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晓似苏

这里槿颜 可以叫我芒柚
最爱叶黄 除了喻黄黄喻都爱
最爱少天儿 (⑉• •⑉)‥♡
以及原神的钟离x达达利亚
最爱达达利亚和魈啦嘿嘿!
欢迎来找我玩呀!!!
QQ:1061150996
微博:https://weibo.com/u/6599970509
也可以搜索@槿颜就是芒柚啦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请多指教啦

[伞修]山长水远啊(2)

  苏沐秋偷跑出去买可乐被叶修抓了个正着。

  “阿修,我就喝一罐。好不好?”苏沐秋看着叶修背过去的手,知道他是来抽烟的,要挟道。

  “……就一罐。”叶修靠在路边的树上,拿出烟,叼进嘴里,打着了火机。

  苏沐秋喝着可乐看着他。

  阳光透过树叶的缝隙,照在叶修的脸上,将他的侧脸照的明亮。叶修双手笼火,微侧着头,将烟凑到火上点着。

  烟雾弥漫上来,他深吸了一口。

  苏沐秋下腹发紧,他不知道,抽烟的动作可以这样性感。



  “走吧。下不为例啊。”叶修和苏沐秋肩并肩往回走。






  “叶修哥,你又在陪苏家那个少年,为什么对他那么好?”

  “就是,你多久没和我们一起玩了?”

  叶修我听着窗外一群少男少女的声音,冷漠的关上了窗。

  叶修靠着墙,目光看向床上的苏沐秋。

  “如果——我说如果——”苏沐橙是这么说的,“如果你知道我哥时日无多,你能多陪陪他吗?他很喜欢你。”

  于是叶修真的放下了学业,陪了苏沐秋整整一个暑假。


  理由大概是因为……苏沐秋长的好看,唱歌也好听吧。

  古人说“美色误人”,大概就是这样了。



  “阿修,我请你喝可乐吧。”苏沐秋醒来后就笑着看向叶修。

  “好啊,但你不能多喝。”

  叶修抬脚向外走去,回头却见苏沐秋拿了把吉他跟上来。

  夏日长,蝉鸣也悠长。下午的阳光被笼进路边茂密的树林里,又因为在海边,时不时飘来几分凉意。


  “阿修,快开学了吧。”

  “嗯,不过我可能会去英国进修。”

  “你要走了?”

  叶修扔过去一罐可乐,“你好好交代,什么时候认识我的?”

  苏沐秋便开了口,据他所言,两人小时候一同住在这儿,苏沐橙和叶秋偶尔有联系,从叶秋口中听到的叶修,让苏沐秋特别好奇,自己儿时的玩伴真的如此不要脸吗,于是在选择养生地点时,选择了回来这里。

  “你看着实在不像要养生的人啊。”叶修笑着看向少年。

  “我倒是想去环游世界啊。这不是时间不允许吗。”苏沐秋对生死看得很淡,他放下可乐,抱着吉他,轻轻拨了两下,唱道,“曾梦想仗剑走天涯,看一看世界的繁华……”


  少年的衬衫被风吹起,修长的手指在弦上拨弄,他唱:“如果光已忘了要将前方照亮,你会握着我的手吗……”

  如果路会通往不知名的地方,你会跟我一起走吗?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