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晓似苏

这里槿颜 可以叫我芒柚
最爱叶黄 除了喻黄黄喻都爱
最爱少天儿 (⑉• •⑉)‥♡
以及原神的钟离x达达利亚
最爱达达利亚和魈啦嘿嘿!
欢迎来找我玩呀!!!
QQ:1061150996
微博:https://weibo.com/u/6599970509
也可以搜索@槿颜就是芒柚啦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请多指教啦

[全职]小甜饼

其实就是把最近看到的甜甜的段子凑起来写的……人物ooc




[叶黄]




  “老叶你干嘛呢一直盯着我看?”
  “因为你可爱啊,特别喜欢你,我的少天啊。”叶修叹了口气,不知道自己哪来的福气会有这么一个可爱的男朋友。
  “我可谢谢您啊离我远点吧!”黄少天捂住自己的腰瞪叶修。
  叶修一怔,“噗哈哈哈哈哈哈少天你不要这样嘛!来来来我给你揉揉!”
  “一边待着吧你每次都不知道在揉哪里……”黄少天一边嘀咕着一边还是自觉的走了过去。
  “我揉我家小男朋友那里怎么了?有什么害羞的啊你可每天都……”
  “你闭嘴闭嘴闭嘴!”黄少天觉得自己的脸都要着了。
  “哦,我闭嘴。那你张嘴?”叶修看着下意识张开嘴的黄少天,笑着俯身吻上去——
  “我可最爱你了啊。”






[双花]




  张佳乐每次洗完头发出门就会披着出去……见孙哲平。
  “大孙……我好热啊……”
  所以每次张佳乐热得受不了委屈巴巴的抱怨好热的时候,孙哲平就一脸无奈的把手腕上的皮筋儿拿下来——
  “就知道你会热,快把头发扎起来吧。”






[王喻王]




  “我小时候很喜欢星星。”
  “小时候?那现在呢?”
  “现在喜欢看你的眼睛。”
  王杰希微笑,“呵呵。”






[周翔]




  有一次周泽楷和孙翔吵架了,孙翔就一直在电话里凶楷楷。
  没凶一会就听到电话那边传来“kekeke”的声音,孙翔还以为是信号不好,结果他一不说话声音就没了,他一说话,就又开始“kekeke”。于是孙翔对着电话大吼,“周泽楷你干嘛呢!”
  “敲屏幕。”结果周泽楷很委屈的回答他。
  “你敲屏幕干嘛!你是不是有毛病!”
  结果周泽楷更委屈的来了一句,“打你。”
  于是孙翔就不说话了。第二天他们就又开始手牵手去训练了。



  对了,周泽楷的屏保是孙翔照片。






[伞修]




  “阿秋,你看今晚月色真美啊。”叶修在苏沐秋的墓前坐着。
  晚风习习,就好像苏沐秋的回答——
  “风也温柔。”
 





  其实“今晚月色真美”是因为日语的月色/月亮的发音是sigi和喜欢的发音一样,才那么翻译的。而风也温柔是从文艺方面来回答这句话。

评论(5)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