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晓似苏

这里槿颜 可以叫我芒柚
最爱叶黄 除了喻黄黄喻都爱
最爱少天儿 (⑉• •⑉)‥♡
以及原神的钟离x达达利亚
最爱达达利亚和魈啦嘿嘿!
欢迎来找我玩呀!!!
QQ:1061150996
微博:https://weibo.com/u/6599970509
也可以搜索@槿颜就是芒柚啦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请多指教啦

[伞修]山长水远啊(3)

  叶修是在海边看到苏沐秋的。

  苏沐秋安静的躺在沙滩上,两眼紧闭,毫无生息。

  “阿秋!”

  叶修拍着他的脸颊,触手冰凉。叶修的心直往下沉。

  叶修急忙脱了外套了,给苏沐秋紧紧裹上,扯开他的上衣,手伸进去用力搓动他的胸腹叶修嫌这样太慢,干脆脱了自己的上衣,抱过苏沐秋,搂着贴在胸口,用自己的热气去暖他。叶修搂过苏沐秋的腰,把他整个身体抱进怀里,手伸到他的脊背,在那用力抚摸起热。

  他摩擦着,一只手把苏沐秋往怀里更搂紧了些,另一只手按在了苏沐秋的心口上,感受到心脏的跳动,叶修才定了心。他用手掌在苏沐秋心口那一直贴着,微微转着揉动,直到那儿开始发热才放开手,正要解开苏沐秋的裤腰带给他顺气,一抬眼和一双眼睛四目相对。

  “阿秋……”叶修长呼出一口气,可算醒了。

  “……其实我只是睡着了……”苏沐秋看着叶修和自己诡异的姿势。

  “……你怎么会在这睡着啊!涨潮了怎么办!你要不要命了!”叶修一把拉起苏沐秋,“我得回去洗个澡,你跟着去我家,一会儿再教训你!”




  苏沐秋在床上坐下,垂下脚晃荡。在床底下好像踢到什么东西,他弯腰捡起来,是一个旧本子,翻开来一看,“某年某月某日,晴……”是叶修的日记本。

  苏沐秋正要继续看,叶修洗完澡出来了,过来就要抢本子。

  “给我。”

  苏沐秋反应比他快,一下闪开去,把手背到后面。“干嘛?写了什么秘密不让看?”

  “少废话!”叶修伸手去抢,苏沐秋飞快的闪躲着,故意逗着他,叶修被床限制着,动作也不方便,两人一个抢一个躲,不留神绊到床上失了平衡,一起撞着栽倒在床上。

  苏沐秋身体一翻,压在叶修身上,本子掉在地上也没人去捡,苏沐秋俯身抵上叶修的胸膛。

  “说,写了什么见不得人的?”

  苏沐秋俯视叶修,难得看到叶修跟个小孩子似的跟他抢东西。

  叶修要掀开他起来,苏沐秋一把把他按倒下去。

  “说!”

  “阿秋下去!”

  “你叫我下去我就下去,你是我谁啊?”

  叶修没接话,苏沐秋压在了他身上,回过神来,两人散发着热量的胸膛紧贴在一起,腰、腿和胯都贴在一起。而他下面那个地方正好压着叶修的,那紧压在一起的部位的触感,传来了彼此的温度。

  “……”

  苏沐秋急忙起身。







  追叶修的男男女女从来不少,毕竟叶修虽然说话有点欠打,但长的好,学习也好。

  那天发生了那么尴尬的事情后,叶修假装什么都没发生一样,无所事事的拆着信,突然“咦”了一声。苏沐秋眼疾手快的拿过那张邀请函,“给我的啊。”

  那邀请函上说邀请苏沐秋参加音乐节,去唱歌。

  叶修不许苏沐秋去,谁知少年竟让苏沐橙守在门口,自己在里面开始练习。

  “叶修哥,由我哥去吧。”苏沐橙叹了口气,劝道。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