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晓似苏

这里槿颜 可以叫我芒柚
最爱叶黄 除了喻黄黄喻都爱
最爱少天儿 (⑉• •⑉)‥♡
以及原神的钟离x达达利亚
最爱达达利亚和魈啦嘿嘿!
欢迎来找我玩呀!!!
QQ:1061150996
微博:https://weibo.com/u/6599970509
也可以搜索@槿颜就是芒柚啦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请多指教啦

[叶黄]日常小甜饼(2)<麦当劳版脑洞>

1.




  “老叶老叶你看那个小姐姐好好看!”
  叶修拼命摇头。
  摇不能停。
  “老叶老叶我是不是特别可爱!”
  叶修拼命摇头。
  摇不能停。
  “……老叶你爱我吗。”
  叶修拼命阻止自己摇头。
  继续摇不能停。
  “……”黄少天愤愤的摇动着pk的牌子,“你你你你今晚不要上我的床你个不爱我的男人!”
  “不上床,上你。”
  叶修依然摇不能停。
  黄少天深吸一口气——
  “哐啷——”旁边君莫笑的千机伞掉了。
  “少天你最可爱了,我是爱你的,你要相信我。”叶修登录了君莫笑。
  “……”一大段话被堵着黄少天很难受。还是被君莫笑打断的。
  “那你摇什么头摇什么头你除了摇头还会干啥!”
  “还会爱你啊,少天。”
  “……”
  所以晚上叶修果然还是上了床。







2.
 



  “老叶老叶!”
  “怎么了?”叶修看着黄少天突然委屈的脸。
  “怎么回事我怎么亲不到你啊!”黄少天垫着脚尖往前倾,却离叶修的脸总是差了那么一点点。
  “而且也抱不到你怎么这样啊我想抱你想亲你不可以吗!”黄少天张开手臂却发现手臂太短。
  “当然可以啊。”叶修笑出声,在床上倒立起来——“吧唧。”
  为什么老叶一个老宅男可以在床上倒立着亲到黄少






3.




  “老叶老叶快来和我pkpkpk!”黄少天上下摇动牌子。
  “哦?床上pk还是浴室pk?”叶修持续摇头。
  “……你确定你的腰不疼了?肾宝片吃了几片?”黄少天停止摇动牌子,转过身去,闷闷道。
  “哦?少天这么质疑自家男人的实力?那我们晚上试试?还是现在就来?”叶修转不了身, 可能是因为他比较不要脸
  “……试什么试!我去找王大眼pk!”黄少天在原地转了个圈,却掩盖不了脸上的粉红。
  “那你去呗,我等你啊。”
  叶修笑着继续摇头。
  虽然他转不了身,但是——
  反正他家小剑圣肯定会转回来。
 





  4.
 



  “少天,你看老韩手里那个不知道啥玩意的东西,多适合你啊。”叶修若有所思的看着远处韩文清手里的不明物体。
  “……什么东西啊明明适合你好不好不要客气快去吧!”黄少天眯着眼看了一下,又转了个圈,瞪叶修。
  “你听我说完嘛。”叶修笑得奸诈,压低声音,“适合你晚上用。”
  “……不要脸!”黄少天真的很想把手里的牌子砸到叶修头上。
  “你难道不喜欢我不要脸吗?嗯?每天晚上……”叶修的声线故意压低,沉沉的勾着黄少天的心神。
  “……你你你闭嘴!”黄少天红了脸,转过身去不说话了。
  而叶修,在盘算去跟老韩借那个不明物体。
 





5.




  有一次黄少天在大厅一边看电视,一边不停的摇动手里的牌子,叶修在房间想方设法阻止自己摇头。
  过一会叶修探出头问黄少天能不能小声一点。
  黄少天说如果太吵你可以关门啊。
  叶修摇着头就跑出来说不是的,我只是想坐在你旁边。
  君莫笑只能默默的看着这对夫夫,转动着手里的千机伞。

评论(13)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