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晓似苏

这里槿颜 可以叫我芒柚
最爱叶黄 除了喻黄黄喻都爱
最爱少天儿 (⑉• •⑉)‥♡
以及原神的钟离x达达利亚
最爱达达利亚和魈啦嘿嘿!
欢迎来找我玩呀!!!
QQ:1061150996
微博:https://weibo.com/u/6599970509
也可以搜索@槿颜就是芒柚啦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请多指教啦

[叶黄]日常小甜饼(1)

  1.
 

  “少天,我在你楼下。”
  “来啦来啦来啦!”
  黄少天像一个小火箭一样飞进叶修的怀里,头在叶修身上蹭了蹭感受到熟悉的气息才满意的抬起头,手依然紧紧的环着叶修的腰,“老叶你怎么突然来了呀……”
  “想我家宝贝儿了。”
  黄少天红了脸,嘴角控制不住的上扬,所幸有黑夜遮挡看不到他通红的脸颊。






  2.


  “少天你到哪啦?”
  “老叶……电梯坏了……”黄少天使劲忍住自己的哭腔,不让自己哭出声来。
  然而叶修还是听出了那略微颤抖的声线,“我找人过去,你别怕。”
  “好……那你别挂电话啊老叶……”被听出来了黄少天干脆就直接哭出来,用委屈兮兮的哭腔道。
  “好你别怕,等我。”叶修简直心疼的快要爆炸了,自己的宝贝儿什么时候受过委屈?
 

  “什么叫要修半个小时?电梯里是我的命!你们自己看着办吧!”叶修在电梯外失控的大喊,转头看向电梯又换了温柔的语气,“少天你别怕啊,我在呢,我一直都在呢。”
  “嗯。”黄少天听着电梯外熟悉的声音,渐渐感到心安,“嗯,不怕。”





  3.
 

  “老叶你怎么衣服拉链都不拉啊你是不是傻啊天气这么冷你小心感冒啊……”
  叶修载着黄少天往家骑,“你还好意思说我,你的自行车呢?”
  “……”黄少天想了想自己忘了上锁然后不翼而飞的自行车,默默的把手绕过去拉叶修外套的拉链,拉链却在晚风中不断滑落,黄少天重复的去拉,让叶修的血直往某个地方涌——“少天你别动。”喑哑的声音简直是要了黄少天的命。
  黄少天终于把外套拉链拉上,自己也扑上去抱着叶修的腰,“就动你咬我呀你咬呀~诶老叶你好凉哦快让剑圣大大来温暖你一下~”
  “好啊,我的床也很凉,一起暖了吧。”叶修感受着背后的温度,笑得月光都黯淡了几分。
 




  4.
 

  “老叶你喜欢谁啊?”
  “……反正不是你。”
  “你骗我下会死啊!”
  “骗了啊,没死。”
  “……”黄少天脸红得可爱,“我也喜欢你。”
 




  5.
 

  “老叶你的良心呢你看我拿这么多东西两只手都占满了!”
  “啊那你给我拿吧?”
  “你长着手是为了干嘛自己都不知道吗你以为就是用来打荣耀的吗?”
  “还为了拿东西啊。”
  “不对!是为了牵我的手!”
  叶修愣了一下,接过黄少天手里的袋子,牵起他的手,十指相扣,“好。”
 




  6.
 

  “少天你又输了呢,你在想什么啊。”叶修笑着看输了三局pk的黄少天。
  “……当然是在想你啊!”
 





  天公铺排人间好天地,由来百千景。
  不及错身遇个你,穷尽诗家笔。
  幸好你们遇到了对方呀。
 








  突然就好想写他们……现在看到什么甜甜的梗就想到他们俩啊啊啊他们真的好甜!!!

评论(4)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