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晓似苏

这里槿颜 可以叫我芒柚
最爱叶黄 除了喻黄黄喻都爱
最爱少天儿 (⑉• •⑉)‥♡
以及原神的钟离x达达利亚
最爱达达利亚和魈啦嘿嘿!
欢迎来找我玩呀!!!
QQ:1061150996
微博:https://weibo.com/u/6599970509
也可以搜索@槿颜就是芒柚啦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请多指教啦

[叶黄]海日生残夜,江春入旧年(十)[完]

    叶修是学长,其他人皆是学弟。周泽楷是叶修表弟(哈哈哈哈好神奇的人设),喻文州和黄少天室友,叶修大四,不住校不上课。
  主cp叶黄,有王喻王,周翔。(不吃勿入哦)

—————————————————————————

  很快到了新年。





  “杰希,吃完年夜饭一起去看烟花吧。”
  “好啊。”
  低沉的声线好听得让人想要蹂躏说话的那个人。



  “周泽楷!这是我和你一起度过的第一个春节诶!”
  “嗯。”
  一双带笑的眼睛好看的不行。
 



  “老叶老叶你看这个好吃吧还有这个嗯秋葵你帮我吃吧好不好嘛老叶!”
  “好。帮你吃一辈子的秋葵。”
  一个承诺就是一辈子啊。



  “老叶,跨年王大眼他们要去看烟花,周泽楷他们要回家睡觉,你陪我去海边看日出好不好我都从来没看过日出诶!而且都说一起看日出的两个人会永远在一起你知道吗!”
  虽然不知道最后一句话是不是黄少天瞎编的,但自己男朋友的要求肯定要答应,“好。”
 



  结果到海边等太阳升起的时候,黄少天已经靠着叶修的肩膀沉沉睡去——
  残夜将尽未尽之际,一轮红日已从海上冉冉升起。旧年还未过去,江面上春天已悄然而至。
  海日生残夜,江春入旧年,自己也终于和黄少天在一起了啊。







  [甜]
  1.
 


  “少天你别玩火。”叶修感受着黄少天搭在自己肩上的重量,以及那飘到衣领里的一口气息,有意无意擦过他耳畔的碎发。
  “我没有玩火啊。”黄少天无辜的用鼻尖蹭蹭叶修的耳垂。
  “……”叶修一把把人抱起,直接带到床上用实际行动说明什么叫玩火自焚。
 





  2.



  “老叶,你不喜欢吗?”黄少天和叶修在山顶看星空,天上云卷云舒,好看的不行,可黄少天一转头,看到叶修却静静的看着自己。
  “喜欢啊。”
黄少天脸有些热, “那你干嘛看着我?”
  “少天你看,这温山软水,繁星万千。”
  “我只眷你眉眼。”
  黄少天只觉脸隐隐发烫,清风都吹不散脸上一层羞红。
  “嗯。”
 


  晚上回去,黄少天依旧保持着多年的日记习惯,他提笔缓缓写下——
  “过去有人告诉我,一个人爱上小溪,是因为没见过大海。
  而如今我终于可以说,我已见过银河,但我仍只爱你这一颗星。”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