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晓似苏

这里槿颜 可以叫我芒柚
最爱叶黄 除了喻黄黄喻都爱
最爱少天儿 (⑉• •⑉)‥♡
以及原神的钟离x达达利亚
最爱达达利亚和魈啦嘿嘿!
欢迎来找我玩呀!!!
QQ:1061150996
微博:https://weibo.com/u/6599970509
也可以搜索@槿颜就是芒柚啦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请多指教啦
纸短情长(完整版) - 烟把儿

[叶黄]纸短情长(7)(完)







  叶修关了米粉店,让黄少天辞去了导游的工作,两个人都去了北京。
  叶修原本家里就开着大公司,自然很快就有了工作;
  黄少天则在叶修的怂恿之下做了自己早就想做的工作——摄影师。
其实少天的工作是我瞎掰的因为我觉得他被老叶包养就好了(小声bb)



  没羞没躁的夫夫生活被叶修一语打破——见家长。



  “怎么会爱上了他,并决定跟他回家……”叶修拿下了驾驶座上的黄少天一边的耳机戴在自己耳朵上,传入耳畔的便又是这首歌。
  “少天,山顶看日出,海边放烟花,教堂听钟声,都是我想和你做的事……你打算什么时候跟我回家啊?”
  “……随时奉陪啊。”黄少天点点头,笑。
  谁知道一到家黄少天便开始慌张。
  “老叶真的这么快就要去你家吗会不会不太好啊叔叔阿姨会不会不喜欢我啊我到时候要买什么礼物去啊……”
  “我跟我爸妈说过了,他们早知道你的存在了,不然你以为我爸妈怎么会让我开米粉店呐?”叶修宠溺的揉揉黄少天的头发,“你可是我的人呐,慌什么。不就是见个家长吗?”
 


  所幸叶父叶母十分喜欢黄少天,对于叶修喜欢上一个男人的事情,在叶修告诉他们跑去开米粉店好久他们早慢慢的就接受了。
  “阿天以后多来玩啊!好好看着点叶修,别让他天天抽烟!”
  “阿修你说说,这么好一个孩子怎么就看上了你啊?”
  叶秋在旁边笑着附和,“就是啊,少天你可要小心啊,要是我哥他欺负你就告诉我啊。”
  叶修叹了口气,觉得自己可能不是亲生的。大概是充话费送的吧。


  “少天……我错了……就一根好不好?我们要慢慢来啊循序渐进啊……”叶修第二天一早起来就找不到自己的烟了。
  “不行!你看看你都几岁了还抽烟你再抽烟以后别想上我的床!”黄少天瞪他,但还是拿出了一根棒棒糖递过去,“换成棒棒糖吃这是我最喜欢吃的口味哦。”
  “……”叶修拆开包装含了一会,“少天?”
  “干嘛……唔……”
  “这个口味是很好吃,你觉得呢?好吃的要分享嘛。”叶修意犹未尽的叼着棒棒糖笑。
 




  王杰希和喻文州也早就出了柜,同样在北京过着没羞没躁的夫夫生活。
  “文州,你说黄少天以前有没有喜欢过你啊?”
  “没有吧,怎么突然问起少天?”喻文州有点懵逼,自己男朋友莫非是吃什么陈年老醋了?
  “哦。”
  “那你说叶修以前有没有喜欢过你啊?”喻文州思考一会,笑的很无害。
  “……可算了吧他。”王杰希想想自己和叶修那些年惨不忍睹的经历就叹气。“文州你今天怎么这么好看啊?还不好好穿衣服?昨天没满足你?”
  “……”喻文州扶着自己的腰无辜的看向自己整齐的衣服——哦,衬衫中间那个扣子忘记扣了。
  “故意勾引人犯罪啊文州……今天周天不上班哦……”





  “少天你发烧了?”叶修扶着黄少天发烫的脸,皱眉。
  黄少天眯了眯眼,在叶修手心里蹭了蹭脸,舔了舔嘴唇,“嗯。”
  叶修眯起眼睛看着这个生病了还不安分的人儿,“那我帮你测下体温。”
  于是便俯下身,用嘴唇在黄少天额头上贴了一下,“烧的不严重嘛,那有精力撩我啊?”
  “……我那是口渴。”黄少天声音都有点哑了。
  “我去给你倒水,一会吃药。”叶修心疼的看了看黄少天,给他盖好被子就出去煮粥,到楼下去买药。



  “我要听歌。”黄少天就着叶修的手吞下药,躺回床上。
  “行行行。”叶修看着黄少天通红的脸,心疼得恨不得替他分担。
  “怎么会爱上了他,并决定跟他回家,放弃了我的所有我的一切无所谓……”
  “纸短情长啊,道不尽太多涟漪,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啊……”
  “老叶,我怎么就爱上了你呢。”黄少天满足的叹了口气,像只小猫一样。
  “我也爱你啊。”叶修端着粥进来,坐在床边给黄少天喂粥。



  阳光晴好,照在他们年轻的脸庞上——叶修和黄少天是一辈子的爱啊。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