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晓似苏

这里槿颜 可以叫我芒柚
最爱叶黄 除了喻黄黄喻都爱
最爱少天儿 (⑉• •⑉)‥♡
以及原神的钟离x达达利亚
最爱达达利亚和魈啦嘿嘿!
欢迎来找我玩呀!!!
QQ:1061150996
微博:https://weibo.com/u/6599970509
也可以搜索@槿颜就是芒柚啦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请多指教啦

[叶黄]纸短情长(3)

  叶修难得的提前关了店门。
 

  夏天的黄昏还是很好看。街上不知道哪家店在放着歌,“你陪我步入蝉夏,越过城市喧嚣……”
  “岁月无法停留,流云的等候……”叶修仰起头,流云在天上慢慢的飘过,就好像当时遇见他的时候一样。“你选择遗忘的,是我最不舍的……”


  可惜他好像不记得自己了呢。


  叶修回神,慢慢的往家走去。



  “少天?你怎么在这?”才走到楼梯口就看到黄少天在自己家门口站着。
  “我钥匙还没还你我怕你没有钥匙进不去。”黄少天举起手里的钥匙。
  “我有备用钥匙,不会进不去的。倒是你啊少天,你不会是在这站到我回家吧?”叶修皱了皱眉,把人拉进家门。


  “少天,你是不是遇见他了?”喻文州的短信来了。
  黄少天点开,“是。”
  难得简洁的回复,却不知道里面包含了多少情绪。
  “说起来我好久没见到文州了呢,等有空了去找他和大眼玩好了。到时候一起吗?”叶修拿着水壶倒水,看似不经意的发问。
  “一起啊一起啊文州和大眼两个人每次都在我面前秀恩爱烦死了靠靠靠靠靠!”
  “我去找他们也是这样啊,秀恩爱啊两个人真是过分。”叶修笑着摇摇头。
  “切切切你肯定会怼他们你看看你一句话就能气死人好不好啧啧啧。”黄少天翻了个白眼。
  叶修:“我在你心里的形象居然是这样?你这样我很受伤的少天。”
  “……”黄少天简直想把手里的水杯砸到叶修脸上,想想水还是叶修倒的才放弃了这个念头。
  “别比划了,你舍不得砸我的,哥这么帅气,是吧?”
  “叶修你的脸在哪呢你快去把它找回来!”


  ——虽然确实是很帅,确实是舍不得砸。


  “好啦休息啦。你住我这还是要回家?毕竟我这只有一张床,不过你要住我这也可以,床让给你就行。”叶修看看时间,“你明天还要去接团呢。”
  “我当然回家啊再见再见无耻老叶晚上记得盖好被子别着凉了啊!”黄少天哪里舍得让叶修睡沙发啊。




  “阿哥阿姐好!我是你们的导游接下来就让我带着你们游玩桂林感受桂林的山水甲天下吧……”
  “卧槽大眼文州你们怎么在这度蜜月啊你们???”黄少天一眼就看到人群中两个牵着手的男人——秀恩爱,xx快!
  “是啊,度蜜月啊。倒是你,怎么还没追到人家啊?”王杰希勾着喻文州的手臂,面无表情的回答黄少天。
  “文州你说你怎么就看上了这样的男人唉真的是不过话说回来正好我还和老叶约了要去找你们玩这样就方便了晚上一起去吃饭啊反正白吃他的没关系离酒店也近好了我们继续往前走……”黄少天噼里啪啦说了一大堆。
  黄少天肺活量这么大以后他和老叶做某些事情的时候是不是方便了老叶哈哈哈哈哈哈
 



  “好了走吧去找老叶就在楼下米粉店你俩别秀恩爱了卧槽!”黄少天安顿好了所有人去找王喻二人,就看到……喻文州被王杰希壁咚着呢。
  “你先下去我们一会就到。”喻文州咬牙切齿的微笑。
 

  “你说他们俩个人怎么这样大庭广众之下就秀恩爱我的眼睛都要瞎了!”
  “是是是,那你也秀恩爱啊。不过你没有男朋友唉……”
  “叶修!靠靠靠靠靠说得好像你有一样你还好意思说……”
  “啊,不好意思打扰了,你们继续你们继续。”王杰希和喻文州下来就看到黄少天撑着桌子,整个人都要和叶修亲上了的距离。
  黄少天转身走近——他俩的唇好像还肿着呢。
 

  “好了吃饭吧,秀恩爱的停下,少天也停下。”叶修端来米粉,还有几盘小菜。
  “老叶你真是过分平常我来的时候就只有米粉的诶太过分了老男人!”
  “呵呵。”王杰希面无表情的看了一眼黄少天,转开脸笑着给喻文州夹菜,“文州不要挑食。”
  “你又没说你要吃。”叶修笑着看黄少天被欺负。
  “……”黄少天觉得自己是斗不过这对夫夫以及叶·不要脸·修的。
 


  “我们会多留下来几天,在这玩玩。”王杰希慢条斯理的吃着米粉,看了一眼叶修道。
  才不是来帮叶修的
  “嗯,桂林也确实漂亮。”叶修面不改色的点点头。
 


  在黄少天无意识的第三次把筷子伸向同一盘菜时,盘子就被推到了他的面前。黄少天抬起头就看到叶修头也不抬的说:“大家快点吃啊,明天你们还要去游玩呢。”
  黄少天筷子停了一下。
  才继续吃米粉和那盘小菜——
  确实很好吃,自己都没意识到这是自己最爱吃的炒毛豆。
  可能也因为……是那个人和他一起吃的吧。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