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晓似苏

这里槿颜 可以叫我芒柚
最爱叶黄 除了喻黄黄喻都爱
最爱少天儿 (⑉• •⑉)‥♡
以及原神的钟离x达达利亚
最爱达达利亚和魈啦嘿嘿!
欢迎来找我玩呀!!!
QQ:1061150996
微博:https://weibo.com/u/6599970509
也可以搜索@槿颜就是芒柚啦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请多指教啦

[叶黄]纸短情长(5)

  “诶老叶……”黄少天叫住叶修却又不知道怎么开口——自己是叶修的什么人?凭什么过问叶修的私事?
  “怎么了?”
  “没,没事……”



  今天叶修没有跟着旅游团,于是黄少天晚上一回酒店就扑到米粉店,决定不要为难自己——
  “老叶你看上谁了还是你等到人了?”黄少天停了一下,破釜沉舟道,“我实话跟你说了老叶我就是喜欢你但是要是你有男朋友了我绝对不打扰!”
  叶修一愣,转过身去给王杰希打电话,“喂,大眼,你不用帮我了,你和文州赶紧该干嘛干嘛吧谢谢啊。”
  “叶修你快说话啊你……哦那我走了。”黄少天看着叶修挂了电话却半天不说话,心思都不知道转了几个圈。
  “走去哪啊,我等了你这么久你还想走啊少天。”叶修走过去拉住他,“你是不是傻呀,不会真的忘了我了吧?”
  “慢慢说,来,你最爱的毛豆,这次是水煮。”叶修坐在椅子上,把黄少天按在自己腿上搂着,一边剥着毛豆喂黄少天,一边准备缓缓道来。


  “我当然记得你啊我这不是怕你不记得我了吗!”谁知黄少天居然记得。“你以为我为什么好好的跑桂林来做导游呢!”
  米粉店里歌曲还在放着,“纸短情长啊,道不尽太多涟漪,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啊……”




  黄少天和叶修在很早之前就认识。
  叶修去北京旅游,跟的是黄少天的团,结果水土不服,被黄少天带到自己家里去了。
  黄少天给叶修做了饭,给自己煮了毛豆,还非要和叶修喝酒……
  谁知道叶修居然一杯倒。
  这么一来二去就熟悉了。
  可后来叶修回了桂林,他们还什么联系方式都没留下呢,唯一的微信好友也因为黄少天换了号码而失去联系。
  只有两张纸上记载了那段时光——
  龙飞凤舞的就是叶修写给黄少天的,端端正正规规矩矩的就是黄少天写给叶修的。
  同样是喝了酒写下的名字差别那么大,却也同样有着相同的爱意。
  结果就是叶修开了店在这等着黄少天,黄少天来了桂林当导游。
  明明都在寻找对方,可见面时黄少天却以为叶修在分别的这几年里爱上了别人,叶修也同样这么以为。
  还好王杰希和喻文州默默付出,含辛茹苦,重新牵起了两人的线呢。




  “怎么会爱上了他,并决定跟他回家……纸短情长啊,诉不完当时年少,我的故事还是关于你啊……”


  “少天,别来无恙啊。接下来我们算算账,”叶修笑着看怀中人,“你认出我了不赶紧的跟我说清楚,还让我给你讲故事你可真是厉害啊?”
  “你还好意思说我你不也认出我了还不告诉我我还以为你在等谁呢……”黄少天撇嘴。
  “嗯?少天你说什么?”叶修抱起人往米粉店后面自己平时午休的小房间走去。

评论(6)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