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晓似苏

这里槿颜 可以叫我芒柚
最爱叶黄 除了喻黄黄喻都爱
最爱少天儿 (⑉• •⑉)‥♡
以及原神的钟离x达达利亚
最爱达达利亚和魈啦嘿嘿!
欢迎来找我玩呀!!!
QQ:1061150996
微博:https://weibo.com/u/6599970509
也可以搜索@槿颜就是芒柚啦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请多指教啦

[叶黄]小秘密

  黄少天有个小秘密。
  他怕黑。
  所以那天正打着荣耀,突然一片漆黑的时候,他是慌的。
  “老叶?”颤抖的嗓音终是泄露出了害怕。
  “我在。”叶修急匆匆从客厅过来撞到了桌角也感觉不到疼似的,“别怕,我在这呢,少天。”伸手把黄少天搂进自己怀中,一下一下地拍着他的背,“只是跳闸了,别怕,乖。”叶修吻着少天的唇角,柔声哄着怀中悄悄颤抖的人儿。
  “嗯。不怕。”
  有你在,怕什么呢。


  叶修也有个小秘密。
  他怕狗。
  所以那天牵着黄少天走在路上冷不丁一只柯基扑过来的时候,他脑中是一片空白的。
   叶修从来都是从容淡定的模样,只除了跳闸那次。还有就是现在了。
  感受到指尖突然被攥紧,黄少天一转身干脆利落的吻上了叶修的唇,“老叶闭眼。”然后反握住叶修的手,另一只手半搂住叶修的肩膀,带着叶修倒退着回家。
  黄少天内心:柯基多可爱,老叶居然会怕……

[其实就是昨天家里就我一个人然后突然跳闸了很慌很慌……没有男朋友默默搂住自己……对怕狗的是我是我还是我……]

评论(8)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