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晓似苏

这里槿颜 可以叫我芒柚
最爱叶黄 除了喻黄黄喻都爱
最爱少天儿 (⑉• •⑉)‥♡
以及原神的钟离x达达利亚
最爱达达利亚和魈啦嘿嘿!
欢迎来找我玩呀!!!
QQ:1061150996
微博:https://weibo.com/u/6599970509
也可以搜索@槿颜就是芒柚啦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请多指教啦

[叶黄]小短(甜)文……

  黄少天站在蓝雨宿舍的阳台上晒着太阳,仿佛过着老年人的休闲生活……不过,这一切都只是假象啦——
  黄少天手里拿着装着戒指的烟盒,紧张的思考着晚上如何和叶修求婚——随意的丢给老叶?假装什么都不知道?不行不行不行,精心准备了那么久怎么能随意!郑重的单膝下跪?不行不行不行,老叶不答应我怎么办!在床上给?不行不行不行,叶不羞把我吃干抹净怎么办!到底怎么给怎么给怎么给!嗯……队长肯定有经验……
  “队长队长队长!你是怎么跟王大眼求婚的!快教我快教我!我好紧张诶!”
  “少天儿还会紧张?”身在微草的喻文州轻勾嘴角。
  “队长你别开我玩笑了啊!你不说我就去问大眼了啊啊啊!”
  “他不会告诉你的。”喻文州眼中亮闪闪的,“因为是他求的婚啊。”喻文州揉揉怀中王杰希的头发,笑得温柔。
  “……”黄少天想想王杰希求婚的场景,委屈的挂了电话。什么嘛!问王大眼不如靠自己!队长有了爱人就不要我了!嘤嘤嘤……
  [五分钟后]
  “少天儿——”
  “诶!”在沙发上思考人生的黄少天一下蹦起,在看到门口的人时吓得差点摔回沙发,“老叶!你怎么这么早就来了?不是说晚上飞机才会到嘛!”
  “你家队长告诉我让我早点来。”叶修摊手。
  “靠靠靠靠靠靠靠!队长真的是宇宙第二心脏!”黄少天大叫着跺脚,口袋里的烟盒便被甩了出去——
  “哦?那第一心脏呢?”叶修挑眉问道,一边捡起烟盒。
  “当然是……啊……”黄少天喊着,却看见叶修手中的烟盒,一下子没了声……
  “怎么不说话了?是谁啊?”叶修拆开烟盒,“哟,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少天大大居然不舍得买钻戒?还是个银的?啧……”
  “还不是银的你戴好看!不要算了!还我还我还我!”少天伸手去抢。
  “那怎么能行,这可是少天大大给我的呀……”叶修没想到是这个原因,心满意足的拿起戒指,“不给我戴上嘛,少天大大?”叶修压低声线,凑近黄少天。
  “……”满脸通红的少天将戒指穿过早已准备好的链子,戴在叶修脖子上,“职业选手手上戴戒指不方便……我就……准备了这个链子……”脸红的好看得像在引诱人一样的少天随着叶修的不断靠近越说越小声。
  “啊!老叶你干什么!”
  “当然是带我们少天儿~去~床~上~啦~”叶修打横抱起少天,说到“少天儿”时还故意压低声线,凑到少天耳边说着,呼出的热气喷在少天耳廓上,撩得少天浑身发软……
  ……(假装有车)
  “我愿意。”叶修吻了吻睡着了的少天的唇角,用带着情事后略沙哑却性感的声音道。
  阳光从窗帘缝隙中照入,
  那枚戒指在叶修修长的脖子上熠熠生辉。

Fin.

第一次写文……文笔不好……不要介意emmmm然后表白wuli少天儿~~~

评论(16)

热度(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