妹!”黄少天红了脸,恼羞成怒道。

  “还害羞啊?要不要帮你……多沾点味儿?”叶修把纽扣往自己裤子里伸。

  “滚滚滚滚滚!”黄少天一把夺回纽扣和钥匙扣,转身想走。

  “少天儿。”

  “干嘛!”

  黄少天愤愤的回头,被身后的人一把搂住,猝不及防贴上了一双温热的唇。

  “你要去哪儿啊……你老公我可在这呢……”一吻结束,叶修低头望向怀中软成一团的人儿。

  “你……”黄少天晕晕乎乎就和暗恋已久的人在一起,整个人都一脸懵逼,可爱的很。

  “等我一会儿,我们去床上慢慢说,说说你对那枚扣子做了些什么……”叶修笑得灿烂。











我今年博饼中了两次状元!!!忍不住提前发叶黄文!!耶!!!!

评论(4)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