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晓似苏

这里槿颜 可以叫我芒柚
最爱叶黄 除了喻黄黄喻都爱
最爱少天儿 (⑉• •⑉)‥♡
以及原神的钟离x达达利亚
最爱达达利亚和魈啦嘿嘿!
欢迎来找我玩呀!!!
QQ:1061150996
微博:https://weibo.com/u/6599970509
也可以搜索@槿颜就是芒柚啦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请多指教啦

[叶黄]海日生残夜,江春入旧年(九)[车]

    叶修是学长,其他人皆是学弟。周泽楷是叶修表弟(哈哈哈哈好神奇的人设),喻文州和黄少天室友,叶修大四,不住校不上课。
  主cp叶黄,有王喻王,周翔。(不吃勿入哦)

—————————————————————————

  

  叶修和黄少天在一起后,就开始了没羞没躁的夫夫生活。
  

  大家一起玩狼人杀,他俩即使抽到预言家和狼人也要护着对方;
  大家一起玩密室逃脱,他俩也要手拉手在密室里做一些见不得人的事情;
  大家一起去科技馆玩,他俩就在星空馆下面卿卿我我;
  ……
  然而有些事情终有曝光的时候。
  

  “老叶,你那么有钱为什么还要帮我修电脑啊?你明明可以不管我的啊当时?”黄少天一脸无辜的问。
  “那你明明会游泳为什么还要我教你呀?少天?”
  “你明明敢玩游乐场的项目,干嘛假装不敢玩?还有上次你帮我修电脑修了一个星期你唔……”
  一吻结束,叶修勾起唇角,“少天你能耐了啊,明天请假。”
  “啊别我错了老叶你放开我唔……”
       
    
  
这次再不行我也没办法了

评论(10)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