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晓似苏

这里槿颜 可以叫我芒柚
最爱叶黄 除了喻黄黄喻都爱
最爱少天儿 (⑉• •⑉)‥♡
以及原神的钟离x达达利亚
最爱达达利亚和魈啦嘿嘿!
欢迎来找我玩呀!!!
QQ:1061150996
微博:https://weibo.com/u/6599970509
也可以搜索@槿颜就是芒柚啦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请多指教啦

[叶黄]海日生残夜,江春入旧年(七)

    叶修是学长,其他人皆是学弟。周泽楷是叶修表弟(哈哈哈哈好神奇的人设),喻文州和黄少天室友,叶修大四,不住校不上课。
  主cp叶黄,有王喻王,周翔。(不吃勿入哦)

—————————————————————————


  泳池。
  黄少天撇了一眼叶修的腹肌胸肌,假装没事道:“那我下水了?”
  “下呗,我帮你啊。”叶修笑意盈盈的看着黄少天泛红的耳尖,跃入水中,拉住黄少天的双脚往水里扯。
  “卧槽卧槽卧槽……”黄少天毫无防备的就被扯下水,赶紧像八爪鱼一样紧紧的抱住叶修,腿在叶修腰间不停的蹭。
  “少天,别动。”叶修觉得自己的浴火快被撩起来了,赶紧把人轻柔的推到岸边。
  “老叶你太过分了你居然吓我你这样会失去我的你知道吗!”黄少天一脸惊魂未定的样子,嘟着嘴瞪叶修。
  “你舍不得我的。”叶修笑得眼里水波荡漾,头发上的水珠在阳光下熠熠生辉。
  “谁说的?”黄少天扑过来把叶修往水里压,自己的腿也同时缠上了叶修腰,双手紧紧搂住叶修的脖子不肯松开。
  “……黄少天!”叶修从水里钻出来,冲扶着岸笑得灿烂的黄少天吼。
  “怎么啦?”黄少天一脸无辜的望着叶修。
  “没事,来,我教你游泳。”叶修对上那双眼,一顿,然后笑得心脏,到黄少天身后拉起黄少天的双腿,“先张开划一个圈再合上,重复。”边说边拉着黄少天的双腿,手指还不安分的在黄少天腿上打圈。(不要问我动作为啥描述的这么神奇……因为我只会蛙泳emmmm)
 





  “来来来,你看哥游。”叶修满意的看着黄少天的腿微微颤抖,松开他,从岸边蹬出去,游至对岸,又悄悄潜入水底,潜到黄少天那,冷不丁抓住黄少天的脚。
  “啊啊啊啊啊!”黄少天正在找叶修,冷不防就被人抓住了脚,“卧槽老叶你干嘛你要吓死我啊我去!”
  “没有啊,我哪舍得吓你啊。”叶修浮出水面,拉着黄少天的手开始退后,“来,我拉着你,你蹬腿。”






  “老叶你干嘛呢!”黄少天游了一会终于忍不住,手上一用力把叶修拉过来自己这,双手又重新搂了上去,双腿夹着叶修的腰不肯松开。
  “我没干嘛啊。”叶修把不安分的手指缩回去——叶修一手拉着黄少天往前,另一手时不时就触碰到黄少天的腿。
  黄少天瞪着叶修,松开左手开始朝叶修泼水。
  “诶诶诶!”叶修当即就松开搂着黄少天的手,往旁边游去。
  “啊啊老修!!”黄少天急忙拉住叶修,整个人重新紧紧的缠上叶修,任叶修怎么喊都不肯松开。
  “喜欢我这样的?”半晌,叶修笑了笑,低沉着嗓音在黄少天耳边缓缓道。
  “……”黄少天蓦地就想到那天自己说的话,把脸埋进叶修肩膀,沉闷的声音传出来,“继续学游泳啊。”
  叶修感受到肩膀处的震动,笑出声,“好。”






  就这么学了一个星期,黄少天才说自己会了,叶修才把电脑还给他。
  “为了表达对你教我游泳的谢意,周末我请你去游乐园玩!”黄少天思考良久,决定带叶修去游乐园。
 





  没想到,堂堂叶神,居然不敢玩。
  黄少天心疼的看着从厕所出来惨白着脸的叶修,“你不敢玩你还来啊?”
  “这不陪你来嘛。”叶修包里的化妆品很想跳出来暴露事实真相。
  “那不玩了我陪你回去吧走吧走吧。”黄少天愣怔了一下,扶着叶修回去。






  “周泽楷,叶修为什么不敢玩啊?”回去之后,黄少天终于没忍住去问了周泽楷。
  “啊?叶修明明敢玩啊,他比我还大胆的。”周泽楷想起前几天叶修找自己帮忙推荐化妆品,突然就明白了些什么。
 



  “喻文州,黄少天为什么不会游泳啊?他老家不是x市的吗?”叶修卸了一脸惨白的妆,这才去问喻文州。
  “他会游泳啊。”喻文州默默的翻了个白眼——少天居然为了叶修撒谎啊?






  当天晚上,叶修和黄少天都转辗反侧,难以入眠。






  “叶修,明天毕业聚会,你来吗?”喻文州给叶修发去消息。
  “来。”

评论(3)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