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晓似苏

这里槿颜 可以叫我芒柚
最爱叶黄 除了喻黄黄喻都爱
最爱少天儿 (⑉• •⑉)‥♡
以及原神的钟离x达达利亚
最爱达达利亚和魈啦嘿嘿!
欢迎来找我玩呀!!!
QQ:1061150996
微博:https://weibo.com/u/6599970509
也可以搜索@槿颜就是芒柚啦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请多指教啦

[叶黄]纸短情长(4)


  第二天叶修也出现在了旅游团里。
  王杰希很不优雅的翻了个白眼:一个桂林土生土长的人要跟着旅游团游玩桂林???呵呵。怕是有什么目的。
  但是帮人帮到底,王杰希还是默默的让叶修滚到第一排座位上和黄少天坐一起去了。


  “卧槽老叶你是有病吧你还需要跟团玩你不开店啊你不是要等人吗?”黄少天简直要跳起来了。
  “没事,今天跟着你们玩,不然他俩秀恩爱你多孤独啊。”再说,那个人就在这啊,等什么等。
  “……有道理。”黄少天看了一眼后排那对夫夫,点点头。




  “少天,你的鞋哪个牌子的啊?挺好看的。”
  “给你也买双呗毕竟天天去你那蹭吃蹭喝你喜欢哪双?”
  “这要问你啊,我咋知道你喜欢看我穿哪双?”叶修笑着看向黄少天。
  “……”黄少天默默的拿出手机给叶修下单了一双鞋——终于找到理由送给叶修啦!
 


  “好了我们去吃午饭吧来你们分两桌坐……不用管我我一会吃你们慢慢吃啊对了我给你们泡了罗汉果就是桌上那壶是用我自己的罗汉果泡的你们喝喝看……”
  “好了老叶跟我去吃饭吧我们吃肯德基我好不容易才找到的肯德基桂林都没几家诶突然就好想吃……”
  黄少天真的话都不带停歇的。
 


  “诶老叶这个薯条比北京的好吃多了你快点吃啊一会我还要带他们接着玩呢……诶你……”黄少天看着叶修一手拿着饮料,一手拿着汉堡,然后一低头,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叼走了黄少天手里的薯条。
  吃进去还看着黄少天舔舔嘴唇,弄得黄少天十分不自然的缩了缩空了的手指。
  “是很好吃。”




  “老叶你为什么走外面啊就这么一点路走里面比较快啊?”黄少天带着旅游团下了车,走在马路上前往下一个景点,毕竟就一点路。可却看到叶修走在自己外边。
  “我怕阳光刺眼,你躲在我影子里就好。”
  黄少天默默的捂住自己发烫的脸。



  王杰希和喻文州目睹了一切。
  “杰希,我突然好心疼你……也好庆幸。”
  “我也心疼我自己怎么会和这种人是发小,你庆幸什么?”
  “庆幸他没看上你,他眼瞎,看上了我发小。正好一个话多一个心脏为民除害啊。”
  “有道理。”



  晚上回酒店,黄少天就看到叶修发了个朋友圈——
   “夏天有一大半的美妙,都来自于“性”。
喉结,肩胛骨,鬓角,下颌线,气味,解皮带的手指,埋在胸前的唇舌,鼻尖的一滴汗,仰起的脆弱颈项,蜷缩的脚趾……
和沉沉飒飒的雨声。
一年中最佳的做爱时间,是夏天。
夏天不跟喜欢的人做爱,简直是在浪费时间。” ​​​
  黄少天翻了个白眼评论道:你可是单身啊老叶你还想做什么
  很快叶修就回复了:很快就不是了
  黄少天开始慌张——老叶这是什么意思他要脱单了吗他和谁啊没看到有什么人啊难得说他等的人回来了……



  黄少天翻来覆去了一晚上,第二天依然在酒店门口见到了叶修。
 





*吃薯条那里是镇魂里的片段,然后老叶朋友圈那个是空间看到的
    应该……不算侵权……吧?
  要是侵权了我就删了这两个地方……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