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晓似苏

这里槿颜 可以叫我芒柚
最爱叶黄 除了喻黄黄喻都爱
最爱少天儿 (⑉• •⑉)‥♡
以及原神的钟离x达达利亚
最爱达达利亚和魈啦嘿嘿!
欢迎来找我玩呀!!!
QQ:1061150996
微博:https://weibo.com/u/6599970509
也可以搜索@槿颜就是芒柚啦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请多指教啦

[叶黄]纸短情长(1)

  黄少天是北京人,但他因为某些原因来到桂林当导游了,是一个年轻且话多的导游。
  叶修是桂林人,一家米粉店的老板。



————————————————————



  “阿哥阿姐这边走!”黄少天领着旅游团才在座位上坐下,暴雨就来了。
  “夜上海花昆明秋北京雨桂林”,名不虚传。桂林的雨,说下就下。
  大雨就那么倾盆了。
  猝不及防。
  整个看台都淹没了。空气却瞬间就清凉又带着大城市所没有的鲜了。整个人都焕然一新。



  雨来得及,去得也快。
  表演结束后,雨也停了。
  “阿哥阿姐这边集合!”黄少天举着导游旗在出口处晃。“我们一会就直接回酒店了今天的晚餐要麻烦大家自己出去吃了啊别着急别着急我帮你们推荐!”
  上了车黄少天就开始认真履行导游的义务,“酒店旁边就是万达你们可以去逛逛然后吃饭当然了!来桂林当然要吃正宗的桂林米粉!酒店下来就有一家米粉店你们可以去吃进去不用看菜单就说要二两米粉就可以了大约是六块钱吧也不会很贵!”
 



  很快就到了酒店。安顿好了旅游团,黄少天用手扇着风就来到了他口中那家酒店旁的米粉店——
 




  “老板来二两米粉啊!”
 

  “好啊。”传入耳畔的是一个略低沉又带着磁性的嗓音。
  黄少天循声望去,看到的便是一个高高瘦瘦,穿着白衬衫的人。帮他点单的手特别好看。
  “诶老板你叫什么啊?”黄少天坐在座位上笑。
  “叶修,叶子的叶——”
  “害羞的羞?”黄少天一本正经的看着这个十分好看的米粉店老板。
  “修理的修。”叶修意味深长的看了黄少天一眼,“米粉要自己去端哦,在那边。”
 

  黄少天端来米粉,加了酸豆角,加了海带,加了一小勺辣椒,按照墙上的温馨提示“先干拌吃后喝汤,切记!”,拿筷子拌好才吃了一口,旁边叶修就走过来,“要加点辣椒才好吃哦。”
  “我加啦确实很好吃!不过叶修你是桂林人吗我看你长这么好看怎么在这当米粉店的老板啊?”黄少天点头也不忘好奇。
  “哟,有眼光,我也觉得我好看。”时间比较晚了,没什么客人,叶修在黄少天旁边坐下,笑得很温柔的样子,“你叫什么啊?我看你不像是桂林人啊。”
  “黄少天。我是北京人今年才刚来桂林当导游的。”
  “哦……”叶修若有所思的点点头。




  很快黄少天就吃完了米粉,外面却又下起了大雨。来吃米粉前先把伞放在家里的黄少天只好在叶修的米粉店里坐着等雨停。
  “叶修你看现在也没有客人你不如来和我聊聊天好了。”黄少天顿了一下,“不能浪费你的颜值和声音啊。”
  “哦?好啊。”叶修挑眉,走到黄少天旁边坐下,“要我给你讲童话故事么,黄少天?”叶修一字一顿的念出黄少天的名字。
 

  真是性感得像是有人在他心尖上挠痒。


  黄少天眨眨眼,“可以啊。”


  “从前有座山,山上有两座庙,一个大一个小。就像王杰希的眼睛一样。”叶修就缓缓开始讲故事,“王杰希就是我的一个……竹马?反正就是从小一起长大。”
  “哦?王杰希是不是有个男朋友叫喻文州啊喻文州啊用你的话来讲就是我的一个竹马。”黄少天坐直身体,激动道。
  “是他啊,大眼儿嘛。”叶修有点意外,“那我就不讲了啊,故事你都知道了啊。”
  “……所以你刚刚要讲的故事就是王杰希爱上了喻文州的故事?”黄少天觉得自己看错叶修了。
  “是啊,多么美好的爱情故事。”叶修一本正经。
  “怪不得王杰希那么心脏都是被你带坏的吧近墨者黑啊叶修同志。”黄少天看着叶修摇头。
  “我就当你在夸我了啊。”叶修笑。
 

  雨很快就停了。


  “走了啊我以后还会经常来你这吃米粉的你可别忘了我啊!”黄少天觉得自己可能是……动了心吧。
 


  这是他们在桂林的初遇啊。





  黄少天收回念想,走进店里——


  “老叶帮我多加点辣椒这次可别给我偷放秋葵啊!”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