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晓似苏

这里槿颜 可以叫我芒柚
最爱叶黄 除了喻黄黄喻都爱
最爱少天儿 (⑉• •⑉)‥♡
以及原神的钟离x达达利亚
最爱达达利亚和魈啦嘿嘿!
欢迎来找我玩呀!!!
QQ:1061150996
微博:https://weibo.com/u/6599970509
也可以搜索@槿颜就是芒柚啦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请多指教啦

[叶黄]海日生残夜,江春入旧年(四)

    叶修是学长,其他人皆是学弟。周泽楷是叶修表弟(哈哈哈哈好神奇的人设),喻文州和黄少天室友,叶修大四,不住校不上课。
  主cp叶黄,有王喻王,周翔。(不吃勿入哦)

—————————————————————————
  “老叶你答应我要比跑步的可别耍赖啊明天下午学校操场不见不散啊!”黄少天休息了几天就迫不及待的找叶修比跑步了。
  “行。我找了大眼当裁判。”
  “靠靠靠靠靠你们俩心脏到时候同流合污怎么办不行我要找文州当裁判!”
  “行,他俩一起。”反正他俩是一对,找谁都一样。叶修弯着嘴角,心情很好。
 





  叶修今天特地穿了运动服过来学校。长腿肤白特别好看。
  “诶老叶你穿运动服还挺好看的嘛不愧是我认识的人你说你平常天天穿西装多累啊这样多好看……”黄少天远远的就开始喊,然后……被王杰希无情的打断:“知道你喜欢叶修,你闭嘴。”
  黄少天脸开始泛红,“滚滚滚!你们俩个狗男男好意思说我天天秀恩爱不回宿舍!”
  “你那天晚上也没回宿舍。”喻文州淡淡的来了一句。“卧槽文州你!”黄少天被堵得哑口无言。
  “少天你别和他俩吵,他俩多心脏啊,就会欺负你。”叶修跑过来,拉着黄少天走上跑道。
  “呵呵呵。”王杰希和喻文州二人表示不想说话。






  “开始!”
  黄少天和叶修迈开步子飞奔,双手在身侧不停摆动,运动鞋在跑道上一下又一下的抬起落下,汗珠在额头上阳光下闪闪发光,一往无前。
  “老叶我……我赢啦!”黄少天跑过终点,喘着气笑着看叶修。
  叶修只是笑,而王杰希和喻文州此时说出了结果:“叶修胜。”
  “明明是我先过的终点啊王大眼你怎么回事还有喻文州你是不是不爱我了不公平的这个结果!”黄少天瞪大眼,气都没喘匀,就一口气怼了过去。
  “就是叶修胜。还有,喻文州当然不爱你,他爱的是我。”王杰希面无表情甚至表情有点扭曲的说出第一句话,才恢复正常的表情阐述喻文州爱的是自己这个事实。
  “你们干嘛欺负少天啊,要秀恩爱到别的地方秀去。”叶心脏终于开口。
  “……”王喻二人终于听不下去,转身离去。







  “老叶你看看他们怎么回事就知道欺负我明明我跑的比你快!”叶修声称要补偿黄少天,请他吃饭。
  “可能他们瞎吧,他们除了欺负你就是秀恩爱。明明我们少天这么可爱。”叶修眼里带了点不易察觉的宠溺。
  “就是啊!狗男男真的是……说起来连周泽楷都有男朋友了我还单着身真的是周泽楷哪里比我好了!”
  “哦?他男朋友叫什么?”叶修想起上次自己看到的那个男孩子。
  “孙翔啊!亏你还是周泽楷表哥这你都不知道太失败了吧你!”
  “哦。”叶修一脸平静的扯开话题,“说起来,上次周泽楷给我看了你获奖的图片啊,真不愧是我认识的人,优秀。”叶修套用了黄少天跑步前说的话。
  “那是!我可优秀了!不对!什么叫不愧是你认识的人啊我去老叶要点脸啊明明是我自己优秀有你什么事!”
  “难道我不优秀吗?”叶修一脸无辜看着黄少天。
  “……”黄少天想了想叶修毕竟是他们学校的传奇,决定自己还是乖乖吃饭比较好。
 





  “话说老叶周泽楷怎么是你表弟啊我真的真的……就是有点讨厌他!”黄少天选择了稍微委婉的说法。
  叶修看着微信上自己置顶的那个人发来的消息,笑得温柔而不自知,“嗯我不喜欢他男朋友孙翔。”
  “诶我也是!孙翔和周泽楷跟王杰希和喻文州一样天天秀恩……”叶修讨厌的人自己当然也要讨厌——好吧,其实黄少天就是为了和叶修多一点共同话题。
  然而黄少天字还没打完,旁边同学就喊他了:“少天,老师喊你上去展示呢!”
  黄少天急忙上去,连手机都忘了锁屏。喻文州悄悄拿过手机,把少天打了一半的字改成“天天秀恩爱!我也想有人和我秀恩爱!”然后发出去删了记录,假装什么都没发生。
  于是,黄少天回来就看到叶修发来一条在他看来莫名其妙的消息:“好啊。”但他来不及细想,回了个“我在图书馆”就急忙奔去图书馆了——就要考试了,大家都去图书馆抢位置复习。






  黄少天走进图书馆时已经没有位置了,可他却眼尖的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
  “老叶?你怎么在这?”他走过去,小声的问道。
  “帮你占位置啊,别太感谢我。”叶修拿起对面椅子上放着的占位置的包,让黄少天坐下。
  黄少天眼睛发亮,本就可爱的人在叶修眼里显得更加可爱。叶修低头捧起一本书看得认真,黄少天赶紧开始复习功课。
 





  对面传来一声轻微的声响,黄少天抬头一看——叶修睡着了。
  黄少天微微弯了弯眼睛,叶修太累了吧,从公司赶过来帮自己占位置呢。
  黄少天正想得入神,一个声音打断了他,“同学,对面那个是你朋友吗?”
  “是啊。”黄少天抬头看着同样来复习功课的校友。
  “那你俩坐一起可以吗?反正他睡着了,然后你这个位置给我可以不?”
  “……可以。”鬼使神差的,黄少天答应了。
  “谢谢谢谢!”
  黄少天走过去把书放在桌上,小心翼翼的坐在椅子边上,尽量不触碰到叶修,可是即使图书馆的椅子很大,终究两个人的腿还是碰上了。黄少天呼吸一滞,耳尖一红,看了眼叶修,慢慢的把手放到桌上,继续复习。






  黄少天看了眼时间,觉得差不多了,便开始收拾课本。收拾完课本看了眼叶修——却发现叶修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醒了,正目不转睛的盯着他看。
  “你……你醒了?”黄少天对上叶修炽热的目光,觉得自己有些口干舌燥。
  “饿了。”叶修慵懒的回答道。
  “那我去给你买吃的吧。”黄少天皱了皱眉头,叶修可能晚饭都没吃就过来陪自己复习了。
  “不用,吃你就够了。”叶修还是那副慵懒的神情,可说出来的却是这样一句话。
  “……”黄少天的脸爆红。
  “脸红什么,你看你都跟我坐一张椅子了……”叶修满意的看着黄少天低下头害羞的把脸埋在手臂里,“开玩笑的啦,快回去休息吧。”
  “……嗯。”黄少天点点头,起身往宿舍跑。
  叶修无奈的笑了,少天怎么这么容易害羞呢?
 





  黄少天回了宿舍,才想起叶修没吃饭,赶紧给叶修发消息:老叶,你可记得吃饭啊不许不吃。
  然后就扔了手机把自己埋进被子里回想着叶修睡着的眉眼,叶修说“要吃自己”时候的神情,叶修碰到自己的肌肤,叶修……
  叶修看到消息,才勉强的起来给自己煮了个面——多久没有人督促自己吃饭了,自从那人出了车祸以后……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