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晓似苏

这里槿颜 可以叫我芒柚
最爱叶黄 除了喻黄黄喻都爱
最爱少天儿 (⑉• •⑉)‥♡
以及原神的钟离x达达利亚
最爱达达利亚和魈啦嘿嘿!
欢迎来找我玩呀!!!
QQ:1061150996
微博:https://weibo.com/u/6599970509
也可以搜索@槿颜就是芒柚啦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请多指教啦

[周翔]小甜饼

  孙翔刚开始注意到周泽楷是因为他长得好看。后来是因为周泽楷的性格让他很好奇。
  孙翔喜欢周泽楷。
 

  “周泽楷,你从小就这么安静的吗?”孙翔坐在周泽楷旁边撑着下巴盯着他看。
  “嗯。”周泽楷注意到孙翔则是因为孙翔每天都要找他讲话,有点闹。
  “那你有没有喜欢的女生啊?还是你从来就没有喜欢的女生啊?也不对,那么多女生给你写情书你肯定有喜欢的!”孙翔可能是被隔壁班黄少天带坏了吧,自问自答不带停歇的。
  “喜欢男生。”周泽楷喜欢孙翔,但是他不好意思说。
  “……”孙翔点点头回到座位开始上课。

  周泽楷把所有人的作业收好准备拿给老师,看到孙翔的作业漏题没写,一笔一划补上去,想了想,又把自己的作业抽出来和孙翔的放在一起——嗯,很配。
  晚上孙翔摊开作业看到周泽楷清秀的字迹,给他发短信,“谢了啊。”
  “没事。”周泽楷想了想,补充道,“以后不要漏题,不会的我教你。”
  “你难得说这么多话啊周泽楷!我真是感到荣幸啊!那我以后不懂的就找你问了啊。”孙翔只是不想写作业而已。
  “好。我要睡了。晚安。”
  “晚安。”啊啊啊啊啊!周泽楷居然跟自己说晚安!晚就是我,安就是an,是爱你的意思,我爱你。他跟我说晚安诶!孙翔抱着手机睡熟过去。

  “这题怎么写啊?”孙翔对上周泽楷无奈的目光,又说,“我真的不会。”
  “……”周泽楷明知道孙翔都会还是给他讲解起来。
  “你在听吗?”孙翔的目光渐渐从题目移到周泽楷的侧脸上,周泽楷无奈的看着他。
  “哦哦有啊我听懂了!你讲的真好!”孙翔回神,拿起作业跑回座位——周泽楷怎么这么好看啊!
  孙翔都没听自己讲题他在想什么?周泽楷头一次上课走神——“周泽楷,你说一下这题选什么?”老师忍无可忍的看着周泽楷发呆,终于点名了。
  “老师我知道!选A!”孙翔看着周泽楷迷茫的眼神,哐啷就起身回答——周泽楷在想什么?
  “……”老师心情很复杂,他想骂周泽楷,却被孙翔拦下,所以他很愤怒;可是这道题明显很难,孙翔做对了,所以他很高兴……老师在那里心情复杂,孙翔和周泽楷却各怀心事。

  “周泽楷你要不要!”圣诞节孙翔在班级里发礼物,发到最后才假装毫不在意的把自己精挑细选了一个星期的礼物拋过去。
  “好看。”周泽楷笑着道。“……你喜欢就好喜欢就好。”孙翔看着周泽楷的笑容红了脸。
  “可是我没有。”“啊?没有什么?”孙翔不解。“礼物。”周泽楷认真道。“没事没事!不然你把你自己送我也行啊哈哈哈……”“好。”周泽楷点点头,神色极为认真。“啊???”孙翔一脸懵逼,“那行啊,你明天陪我去买衣服。”随即又点点头。

  “诶周泽楷你看这件衣服!你穿肯定好看!”孙翔拉着周泽楷在店里转。“你。”周泽楷拿起衣服往孙翔身上比划,“好看。”又露出赞许的神情。
  “啊呀我有衣服啦!你每天都穿校服真是太浪费你的身材和脸了好吗!快去试!”孙翔把衣服和周泽楷推进试衣间。
  “……”孙翔看着周泽楷从试衣间走出来,转头告诉老板,“这套衣服帮我包起来。”
  “不要。”周泽楷拒绝,“你穿。”“我穿没有你好看!让你穿你就穿!”孙翔假装生气。“那一人一套。”周泽楷只好让步。“好啊。”孙翔想想自己和周泽楷穿情侣装就没来由的开心。
  “那我们明天一起穿吧?”孙翔提着衣服笑着问周泽楷,“不过你可是好学生啊,不能违反校规的,还是周末吧。”
  “好。明天。”周泽楷点头应下,眉眼里全是柔情。

  “周泽楷!你前几天上课走神,今天违反校规不穿校服,你下次还想怎样!”老师在办公室快要气吐血了,自己的得意门生这是怎么了?
  “老师!不怪周泽楷!是我逼他……”孙翔冲进来大喊,却被周泽楷打断,“我自己愿意穿的。”
  “……你们俩个!校规每人抄两遍!明天交给我!”
 

  “周泽楷你别浪费这时间去抄校规啊,你赶紧去写奥赛题,我替你抄。”孙翔自己不打算抄,拿了两支笔替周泽楷抄校规。“不用。”周泽楷也没打算抄,但拿了笔替孙翔抄。
  第二天老师看着桌上两份校规——一份孙翔的字迹,周泽楷的名字;一份周泽楷的字迹,孙翔的名字。老师想想孙翔最近成绩进步飞快,周泽楷马上就要参加比赛,忍住怒气。
  “我不是说让你不要抄吗!你怎么还抄!”孙翔一进教室,就朝周泽楷吼道。“心疼你。”周泽楷一句话就浇灭了孙翔的怒气。“……周泽楷你能耐了啊,你赶紧去写奥赛题去!”
  “不用,我都会。”周泽楷想了想,还是没这么说,改口道,“好。那我拿第一你要答应我一件事。”
  “好啊。”孙翔意外的挑眉应下。

  周泽楷果不其然是第一。
  “说吧,什么事啊?”孙翔挑眉笑着看周泽楷。
  周泽楷笑得灿烂,弯了眉眼,在阳光下好看的一塌糊涂,撩动着孙翔的心弦,“做我男朋友。”
  孙翔挑挑眉,笑得恣意张扬,“好啊。”

  窗外阳光正好,窗内一片灿烂。

评论(4)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