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晓似苏

这里槿颜 可以叫我芒柚
最爱叶黄 除了喻黄黄喻都爱
最爱少天儿 (⑉• •⑉)‥♡
以及原神的钟离x达达利亚
最爱达达利亚和魈啦嘿嘿!
欢迎来找我玩呀!!!
QQ:1061150996
微博:https://weibo.com/u/6599970509
也可以搜索@槿颜就是芒柚啦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请多指教啦

[叶黄]海日生残夜,江春入旧年(三)

    叶修是学长,其他人皆是学弟。周泽楷是叶修表弟(哈哈哈哈好神奇的人设),喻文州和黄少天室友,叶修大四,不住校不上课。
  主cp叶黄,有王喻王,周翔。(不吃勿入哦)

—————————————————————————

    唉。
  黄少天抬头望天,觉得自己一定是被叶修迷惑了。
  “想什么呢你啊?”叶修好笑的看着黄少天。
  “想怎么吃你!红烧叶修清蒸叶修水煮叶修爆炒叶修炸叶……”“那怎么能行,你舍得吗?你应该先洗干净叶修,然后把叶修带到酒店,最后……”叶修意味深长的看着黄少天泛红的耳尖。
  “呸呸呸!谁要吃你啊……不是……谁要和你去酒店啊……”“去酒店吃饭啊,少天学弟你在想什么呢?”叶修看着黄少天捂住自己耳朵,笑得一脸无害。
 

 

  在黄少天的威迫下这次吃饭是AA制。黄少天表示很满意。然后他很愉快的拖着叶修去骑车了。义正言辞的告诉叶修不要懒惰。
  叶修无奈的在黄少天的注视下跨上自行车——“诶老叶我现在才发现你腿挺长的诶!你一会可别骑太快啊不然你丢了我上哪找你去!”黄少天一脚蹬地,另一脚踩在踏板上,单手撑着下巴,歪着脸盯着叶修的腿看。
  “那是,我腿比你长多了,当然会等你的。”叶修弯了弯嘴角,“走吧。”
  黄少天伸回手,追在叶修后面迎着夏夜的微风不紧不慢的骑行。
  风拂过脸庞,混着夏天的气息。黄少天看着叶修挺拔的背影,加快速度跟上去,骑到斜坡上,张开双臂往下冲,笑得张扬而又恣意——和喜欢的人晚上一起骑车,是青春最美好的模样啊。
  但是……
  “完了完了老叶过了门禁时间了啊我怎么回宿舍喻文州今晚没回来!”黄少天一脸惊恐的看着时间——宿舍阿姨可不是一般都凶……
  “……”叶修难得的沉默了一下,然后一脸沉郁道,“那你去我家将就一下吧。”
 

  黄少天到了叶修家才知道为什么他一脸沉郁——这是人住的地方吗???
  “卧槽老叶你过的都是什么日子啊这怎么住人啊不是我嫌弃你是你这实在是……”黄少天看着叶修无奈的笑,“算了算了我帮你整理一下吧。”
  “诶诶诶不用了不用了,我平时也不怎么住这,都住在公司。”叶修看黄少天卷起袖子就要开始动手,急忙阻止他。
  “为……哦那好吧,所以我们睡哪呢?”叶修多半是因为太忙吧,黄少天把即将脱口而出的问话止住,提出了眼下最迫切的问题。
  “……”叶修看着刚刚自己临时打电话让钟点工来收拾的一张床,扶额道,“那就只能让你和我将就的睡一张床了。”
  黄少天:“……”黄少天不是害羞,是怕自己控制不住自己。

  “黄少天你睡那么边缘干什么?我又不会对你做什么。”叶修洗完澡出来,看着黄少天把自己裹得紧紧的在大床的边缘角落蜷缩着。
  黄少天默默的往床上挪了几厘米。
  “……”叶修走过去把黄少天连着被子抱起来,放到大床中间,然后面对黄少天不可置信的目光,一脸无辜道:“你不动只好我帮你了啊。”
  黄少天把脸埋回枕头里,翻了个身面对落地窗,“我要睡觉了你快关灯。”
  叶修关了灯,躺到黄少天旁边——“老叶你干什么呢!”
  “你把被子都盖了,空调又开这么低,我只是想盖被子啊。”叶修的手隔了一层空调被停在黄少天身上。
  “……”黄少天一点一点地把被子划拉出来给叶修。“……黄少天你今晚是傻了吗……你把被子全给我干嘛……”叶修无奈的揉了揉黄少天躺乱的头发,把被子摊开盖在两个人身上,自己缓缓躺下,闭上了眼。
  黄少天听着身边渐渐均匀的呼吸声,轻手轻脚的挪过去环住叶修的腰,把脸埋在叶修背上贪婪的深吸了一口气——叶修却在这时翻了个身,下巴好巧不巧的抵在黄少天的头发上,双手轻柔的搭在黄少天肩上,蹭了几下黄少天的头发,又没有了动静。
  黄少天还以为叶修醒了,差点喊出声来,急忙要挣脱开去,没想到被叶修虚搂在怀中动弹不得,渐渐就沉沉睡去了。

  阳光从窗户照进来,叶修睁开眼看着怀里仍在熟睡的黄少天,弯了弯眼,轻轻蹭几下黄少天柔软的头发,便松开手,翻身下床去买早餐。
  黄少天睁开眼看到床上空荡荡的,失落了一小会,便看到叶修推门进来,“你醒啦?”
  “嗯。”黄少天迷迷糊糊的发出一声鼻音,头发有点乱,可是在阳光下却显得特别可爱。
  “我不知道你早餐习惯吃什么,就把这些都买了一样,呐,你吃吧。”叶修把满满当当两大袋早餐放到床头柜,一一打开,看着黄少天还没聚焦的眼睛温柔的笑,“我吃过了,不过我一会就要去公司了,你自己回学校可以吗?”
  “啊……哦可以啊……”黄少天清醒了一下,揉揉眼睛,开始吃早餐。
  “那好,钥匙在桌上,你一会记得锁门,钥匙下次再给我吧。”叶修看着黄少天还没睡醒的模样,笑着出了门。

  “少天,你昨晚没回宿舍啊?”喻文州看着黄少天,看似漫不经心的问道。
  “对啊!还不是怪你!天天往王大眼那跑害得我昨晚回不了宿舍!”黄少天欲盖弥彰道。
  “所以你昨天去了叶学长那里?”喻文州看着叶修唯一的一条朋友圈——一张洒满阳光的床,枕头上有几缕眼熟的头发。
  “……我要去走了再见!”黄少天看着那条朋友圈动态沉默几秒,跑出宿舍——差点忘了今天有篮球比赛啊!

  结果……可能是昨晚没休息好吧,黄少天居然中暑了。
  正要去找王杰希的喻文州果断的把黄少天丢在了医务室,然后给叶修发了信息就走了。
  叶修看到信息,心往下沉了一下,急忙下楼去买了各种药和水果开车到学校去找黄少天。
 

  黄少天看着一桌的药默默无语。
“少天你没事吧?怎么好好的就中暑了?”叶修额头的汗珠还在滚落,关心的话语就已经脱口而出。
  “没事啦就是中暑而已我身体好着呢!倒是你啊老叶,不是我说你,你有没有生活常识啊我是中暑中暑你知道吗!你买退烧药这些干嘛?”黄少天翻白眼。
  “我这不是着急嘛!你都中暑了你还好意思说你身体好!”叶修第一次冲黄少天吼道。
  “……我肯定好好照顾自己啦老叶你别担心我啦,但是我身体肯定比你好啊!你看你天天都不出门一出门就开车,唉哪像我身体杠杠的好嘛!跑步游泳篮球都不在话下!”黄少天看着叶修因为一路跑过来医务室而涨红的脸,安慰了几句又开始怼他。
  “知道你身体好,好好照顾自己啊——不过,我身体比你差可不一定,当年我跑步可是拿过奖的。”叶修看着黄少天的笑容,一颗心终于放下。
  “哦是吗?那我们比赛啊?”黄少天惊讶的看着叶修,认真的说完就想站起来。
  “可以啊,等你休息好了过几天再比。”叶修把黄少天按回座位,挑挑眉。
  “好啊你可别耍赖!”
  “那当然。”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