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晓似苏

这里槿颜 可以叫我芒柚
最爱叶黄 除了喻黄黄喻都爱
最爱少天儿 (⑉• •⑉)‥♡
以及原神的钟离x达达利亚
最爱达达利亚和魈啦嘿嘿!
欢迎来找我玩呀!!!
QQ:1061150996
微博:https://weibo.com/u/6599970509
也可以搜索@槿颜就是芒柚啦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请多指教啦

[全职篇]土味情话(全职)

[全职篇]土味情话
[叶黄]




  “少天,这次冠军我十拿九稳啊。”
  “滚滚滚滚冠军明明是我们蓝雨的!”
  “……少你一吻。”叶修坚强的把这句话说完。
  “……那冠军也还是我们蓝雨的你不要以为我喜欢你就可以改变这个事实……”黄少天看着越压越近的叶修,声音渐渐小了下去。
  “吧唧——”
  “少天你好甜。”






[韩叶]




他们俩没有情话。过。
  “别让我看见你!”在叶修又一次把韩文清的内裤藏起来后,韩文清额头上青筋直冒,大吼道。
  “那也别让我看见你——不然我见你一次,就喜欢你一次啊,老韩。”叶修挑挑眉,懒洋洋的瘫在床上道。
  “……”韩文清强迫自己忽略掉耳后那一抹红色,闭了闭眼,“好。”走过去压上叶修……
  据说后来叶修一个星期没有下床 小小声






[王喻王]




  “杰希,你知道我的缺点是什么吗?”
  “手速慢以至于不能满足自己?”
  “……王杰希。”喻文州微笑着咬牙切齿道。
  “那你知道我的缺点是什么吗?”
  “大小眼,装傻,什么事都憋着不告诉我……”
  “我缺点你。”王杰希说出答案,顿了一下,“我以后有事会告诉你的,别担心我。”
  “那你可千万不要一个人担着了,你还有我啊。”喻文州这次终于是真心实意的微笑了,下一秒就变成了危险的微笑,“不过,我们要先来讨论一下手速太慢以至于不能满足自己这件事情的真假。”
  “哦?好啊。”王杰希被喻文州搂着,笑道。






[方王]




  “杰希,你在干嘛?”方士谦看着王杰希在阳台上种下一株花。
  “种花啊。”
  “种花有什么好,我和你种草莓。”方士谦笑,看着那个逐渐僵硬的背影补充道,“况且你看看你种花哪次活了……你还不如去养王不留行,造福广大粉丝。”
  王杰希放下花盆,开始解自己衬衫的扣子,解到风光无限的那处又停了手。因为刚起床,连裤子都没穿,就这么走向方士谦。
  “我养你啊。”毫不掩饰刚起床的沙哑的声线却一如既往的拨动方士谦的心弦。
  “呵,那你可得先过这一关啊。”方士谦轻笑一声,拉着王杰希往床上压去。






[周翔]




  “孙翔。”
  “啊怎么了?”
  “你最近是不是胖了。”
  “没有啊我今早起晚了然后直接去训练没吃早饭,午饭食堂的我不爱吃也没怎么吃,晚饭还没想好吃什么……诶不然我们去吃白斩鸡炒秋葵吧?”
  我也不知道白斩鸡炒秋葵是什么大家可以试一下哈哈哈
  “……不吃。”周泽楷的语气里充满了委屈。
  “诶周泽楷你怎么了嘛怎么突然不高兴了啊?你不爱吃吗?那我们去吃火锅?吃叶修炒江波涛?”
  孙翔才不会说因为叶修抢了轮回的boss,而江波涛让他加练
  “……”周泽楷转过身不说话——是自己太含蓄吗,孙翔居然不配合自己!
  不,是孙翔太天马行空啊小周你要冷静!
  “吃火锅。那你最近为什么又胖了。”周泽楷坚持。
  “我没有胖吧……周泽楷,你嫌弃我胖了?”
  “……我没有。可是那为什么,你在我心里的分量越来越重了。”周泽楷好想哭。
  “……周泽楷你怎么这么可爱啊!”孙翔拉过周泽楷,捧着联盟第一脸就亲上去。
  被亲得 一脸口水 一脸懵逼的周泽楷:……






[双花]




  “大孙!你为什么要害我!”
  “???”孙哲平一脸懵逼。
  “害我那么喜欢你!”张佳乐笑得明媚。马尾在身后雀跃。
  “我更喜欢你啊,乐乐。”孙哲平也笑,笑得张扬。






[昊翔]




  “我去取一下东西,你等我一下啊!”孙翔说完站着不动。
  “去啊你不是去取东西在这站着干嘛啊智障!”
  “你才智障!我要取的人在我旁边啊!我来娶你啊!”孙翔掩饰着自己的害羞。
  “……为什么不是是我娶你?”唐昊一脸懵逼。
  “……你傻逼啊当然是我娶你啊我比你高比你帅荣耀打得比你好!”孙翔也疑惑了一会,就迅速反应过来。
  “???孙翔你个傻逼明明我比你帅好嘛!荣耀谁说你打的比我好的你个智障!来PK啊!”
  “pk就pk!”
  这是一个假的土味情话。






[林方]




  “老林,你知道你像什么人吗?”
  “像你的人呗。”林敬言斜视方锐,“就这样还想撩人啊?”
  “?!那我不撩你我去撩别人!”方锐气结。
  “那怎么能行,近朱者赤,近你者甜。你可不许去撩别人啊。”林敬言推了推眼镜,笑。
  “……老林你变了,你居然会撩人啦!你说!你背着我做了什么!”
  “背着你不小心更爱你了。”
   方锐无助的捂住自己的脸:林敬言经历了什么……






[伞修]




  “阿修,你啊占我三分心。”
  “怎么才三分?我可是有四冠在手的人。”
  “不是三分流水七分尘的三分,是天下只有三分月色的三分啊。”
  “…你也占我三分心啊,阿秋。可是你什么时候回来……”





评论(25)

热度(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