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晓似苏

这里槿颜 可以叫我芒柚
最爱叶黄 除了喻黄黄喻都爱
最爱少天儿 (⑉• •⑉)‥♡
以及原神的钟离x达达利亚
最爱达达利亚和魈啦嘿嘿!
欢迎来找我玩呀!!!
QQ:1061150996
微博:https://weibo.com/u/6599970509
也可以搜索@槿颜就是芒柚啦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请多指教啦

[其他]土味情话(其他篇)

[忘羡]




  “蓝湛,你好能干啊!但是有一件事你肯定不会!”魏无羡简直分分钟作死自己的腰。
  “……”蓝忘机显然正在思考“能干”的含义。
  “蓝湛?蓝二哥哥?夫君?”
  “嗯。我很能干。”蓝忘机思考完毕,点点头。
  “……你不问问你不会什么吗?”魏无羡觉得蓝湛被自己带坏了。
  “我没有不会的。”蓝湛想了想,补充道,“因为你。”
  “……你不会离开我啊。”魏无羡哭唧唧:论自家夫君变得撩人了怎么办……
  “嗯。”






[追凌]




  “阿凌,今晚月色真美。”
  金凌看着月光下整个人泛着一层柔柔的光的蓝思追,脸一红,小声嘟囔道,“没你好看。”
  “阿凌,你刚刚说什么?”蓝思追回过头,眼中满满的宠溺和惊喜。
  “没你好看啦!你好烦哦!”金凌才不相信以蓝思追的耳力会听不到,却又大声的说了一遍。
  “嗯,我没你好看。”蓝思追拉起金凌的手,放在唇边轻啄了一口。
  “喂蓝思追干什么!”金凌羞得脸都红透了。
  “亲你啊,还有,叫我夫君。”蓝思追一脸正经的拉着金凌的手不肯松开。
  十指相扣。
  “夫君……”金凌安静了几秒,感受着手上传来的温度,转过脸去,小小声道。
  “嗯。”蓝思追笑着注视金凌的侧脸,“阿凌,我心悦你啊。”






[曦澄]




  “江宗主,你可以帮我个忙吗?”
  “什么?”江澄疑惑。
  “帮忙快点爱上我。”蓝曦臣笑得很温柔。
  “……可以。”江澄被这么一双好看又温柔的眼睛注视着,终是红了脸。






[薛晓]




  “道长,陌上花开,可缓缓归矣。”薛洋看着手里的糖,小小声道。
  周围一片寂静。
  可是那个人,回不来了啊。






[花怜]




  “哥哥,你别喘气啊。”
  “为什么?”
  因为太性感,怕你被勾搭走。花城默默改口,“因为你是我的人,就算喘气,都跟我有关系,撇不清的,你可要记住了啊,哥哥。”
  “好。”谢怜笑得就像从前那个手执着花说要拯救苍生的少年。
 





[冰秋]




  “冰河你干嘛呢?”沈清秋疑惑的看着洛冰河往自己身旁的空气抓了好几把。
  “师尊,你身上有光,我抓来看看。”洛冰河一脸正经的注视着沈清秋。
  “你看,你就这样一路蹦蹦跳跳撒着小星星跑到我心里啦。”
  “……”我才不会蹦蹦跳跳!沈清秋叹气,却还是满眼的宠溺,“是啊。”
 




评论(11)

热度(2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