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晓似苏

这里槿颜 可以叫我芒柚
最爱叶黄 除了喻黄黄喻都爱
最爱少天儿 (⑉• •⑉)‥♡
以及原神的钟离x达达利亚
最爱达达利亚和魈啦嘿嘿!
欢迎来找我玩呀!!!
QQ:1061150996
微博:https://weibo.com/u/6599970509
也可以搜索@槿颜就是芒柚啦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请多指教啦

[叶黄]海日生残夜,江春入旧年(八)

    叶修是学长,其他人皆是学弟。周泽楷是叶修表弟(哈哈哈哈好神奇的人设),喻文州和黄少天室友,叶修大四,不住校不上课。
  主cp叶黄,有王喻王,周翔。(不吃勿入哦)

—————————————————————————

  毕业聚会。
  逃不掉的游戏就是真心话大冒险了。
  “多老套啊,我就不玩了。”叶修皱着眉头躲到一边去。
  “不行不行老叶你不要这么不食人间烟火好吗赶紧的过来玩!”黄少天一把把叶修拉过去。
  王杰希喻文州自然早就心脏的准备好了一切。




  “黄少天输了,选一个人给你惩罚吧。”
  “……喻文州吧。”黄少天环视一周,发现全是心脏,决定还是选自己亲爱的室友。
  “好啊。叶修蒙着眼睛喂黄少天饮料。”喻文州指了指桌上前面吃饭的时候黄少天自己无聊弄出来的好几杯——兑了老干妈的酱油,混了酱油醋芥末的稠状物,各种菜的汤汁混合……
  黄少天愤愤的看着喻文州,“你等着!”
  “好啊,我等着,你快去给叶修蒙眼睛啊。”喻文州拿出准备好的布条,笑得心脏。
 



  “老叶你冷静啊不要这么随意啊三思啊老叶!”黄少天看着叶修一把下去就拿起了兑了老干妈的酱汁开始慌。
  叶修勾起嘴角,轻轻握住黄少天的下巴,把杯壁靠上去,缓缓倒入饮料。
  “唔!卧槽怎么还有秋葵!”黄少天整张脸皱在一起,愤愤的看着在王杰希怀里笑得毫无形象的喻文州。
  “对啊,谁加的秋葵啊,真过分。”喻文州强忍住笑意,一本正经道。
  “……喻文州你今晚不要回宿舍了!”黄少天叉腰。
  “他回什么宿舍,他和我住。”王杰希搂过喻文州,大小眼凝视黄少天。
  辣感后知后觉的上来,黄少天来不及反驳他们,急忙接过叶修手里的水。




    “嗯叶修输了呢?谁来惩罚呢?”喻文州看着王杰希。
  “我来,叶修你闭嘴。”王杰希和喻文州一唱一和。
  叶修毕竟没忘记跑步那事,只得默默答应。
  “那就你选一个在场的人吻额头吧。”
  “哦?好啊。”
  叶修挑挑眉,你们可等着啊。
  包房里的人全都安静下来,看着叶修会选谁。
  叶修挑了挑眉,“你们闭眼,我喜欢的人容易害羞。”
  “……”周围的人默默闭眼,除了和叶修相熟的的心脏王喻二人以及表弟周泽楷和他男友孙翔。哦,还有黄少天。
  叶修带着笑意走向黄少天旁边的孙翔。
  孙翔小小声的抱着周泽楷道:“卧槽叶修要干嘛!!!”
  黄少天于是闭上了眼。
 

  “少天你干嘛闭眼呢。”仿佛过了一个世纪一般久,黄少天感觉到自己被轻柔的压在沙发上,耳边传来耳熟的低沉的声音。
  “你……干嘛……”黄少天颤抖的睫毛出卖了他忐忑的心情。
  “吻我喜欢的人啊。”叶修把黄少天罩在自己投下的阴影里,在他唇上缓缓印下自己的唇。
 



  于是黄少天接下来的一晚上都异常安静。
  哦当然,除了在喻文州输了的时候让他和王杰希做俯卧撑。并且在非常认真的询问喻文州“你看着那双大小眼离你那么近不瘆得慌吗”之后差点被暴打。
  然后叶修轻微的坑了自己表弟一下——让周泽楷和孙翔对唱情歌。
    其他同学觉得毕业聚会真是很刺激。
  



  但是……在快结束的时候,黄少天突然发觉:自己为什么是被压的那个?于是在下一个游戏中,黄少天毅然决然的拖着叶修参加了。
  这个游戏是……传扑克牌。
  黄少天红着脸用嘴吸起扑克牌,然后眼睛盯着扑克牌走向叶修。隔着扑克牌贴上叶修的唇,把牌传过去,结果叶修吹掉牌道:“少天,这个游戏你还和谁玩过?”
  “没有啊,之前都是看别人玩。”黄少天惴惴不安的看着叶修。
 

  “哦……那少天,你一会帮我个忙吧?”叶修挑眉笑的灿烂,眼里全是星辰。
  “好啊。什么忙?”
  “我要打电话给我喜欢的人表白。”
  “……那我帮什么忙?”
  “帮忙接电话。”
  “好。”
  “喂,少天。我喜欢你。”
  “嗯,我也是。”
  叶修笑着挂断电话,走向自己对面的黄少天,“我真的好喜欢你啊,少天。”
  “我喜欢你好久啦,老叶。”黄少天踮起脚尖,双唇相碰。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