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晓似苏

这里槿颜 可以叫我芒柚
最爱叶黄 除了喻黄黄喻都爱
最爱少天儿 (⑉• •⑉)‥♡
以及原神的钟离x达达利亚
最爱达达利亚和魈啦嘿嘿!
欢迎来找我玩呀!!!
QQ:1061150996
微博:https://weibo.com/u/6599970509
也可以搜索@槿颜就是芒柚啦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请多指教啦

[叶黄]凡事皆有……两面性(叶修视角)

  文中所有破折号基本都为意思的转换,跳跃或转折(对我就是百度复制的破折号的作用QAQ)


  “文州啊。”在去吃饭庆祝的路上叶修笑得…可怕。
  “怎么了。”喻文州心中“咯噔——”一下。
  “上次我给你和大眼牵了红线啊……今天……?”老狐狸本色暴露无遗。
  “……行。一会你假装喝醉吧。”

[饭店]
  叶修拿起被喻文州调过包的“酒”——换成了雪碧。
  一饮而尽。
  然后……
  深深地看了喻文州一眼,倒进了黄少天怀里。
  “少天……你送叶修回家吧。”自求多福吧……喻文州微笑着…找大眼求安慰了。
  “……”黄少天一路嫌弃地把叶修扶到门口——还嫌弃哥胖?一会儿床上试真假啊少天……叶修心中早已充满不可描述的画面——还想把我丢在副驾驶???
  “我要和你一起坐……嘛。”——不愧是哥看上的人,叶修满足的把企图问自己家地址的黄少天搂进怀中,顺手调戏了一番。

[家]
  不行少天儿谁让你勾引哥的!!叶修看着面前脸红扑扑的人儿,忍不住舔了舔少天的嘴角,“好香。”然后…老狐狸笑了,少天儿被迷到了——啧,想跑?叶修伸手抱住黄少天,吮了吮少天儿的脖子——满意地感到怀中人僵硬了一下后的回应……
  然后果断将人抱到床上……

  叶修醒了。
  看着身边只属于自己的人——
  战术大师岂是浪得虚名?









还有个黄少天视角,车在黄少天视角里面……但是因为拿到手机的时间有限…只好先打叶修视角……这篇比较短……我的错我的错QAQ

评论(1)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