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晓似苏

这里槿颜 可以叫我芒柚
最爱叶黄 除了喻黄黄喻都爱
最爱少天儿 (⑉• •⑉)‥♡
以及原神的钟离x达达利亚
最爱达达利亚和魈啦嘿嘿!
欢迎来找我玩呀!!!
QQ:1061150996
微博:https://weibo.com/u/6599970509
也可以搜索@槿颜就是芒柚啦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请多指教啦

[叶黄]秋葵(有王喻)

  “老叶你确定你会做饭你难道不是泡泡面然后炸掉厨房的那个老叶了吗你……”黄少天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叶修卷起袖子下厨。
  “哥是谁,我当然会做饭。你去客厅等着。”叶修用最简单也最有效的方式打断黄少天的质疑——直接在人嘴角吻了下去,然后一脸坏笑的把人推出厨房。


  “老叶我要杀害你!!!你这是谋杀亲夫啊你看看我们队长再看看你我要你何用啊!”黄少天看着桌上的——
  蒸秋葵,炒秋葵,水煮秋葵,秋葵汤……(其实我也不知道秋葵可以煮汤吗)很想把叶修拖出去卖了——算了,这种心脏免费送也没人要。
  “你们队长跟大小眼跑了,你现在只能要我了。”叶修很冷静的用筷子夹起一个秋葵咬在嘴里,低头喂给自家小剑圣。“唔!”黄少天猝不及防吃了一口秋葵,“老叶你干什么!”
  “给你补充营养啊,你看你每天都腰疼腿疼屁股疼的。”叶修一脸无辜。
  “……”黄少天抬头瞪叶修,“那还不是你害的!”
  “是吗?我怎么你了少天大大?”“你……要点脸好吗叶神麻烦你今晚不要爬我的床!”黄少天扶着自己的腰,后怕的想——为什么一个天天宅在家里的老年人体力这么好?!
  “那怎么行,我要给少天大大暖床啊。”叶修伸手揉黄少天的脸,“快吃,这可是你老公我亲手做的饭。”看着黄少天哀怨的眼神,叶修又补充道,“全世界就你吃过。”
  “……”黄少天哀怨的叹了口气,拿起筷子开始吃秋葵大餐。



  “队长你知道吗老叶那个禽兽他……”黄少天拿着手机找喻文州诉苦,结果却是一个略微冷淡的声音打断他道,“你不是每天都说叶修禽兽吗,你俩的夫夫生活请不要打扰我的文州。”
  “卧槽王大眼你拐跑了我家队长你个禽兽……”黄少天还在喋喋不休,王杰希却早就挂了电话。
  我们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剑圣大大就这么瘫在床上回味秋葵的味道(划掉)叶修的味道了。
  “少天你给我解释一下,你每天都给喻手残打电话是几个意思?”在门外听完全程的叶修冷漠道。
  “还不是你让我吃秋葵!队长都……”“砰!”叶修摔了门走出去——为什么黄少天张口闭口喻文州!
  叶修凶我?黄少天一脸震惊的看着门,但又很快冷静下来——好像这几天自己一提到队长,叶修就要生气???
  于是黄少天叹了一口满是秋葵的气,走出去找叶修。
  叶修……又在煮秋葵。
  黄少天笑容一滞,脚步却不停歇的走过去,从后面抱住叶修——小虎牙咬住叶修的肩,“老叶你怎么又煮秋葵啊?”叶修感受到身后人的气息,想要挣开,却被黄少天用力抱住,“不要生气了好不好嘛我跟队长真的没有关系哦除了他是我队长以外。”黄少天用力抱紧叶修,“老叶你又胖了你是不是天天都在吃秋葵所以长胖的一定是!诶老叶你别瞪我嘛你看你的嘴唇好干诶我给你涂点润唇膏吧来来来闭眼闭眼!”黄少天一口气讲完,开始道歉(划掉)撩人。
  叶修宠溺的笑着闭上眼。
  黄少天转到叶修身前踮脚吻上去,轻舔叶修的唇,“你看我的润唇膏好用吧。”
  叶修正要开口,黄少天赶紧伸手把手指放在叶修唇上一个指咚,眼里水波荡漾的看着叶修。“我知道你特别喜欢我啊哈哈哈毕竟我可是剑圣,你的剑圣。”
  “少天大大学会撩我了?”叶修退后一步,手却依然搭在黄少天腰上,“这怎么行,哥可是在上面的啊。”
  黄少天耳尖一红正要反驳,叶修歪头咬住黄少天的指尖,“少天你知道人的头部那里最敏感吗?”
  “不知道啊。”黄少天也就配合着叶修被撩。
  于是叶修捧起黄少天的头,在他耳边哈了一口气。
   “那我跟你说个秘密啊,跟队长有关系。”黄少天红了脸,却依然坚定的想反攻(划掉)欺负叶修。
  “哦?”叶修低下头。
  黄少天笑着咬住叶修的耳尖,“骗你的。我和队长什么秘密也没有,我最喜欢的人就是你啦,老叶。”
  “我也是。”叶修笑得一脸宠溺,搂着黄少天道。



  今天天空特别晴朗呢。
  就如同叶修遇见黄少天那天一样晴朗。

评论(5)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