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晓似苏

这里槿颜 可以叫我芒柚
最爱叶黄 除了喻黄黄喻都爱
最爱少天儿 (⑉• •⑉)‥♡
以及原神的钟离x达达利亚
最爱达达利亚和魈啦嘿嘿!
欢迎来找我玩呀!!!
QQ:1061150996
微博:https://weibo.com/u/6599970509
也可以搜索@槿颜就是芒柚啦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请多指教啦

[叶黄]日常小甜饼(3)<土味情话>

1.




  “老叶老叶你看这个心脏结构图多像你!”
  “……哪像?”
  “都是黑的啊!心脏老叶黑心啊!”
  叶修还没开启嘲讽,黄少天下一句就把他问懵了——
  “老叶老叶你猜猜我的心在哪边啊?”
  “左边啊,少天你是欺负我读书少吗?”
  “错!在你那边!”
  叶修愣怔了一下,挑起黄少天的下巴,俯下身,“是,我的心也在你那边。”







2.




  “老叶老叶!队长和大眼买房子了诶!我也想买一块地!”
  “为什么不是房子?你有钱吗?”
  “……”黄少天默默的把“你的死心塌地”吞了回去,安静如鸡。
  “好啦,我知道你要说什么——”叶修挑眉笑得灿烂,“不过,少天,既然你已经把我的心弄乱了,那你打算什么时候来弄乱我的床啊?嗯?”
  “……随时啊。”黄少天耳尖染上红色,却不甘示落的注视着叶修深邃的眼眸。
  “好。”叶修笑着抱起黄少天,往床边走去。
 






3.




  “少天,沐橙给我们买了衣服诶……”
  “是吗是吗情侣装是不是我来看看我来看看!”
  “可是……为什么是一件9一件3啊?”叶修人生难得的感到迷茫。
  “因为我是九你是三,除了你还是你啊老叶——我怎么就喜欢上你这么一个情商低的人呐唉……”黄少天顿了一下,“老叶,我发现你这个人,不适合谈恋爱。”
  “……少天大大你不会打算因为我傻就抛弃我吧?”叶修难得的感到心慌。
  “适合结婚啊噗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是真傻啊我怎么就喜欢上你了呢……我真的好喜欢你啊。”黄少天看着叶修手足无措的举动,忍不住笑出声,笑了半晌又在叶修脸上戳了戳,无可奈何的说出自己的喜欢。
  “不,是我喜欢上你。”叶修把人打横抱起……







4.




  “少天,您有没有看到我的外套啊?”
  “在沙发上啊还有你干嘛突然这么称呼我啊很生分的好不好!”
  “因为你在我心上……啊。”叶修恶补了好久的情话,说出来却觉得哪里都怪怪的,视线默默的飘忽开去。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是在调戏我吗哈哈哈哈不行老叶你真的好可爱啊哈哈哈哈……”黄少天一愣,随即笑的虎牙都藏不住,不停的跳跃在叶修的眼中。
  “没你可爱。”叶修缓缓勾唇,笑得恣意,这句话明明也很直白,却一点都不觉得怪。







5.




  “老叶你猜我什么星座的呀?”
  “狮子座啊,包子天天都在唱——'七月的尾巴你是……'”叶修想起包子那魔音和黄少天难得的崩溃就忍不住笑。
  “可闭嘴吧你老叶我谢谢你记得啊哼!”黄少天又默默地把“是为你量身定做”吞了回去。
  真是不解风情的老叶!
  “那你猜我什么星座啊?”
  “不知道!你是心脏座无耻座讨厌座是……”
  “是为你量身定做,我知道你要说什么啦,我更知道你很爱我,”叶修顿了一下,“我还知道我很爱你啊,我的少天。我们来日方长啊。”
 






6.




  “少天你是哪里人?”
  “G市人啊怎么了老叶你要上门提亲了吗别吧我会害羞的!”
  “你明明是我的心上人啊……不过,提亲倒是可以考虑……”







7.




  “老叶老叶你看这里有道题目你快把答案告诉我!”
  “wall,eye,knee.”
  题目赫然是黄少天飘逸的字——“墙壁眼睛膝盖的英文”。
  “嗯我也是啊,我也爱你啊老叶——不过老叶我没想到你会诶我还担心你可能不知道膝盖的英语呢没想到你居然会诶!”
  ……
  千万不要看低自家男人的能力。
  来自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在床上躺了一个星期的黄姓剑客。

评论(4)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