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晓似苏

这里槿颜 可以叫我芒柚
最爱叶黄 除了喻黄黄喻都爱
最爱少天儿 (⑉• •⑉)‥♡
以及原神的钟离x达达利亚
最爱达达利亚和魈啦嘿嘿!
欢迎来找我玩呀!!!
QQ:1061150996
微博:https://weibo.com/u/6599970509
也可以搜索@槿颜就是芒柚啦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请多指教啦

[叶黄]日常甜(小甜文吖)

  在很多年前帮那个老不要脸打副本的时候,黄少天还没意识到有什么不对劲。
  所以,他是被压在底下的那个——床上的黄少天。
  所以,他是被调戏还被男朋友抢了自家BOSS的那个——电脑前的黄少天。
  所以,他是…最幸运的那个——叶修心里的黄少天。


  打完副本的隔天,叶修就被黄少天强迫着PK了一局。
  结果…依然是叶修胜。
  “叶不修你等着小爷我下次一定赢你这次只是意外意外!都怪你昨晚拉我去帮你打副本害我昨晚没睡好!不行不行再来!”
  叶修挑了挑眉——似乎能想象得出黄少天那不满的神情呢。“哦?没睡好?你太想我导致的吧。”
  “……”
  很好,能把黄少天气到说不出话也是非常不容易了。可不自觉的,有一丝粉嫩悄悄在黄少天的耳侧蔓延。
  叶修勾起唇,“十分钟后下楼。”然后伸手关了电脑,走向黄少天住的酒店。


  酒店很近。黄少天下楼时,就看到叶修站在楼下,闲闲的靠在墙上,右腿半屈抵住墙壁,手里还拿着根没点燃的烟。
  “少天。”叶修迈开步子,走过去。
  “怎么穿这么少?”叶修突然敛了笑容,一边脱衣服,一边皱眉道。
  “你干嘛你干嘛!”黄少天一脸“老叶你要干嘛非礼我嘛”的神情,连连后退。
  叶修伸出手,将刚刚脱下来的外套围在黄少天腰上,沉声道:“风大。”
  已是初秋,夜渐渐深,空气里有了料峭的寒意。
  两人面对面贴的很近,黄少天感觉自己脸隐隐发烫。可叶修没松手,就这么半搂着黄少天,勾起唇角,“少天,我喜欢你。”
  从你出道崭露锋芒时就喜欢。
  从你和我说第一句话时就喜欢。
  从你天天缠着我PK时就喜欢。
  “我……”黄少天睁大了眼睛望着他,去只看见他头顶那片洒满星辰的夜空,漆黑寂静,熠熠生辉。
  然后是那双比夜空更令人窒息的眼眸。让黄少天那句“老叶你开玩笑吗”给吞了回去。
  自己不喜欢叶修吗?
  ——出道时的碰面,每天必不可少的PK,偷偷跑出来帮忙打副本……
  “我也是。”黄少天眉眼弯弯,笑得灿烂,眼底好似有满天星辰,扑簌扑簌全部落到了叶修心里。
  叶修一愣——好像只要看黄少天笑颜一展,整个世界都变得柔软而干净,不掺杂质。自己心中的忐忑一下子毫无踪迹可寻。
  自己喜欢的人也喜欢自己,有什么忐忑的呢。


  “老叶老叶你打完没你怎么这么……卧槽叶修你抢我们的BOSS你……”黄少天扶着自己酸痛的腰瘫在床上看叶修抢蓝雨的BOSS。
  “来,给我抱会儿。”叶修迅速放弃BOSS,转身打断黄少天道。
  黄少天把自己团成一个球状,蹭进叶修怀中,生气的不说话。
  叶修一下子无奈又宠溺的笑了,“少天儿,你真可爱。”少天抬头,对上叶修的目光——
  喜欢一个人的感觉大抵是藏不住的,即使面上再不显山露水,从容淡定,但眼里欲比星光的璀璨,掩不了。
  “我真喜欢你啊老叶。”黄少天又一头扎进叶修怀中,笑得虎牙都在颤。


  你有我,此后,BOSS给你,晴空雨雪给你,四季如画给你,故乡月色给你,满城山水也给你啊,我的少天。



[前两天体育中考结束,800米人生第一次满分!嘻嘻嘻~然后突然好想写叶黄噢耶~]

评论(2)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