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晓似苏

这里槿颜 可以叫我芒柚
最爱叶黄 除了喻黄黄喻都爱
最爱少天儿 (⑉• •⑉)‥♡
以及原神的钟离x达达利亚
最爱达达利亚和魈啦嘿嘿!
欢迎来找我玩呀!!!
QQ:1061150996
微博:https://weibo.com/u/6599970509
也可以搜索@槿颜就是芒柚啦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请多指教啦

[叶黄]论一个天天想反攻的受的日常

  作为一个标准的受,黄少天却天天想着反攻——扑倒那个叶不修!
  对此叶修毫无意见,乐得被自家剑圣撩拨。
 

  你撩任你撩,反正我上你。




1.


  黄少天立在树下,现在已经过了结果的季节,抬头只有满目的绿意。
  “老叶我教你念首外国翻译过来的诗呗。”黄少天眼里闪着笑意,凑在叶修耳边轻声道,“我想对你做,春天对樱桃树做的事情。”
  “哦?什么意思?”叶修挑眉,手轻搭在黄少天剪头。
  “就是这个意思呀。”黄少天微抬起脸,直直的亲上叶修的嘴唇。
  满树的樱桃叶子沙沙作响,两人肩并肩的靠在一起,仿佛便是岁月最好的模样。





2.


  “少天,吃秋葵了。”
  “不吃!!”
  “好,不吃我就吃你。”
  “吃什么吃!我才是攻!”
  “哦?少天,这么自信嘛?”
  “那可不。”
  “哦?”叶修默默的靠近少天。
  “你干嘛!”
  “害羞了?”
  “我会害羞?!不存在的!”
  “你确定?”
  “确定!”
  “别后悔。”叶修舔了舔嘴唇。
  “……不不不还是后悔吧。”
  “没事后悔了也没关系,我晚上去你家啊。”
  “欺负我晚上不能去你家啊?!”
  “那我去你家。你家里人不介意的我知道。”
  “我锁门!”
  “我有钥匙啊。”
  “……”




3.


  “少天我看你就是欠顿操。”
  “瞎说!退一万步讲我也肯定是在上面!”
  “那也行啊,你高兴就好。”叶修把自己睡衣扣子解开,向后推开一点距离,强行拉着黄少天的手从自己的锁骨一直摸到小腹。
  也不知道叶修一个宅男是怎么锻炼身体的,黄少天的掌心抚过那光滑紧致的皮肤包裹下的坚硬肌肉,脸开始控制不住的升温,在刮到那两个挺立的点时,黄少天觉得自己已经快要炸裂了,叶修还坏心眼地按着黄少天的手在上面揉了揉。
  黄少天害羞得连脚趾头都蜷缩起来了,小巧的喉结难耐的上下滚动着。叶修又把黄少天拽回怀中将他牢牢扣住,两人的身体紧密的贴合在一起,没有一丝缝隙。叶修冲黄少天红的几乎像要滴血的耳朵轻轻吹了口气,“少天儿,喜欢吗?”
  “不……不喜欢。”
  “撒谎。”叶修于是变本加厉的用舌尖拨弄了一下黄少天的耳垂,压低声音道,“不是说你要在上面吗?不是你说要上我吗?”
 



4.


  黄少天买了个小蛋糕回来,看到叶修专心打荣耀的身影,莫名就玩心大起。
  黄少天一把把蛋糕上的奶油按在叶修的脸上。
  叶修怔了一下,猛的起身把黄少天拦腰抱起丢到床上扑上去压住,随即刮下自己脸上的奶油点在黄少天嘴上,又飞快的吻掉了。
  “哈哈哈哈哈给你吃蛋糕啊老叶!”黄少天笑着把叶修脸上的奶油抹开,叶修不老实的手却早已解开黄少天的衣服,二话不说就把衣服撩开,然后把自己满是奶油的脸往黄少天白皙的胸口上一蹭……
  “喂喂喂喂喂老叶你干什么!”黄少天这才发现自己被叶修压得死死的了。
  “给老公舔了。”叶修把自己糊着奶油的脸贴到黄少天面前。
  黄少天红着脸,小奶猫似的抬头用舌尖在叶修沾着奶油的下巴上舔了一下,咂咂嘴,又红着脸舔掉了叶修唇角两边的奶油,正要继续,就被叶修低头借着清理奶油为由吮吻起自己的胸口来……
  “老……老叶……你干嘛……松口啦!”
  叶修意犹未尽的用舌尖舔过自己嘴唇,微喘着气道:“我恨不得把你全身涂满奶油,再一点点舔干净。”




5.


  叶修进门后,在沙发上坐下,面无表情的盯着站在面前的黄少天。
  黄少天不敢坐,站在他面前,像个犯错的孩子。
  “有什么要说的?”
  黄少天咬了下唇:“队长有事找你但又找不到你我就来找你了……”
 

喻队打了个喷嚏:谁在说我??

  “还有。”
  “来了这边之后正门不让进只能爬墙了嘛……”黄少天自己偷跑来找叶修,结果进不去门,只好爬墙进了小区。
  “还有。”
  “还有……还有……”
  “嗯?”叶修皱了皱眉。
  “好了嘛是我自己想见你,其他的都是借口。”

评论(3)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