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晓似苏

这里槿颜 可以叫我芒柚
最爱叶黄 除了喻黄黄喻都爱
最爱少天儿 (⑉• •⑉)‥♡
以及原神的钟离x达达利亚
最爱达达利亚和魈啦嘿嘿!
欢迎来找我玩呀!!!
QQ:1061150996
微博:https://weibo.com/u/6599970509
也可以搜索@槿颜就是芒柚啦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请多指教啦

[叶黄]纸短情长(2)

  黄少天现在一直都在这带旅游团,和叶修很快就熟络的不行。



  “哟,少天?你今天怎么大白天就来我这了?”叶修看着黄少天走进来坐在自己身边。
  “这星期不接团啊要休息嗓子都哑掉了。”
  “你是要休息。你看看你嗓子哑了话还这么多,还那么爱吃辣。”叶修摇摇头,“要多吃秋葵呀,少天。”
  “滚滚滚滚滚你再让我吃秋葵我打你啊!咳咳——”
  “好好好,都依你好吧?赶紧喝点水——有客人来了你等等——”



  黄少天捧着叶修递过来的水杯看着叶修走到柜台前面给客人点餐——
  刚走进来的是个很年轻的女孩。
  从黄少天这里只能看到叶修一直在微笑,不知道在和那个女孩说些什么。

  黄少天撇撇嘴,移开视线决定不为难自己。


  “文州要是大眼跟一个女生聊天还一直在笑你什么感受!”


  “少天你给谁发信息呢?”喻文州还没回复,叶修就走回来了,“水怎么都没喝?等我喂你喝啊?”
  “是啊,你喂我啊。”黄少天点点头。
  叶修注视黄少天的眼眸,笑开,“好啊,来。”于是拿过杯子,贴着黄少天的嘴开始缓缓的往里倾倒。
 


  一杯水很快就见底了,黄少天感觉脸有点热。
 

  “以后要多喝水啊少天,懒得罗汉果的话我帮你泡好你过来拿啊。”
  “不用了啦。”万一打扰了你勾搭妹子呢?黄少天默默的把后半句话吞回去。
  “干嘛突然这么见外?”叶修有点意外。
  “……那好吧。”黄少天决定还是不要跟自己过不去。
  “这么勉强啊?少天你今天不太对劲啊。”叶修有点疑惑,“你要不要先去我那休息一会啊,比较近。”
  “……好啊。”黄少天想想可以睡叶修睡的床就果断答应了——吃什么醋啊何必跟自己过不去?


  “那我带你过去吧。”叶修安排好店员,带着黄少天走向自己家。



  “卧槽!咳咳——老叶你不得了啊你这么有钱你还开米粉店你看看你这你这……卧槽豪宅啊求包养好嘛老叶!”
  “我开米粉店是为了等一个人啊。包养你还是算了,挑食又不会照顾自己。”叶修一脸淡然,“好了你赶紧去休息啊,别看我,没有暖床服务。还是你又想听故事啊少天?”
  “我想听你等的那个人的故事。”黄少天把自己埋进被子里,贪婪的吸了一口气,露出一双眼睛道。
  “……改天再告诉你吧,你先休息。”叶修沉默一会,揉揉黄少天的头发,“我会告诉你的,我哪会骗你啊?你可记得提醒我。”
  “好啊你可别忘了!”
  “当然。你还好休息吧,我先走了啊。”
  “去等那个人?”
  叶修的脚步一滞,“嗯。”


怎么可能等得到呢?那个人不就在自己家的床上呢嘛。


  叶修弯着眉眼走回米粉店。





  黄少天很快就醒了。
  “不可能的。他现在在我床上。”喻文州这时才回复,也不知道前面在做什么一发不可收拾的事情。
  “呵呵。”黄少天无力的翻了个白眼,起身出门去米粉店了。
 


   “老叶你怎么又偷偷给我放秋葵!”黄少天才到店里,叶修就端来了一碗米粉。黄少天大快朵颐的吃着米粉,猝不及防就看到了那绿油油的秋葵。
  “啊?不小心带进去的吧?来来来我帮你吃。”叶修看着黄少天愤愤的夹起秋葵瞪他,失笑的弯下腰,就着黄少天的手就吃了进去。
  “……”黄少天看着叶修就着他的手把秋葵吃下去,只觉得腺上激素一路狂飙。
  “老叶。”黄少天喉结一动,涩涩的开了口,“你……有没有女朋友啊?”
  “嗯?怎么了?少天大大爱上我了?”叶修一愣,直起身子笑,“没有哦,要趁虚而入吗?”
  黄少天却难得的不与他怼垃圾话,默默的低头把米粉吃完就走了出去。


  这是黄少天头一次没回答叶修的话。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