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晓似苏

这里槿颜 可以叫我芒柚
最爱叶黄 除了喻黄黄喻都爱
最爱少天儿 (⑉• •⑉)‥♡
以及原神的钟离x达达利亚
最爱达达利亚和魈啦嘿嘿!
欢迎来找我玩呀!!!
QQ:1061150996
微博:https://weibo.com/u/6599970509
也可以搜索@槿颜就是芒柚啦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请多指教啦

[叶黄]路遥知心意(上)

  “少天儿~”叶不修淡定地进入蓝雨训练室,找到自己的人。
  “诶哟你怎么又来了老叶你好意思吗天天偷窥我们训练你是不是怕下个赛季输给我们蓝雨啊毕竟我们队长那么厉害……”黄少天一边说着,一边却自然地接过了叶修手中的一袋零食,叶修则一脸宠溺地坐在一旁。
  “啊对了老叶,问你个问题。”少天悄悄点开一个网页,“你说这两件哪件好看啊?”——深蓝和浅蓝的衬衫。
  “干嘛啊少天,哥不穿蓝色衬衫。不过如果是少天儿送我的,我就勉为其难的收下好了。”叶修揉揉少天的头发。
  “切切切——谁说要给你了是要给我家队长的!”
  叶修的手一顿,“哦。”转身就回了酒店订机票。是自己自作多情了?他从没给我送过礼物!前几天给喻文州送杯子,今天给他送衬衫,下次是不是要把自己送给他了?叶修不满地点了根烟,上了荣耀去抢蓝溪阁BOSS——对,叶不修不满,后果很严重。
  “诶诶诶——怎么这样啊我问苏妹子好了哼。”
  于是,沐橙看着电脑,笑了——看来叶修追妻路漫漫啊。
  叶修隔天就回了兴欣,开始黄少天还没觉得有什么,却在好几天后发现不对劲——叶不修怎么最近都没来?却又急忙甩头——不行不行训练的时候怎么能分心想他快认真训练——欲盖弥彰。
  喻文州默默看着状态非常不好的黄少天,摇摇头,伸手关了黄少天电脑。
  “啊叶——队…队长。”黄少天眼中的惊喜在看清身后人时消逝全无。
  “少天,想找他就去吧。”反正现在是假期。喻文州拍拍黄少天的肩。
  “好……啊?”黄少天下意识答应,才反应过来,“不行啊队长我要训练不然怎么打败叶修拿冠军啊……”
  喻文州看着眼前这个三句话不离叶修的人儿,“少天。”
  “啊?”
  “你喜欢叶修。”喻文州语气肯定。
  “我……”沉默良久。

  黄少天起身,走出蓝雨。

评论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