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晓似苏

这里槿颜 可以叫我芒柚
最爱叶黄 除了喻黄黄喻都爱
最爱少天儿 (⑉• •⑉)‥♡
以及原神的钟离x达达利亚
最爱达达利亚和魈啦嘿嘿!
欢迎来找我玩呀!!!
QQ:1061150996
微博:https://weibo.com/u/6599970509
也可以搜索@槿颜就是芒柚啦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请多指教啦

[伞修]山长水远啊(5)(结局1)(玻璃渣)

  后来,叶修听苏沐橙说,那天之后,苏沐秋回家后按时吃饭睡觉,什么也不干,只等着他,直到病发。

  彼时,叶修得知他病发的消息,是正在去他家的路上。

  “阿修,阿修,阿修……”叶修听到苏沐秋沙哑却清亮的声音,听到电话里救护车的声音呼啸而过,叶修听到自己的声音被风吹散:“阿秋对不起,我该一直守着你的……”

  “阿修…你别跑了。”

  “我就想问你一个问题。”

  “我记得你曾经问我,那么喜欢清静,为什么不出家?”苏沐秋的声音断断续续,带着笑意,“我不能出家啊,我六根未净,喜欢你。那你呢……?”

  “不喜欢……别骗我……这辈子没得到你的喜欢,还有下辈子。”

  叶修蹲了下来,攥紧手机,“喜欢。”

  叶修一遍一遍的重复着,他听到那头苏沐秋带着笑意轻轻的嗯了一声……

 




  苏沐秋走了。

  不知道为什么,叶修突然忆起,苏沐秋说他要仗剑走天涯,喝最烈的酒,恋最好的人。

  “仗剑嘛,就是这把我亲手削出来的木剑,”少年敲了敲手中的木剑,“酒——我没法喝,最烈不过可乐。”

  “那恋最好的人呢?”

  “最好的人,咱们这片……也就阿修你了。”

  “咱们这片是多大片?”

 苏沐秋露出大大的笑容,“我眼睛能看到的地方。”

  现在,在这样黑沉的夜,在他变成星星的这个夜晚,叶修才后知后觉的发现,他实现了他所有的愿望。

  他手里攥着可乐,爱着他。

  他说要仗剑走天涯。

  后来,少年真的去了天涯。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