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晓似苏

这里槿颜 可以叫我芒柚
最爱叶黄 除了喻黄黄喻都爱
最爱少天儿 (⑉• •⑉)‥♡
以及原神的钟离x达达利亚
最爱达达利亚和魈啦嘿嘿!
欢迎来找我玩呀!!!
QQ:1061150996
微博:https://weibo.com/u/6599970509
也可以搜索@槿颜就是芒柚啦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请多指教啦

[叶黄]海日生残夜,江春入旧年(一)

    叶修是学长,其他人皆是学弟。周泽楷是叶修表弟(哈哈哈哈好神奇的人设),喻文州和黄少天室友,叶修大四,不住校不上课。
  主cp叶黄,有王喻王,周翔。(不吃勿入哦)

—————————————————————————

   七月的日子常是这样。街市井然,蝉和雀都在树枝上扑腾,泡桐花被风一吹,就和阳光一起落到了行人的伞上。我骑着自行车,在人群中来回穿梭,铆足了劲儿追着七月的影子。长街上响着哐当哐当的链条声,像是敲打着七月的节奏,屡屡不绝。忽然间,七月就这样变得明朗了起来。

  但是黄少天在这样美好的日子里非常烦躁——他的论文明天要交,他的电脑又坏了。黄少天难得的叹了口气,给王杰希打去电话。
  “王大眼我电脑又坏了你来帮我修一下吧我明天要交论文呐我们可是有深厚的同学情谊啊!”“谁跟你有深厚情谊。”王杰希和老师一起去考察了,不在学校。“别吧我明天就要交了啊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啊王大眼!”黄少天抓狂的看着乱码的电脑。“我还真没空,我帮你找个人吧。”
  王杰希挂了电话,给自己的叶学长发去信息:“叶修,你亲爱的黄学弟遇到了困难,请你前往男生宿舍302室帮助他。”
  黄少天抱着电脑欲哭无泪——王杰希找来的人技术肯定是好的,可是……心脏程度怕是只会比王杰希更高一筹,指不定比自己的室友喻文州更心脏。


  “请问黄少天在吗?”叶修来到宿舍门口,敲了敲门。“在在在!你你呢……你是叶学长啊!!终于见到真人了你一会给我签个名吧对了你先帮我修一下电脑呗大恩不言谢啊学长!”
   对,叶修就是他们学校的传说,大四毕业时已经是好几家公司的BOSS了,非常有钱的一个人,黄少天自然是兴奋的。
  “好啊,不过大恩不言谢可不行,你要怎么感谢我呢?”叶修看到黄少天时还没什么感受,等听完黄少天一连串的话后,突然就忆起了些什么——
  这不就是把自己那个安静帅气的表弟周泽楷搞到崩溃的那个人吗!
  上次周泽楷和黄少天选修课同桌,黄少天一直讲个没完,从这节课多么无聊讲到自己不爱吃秋葵,周泽楷被吵得想离开,但是他的良好素养告诉他这样不礼貌。于是他想起了他那个心脏的表哥叶修。然而叶修只是对“把自己沉着冷静的表弟搞到崩溃的人”好奇,并不管周泽楷的心情是多么抑郁。所以周泽楷瞪了黄少天好几眼。
  黄少天从小多受欢迎啊,哪有被别人瞪过还不理他的?所以梁子就这么结下了。


  叶修看着黄少天咬着唇认真思考的模样,笑出声:“这次免费帮你修,下次记得好好感谢我啊。”
  黄少天点点头,“很快就有下次了毕竟我这台电脑经常坏你可要记得提醒我啊!诶学长你别走啊签个名再走哇!”
  叶修走回桌前,唰唰两笔签下自己的名字,想了想,顺手在后面画了个秋葵。
  “再见啊学弟不要太感谢我!”
  “你为什么要画一个秋葵你是不是故意的叶修!”黄少天愤愤的看着那个生动的小秋葵。



  “小周,你同学明明挺可爱的啊,你怎么能嫌人家烦呢。”叶修看着周泽楷,笑着开口。
  “……你也烦。”周泽楷觉得自己表哥胳膊肘往外拐的程度越来越大了——自己难得来和他吃一次饭居然还要提黄少天!
  “你就是对人家有偏见。你该不会是……嫉妒人家比你可爱吧?”叶修笑得无辜。
  “不需要!”周泽楷对自己的颜值还是很有自信的。真是快被叶修气死了。还有那个黄少天。
  “不过他好像跟你说的都是真的,他好像真的不喜欢吃秋葵,”叶修继续扯,“他是不是暗恋你啊?”
  “……”周泽楷放下碗,起身想走。
  “诶小周别这样啊,我还要问你点事呢。”叶修这才不慌不忙的拉住周泽楷。“黄少天的舍友都是谁你帮我问问啊。”周泽楷眼里的震惊一览无余,一幅“叶修难道已经不要脸到要对学弟下手了”吗的小表情。“让你问你就问,想什么呢。”叶修其实就是觉得奇怪——无缘无故的,黄少天的电脑怎么会经常坏?而且这次是自己那个心脏学弟王杰希找自己帮忙,王杰希和他男朋友喻文州可不是省油的灯啊。
  “不要。”周泽楷觉得这样太无耻了,谁知道自己表哥要干什么?即使自己和黄少天有过节也不愿意帮自己表哥,这到底是叶修太无耻还是周泽楷太善良呢。
  “小周,你那个什么活动的经费是不是不太够啊?不如我来帮你们垫付一下?你放心啊,我真不是要对黄少天做什么。”叶修想要威逼利诱周泽楷。
  “……好。”周泽楷点头应下,毕竟孙翔需要这笔经费——幸好叶修不认识孙翔。



  叶修把周泽楷送回学校,周泽楷点出学校官网给叶修看——学校官网上有黄少天获奖的照片。周泽楷一脸“人家虽然很吵但很优秀表哥你可别欺负人家”的认真神情。“哟,黄少天话挺多但是能力很强嘛!我是不是该考虑一下把他带到我公司……诶诶小周你别走啊我还没看完呢!”叶修一脸小周你干嘛欺负我的神情,看着周泽楷忍无可忍的加快脚步。
  叶修正要追上去,却看到周泽楷和一个男生一起走远(对就是孙翔!),笑着摇摇头自己慢慢走回去——不过黄少天还真是一个有趣的人啊……



  “王杰希你居然认识叶学长你不告诉我!太不厚道了!”黄少天给王杰希打电话。“你又没问我。”王杰希面无表情的回复。“但是我发现叶修根本不是传说的那样啊一点都不高冷而且……”黄少天正在思考措辞,王杰希已经替他说了,“而且特别无耻特别心脏是吧。”


  “是!大眼难得你和我想法一致啊不容易啊所以叶修真的……”黄少天感觉自己丧失了语言功能。“真的就是那样,但他只是看起来懒散。”王杰希知道黄少天想说叶修无耻但是一下子没法适应自己的偶像突然变成这样一个心脏。
  “可是他怎么知道我不喜欢秋葵!王大眼是不是你说出去的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不是我说的。我还有事,先挂了。”王杰希挑挑眉——叶修怎么知道黄少天不喜欢秋葵?还记得这么清楚……




emmmmm粉丝过百啦开心的开始写中长篇QwQ

评论(4)

热度(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