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晓似苏

这里槿颜 可以叫我芒柚
最爱叶黄 除了喻黄黄喻都爱
最爱少天儿 (⑉• •⑉)‥♡
以及原神的钟离x达达利亚
最爱达达利亚和魈啦嘿嘿!
欢迎来找我玩呀!!!
QQ:1061150996
微博:https://weibo.com/u/6599970509
也可以搜索@槿颜就是芒柚啦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请多指教啦

[叶黄]日常小甜饼(5)(黄少天生贺)

  1.
 



  “少天,生日快乐啊。”
  “我可谢谢你啊老叶你离我远点啊我腰还疼着呢嘶——”
  黄某不知道昨晚用的润滑剂被叶某添加了某些效果,就好像叶某不知道昨晚喝的水被黄某加了某些药品。
  于是遭罪的还是黄少天的腰。
  “真敷衍,你笑一下嘛。”
  “……”天大地大,老叶最大。黄少天很官方的笑了一下,愤愤道,“我生日你还这么欺负我你以后不要想上我的床了!”
  “昨天是9号,今天才是10号呢。而且,我本来就不上你的床,我上你啊。”
  “……”黄少天脸红,决定装作没听到后半句,“老叶你生日快乐就这么随意的说啊能不能浪漫点啊我怎么当初就看上了你啊!”
  “浪漫点?怎么浪漫?你浪点我慢点?”叶修撑着脑袋注视着黄少天的双眸。
  黄少天默默的转过脸去——求自家夫君越来越不要脸怎么破!






  2.




  “我的少天,生日快乐啊。”叶修在黄少天额头上轻啄,递出的是一封信。
  黄少天打开信封——
  “我爱你。”
  三个大字写得龙飞凤舞,不知道是不是特意去练字了,特别好看。
  叶修把黄少天圈在怀里,蹭蹭他的鼻尖,道:  “少天别光顾着感动啊,你打算什么时候给我一个名分啊?”
  黄少天笑,“那就准你做皇后了!”
  “哦?皇后现在想上天怎么办?”叶修的手指开始不安分的在黄少天身上游走。
  “那你把自己绑到火箭上去吧我不拦着你。”黄少天明明知道叶修在说什么,却一脸无辜的看着叶修。
  “那怎么能行,我的天在我面前呢。”叶修毫不掩饰的笑,压低声音,“我最喜欢上天了呢。”






  3.




  在国家队的众目睽睽之下,叶领队黑着脸把把认真拆礼物的黄少天带到自己的房间去了,美其名曰“要陪练”。



  据国家队某乐说,他听到了水声。


  据国家队某眼说,他听到了某天的哭声和求饶声。


  据国家队某鱼说,他听到了某叶的喘息声。


  据国家队某橙说,她……瞎了。


  据国家队某秀说,她……聋了。
 


  “啊……老叶老叶……你轻点……外面有人呢哈……”
  “我知道外面有人。”叶修加快速度。
  “唔哈……慢点……嘛老叶……啊啊……”
  “刚刚你收的礼物是谁给你的?笑得那么开心啊?你收我的礼物的时候都没见你笑得那么开心!”叶修握着黄少天的腰毫不留情的撞击着,却还是心疼的依言放慢了速度。
  “哈……我妈给唔……我的……啊啊老……老叶……”
  叶修的动作一滞。
  “那你昨天和他们玩真心话大冒险的时候让你脱衣服你就脱啊?”
  “老叶……呼哈……我没有不喜欢你的礼物,”黄少天缓了缓,认真的看着叶修,“我最喜欢你了啊所以你给什么我都喜欢当然了我也没有收别人的礼物。脱衣服那也只是脱了外套而已你别听张佳乐他们乱讲啦老叶。”
  叶修看着被自己弄得眼圈都红了还在跟他认真解释的黄少天,觉得自己的心上最柔软的那块地方好像被狠狠地揪住了一般。
  “对不起啊,少天。我就是……你这么好……不是就是……”
  叶修难得的语无伦次了一回。
  “我知道你要说什么啊老叶,”黄少天委屈巴巴的撇嘴——自家夫君真是难哄!“我最喜欢你了你放心吧我跟别人都是单纯的友情哦除了我爸妈他们是单纯的亲情我知道我很好所以才配得上你啊老叶。”黄少天反手搂住叶修,用小虎牙磨了磨叶修的手臂。
  叶修手臂上酥麻酥麻的,黄少天的话像是有什么在他的心上抚摸一样,“这次是我错了,但是我们先来把事情做完。”
 

  于是后来——
  国家队全员就常年备着音响等一切“防聋防瞎”的物品来训练了。






  4.




  “老叶老叶你看这个玩偶好可爱啊!”黄少天抱起玩偶,转身冲叶修笑得灿烂。
  “少天,你笑起来很甜。”叶修明明不知道看过黄少天的笑容多少次,可还是觉得自己的心跳一下子加速。停顿了一下,叶修压低声音弯腰道,“尝起来很咸。”
  黄少天登时脸就红透了,推开叶修转身往前走,“不要脸!”
  “你居然凶我……那不然你尝我的?”叶修先是一脸委屈,然后又是一脸无辜。
  “……”黄少天咬牙切齿的转身走了,假装不认识这个白日宣淫的男人。
  叶修调戏完自家小剑圣,心情很好的跟了上去,“少天大大别走那么快啊,真的不考虑尝尝吗!”
  黄少天捂着耳朵加快了脚步……

评论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