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晓似苏

这里槿颜 可以叫我芒柚
最爱叶黄 除了喻黄黄喻都爱
最爱少天儿 (⑉• •⑉)‥♡
以及原神的钟离x达达利亚
最爱达达利亚和魈啦嘿嘿!
欢迎来找我玩呀!!!
QQ:1061150996
微博:https://weibo.com/u/6599970509
也可以搜索@槿颜就是芒柚啦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请多指教啦

[叶黄]心动

  七月的日子常是这样。街市井然,蝉和雀都在树枝上扑腾,泡桐花被风一吹,就和阳光一起落到了行人的伞上。我骑着自行车,在人群中来回穿梭,铆足了劲儿追着七月的影子。长街上响着哐当哐当的链条声,像是敲打着七月的节奏,屡屡不绝。忽然间,七月就这样变得明朗了起来。
  叶修和黄少天的日子也常是这样。PKPK,文字泡和刀光剑影在屏幕上闪耀,秋葵的味道被风一吹,就和阳光一起落到了黄少天的眼睛里。黄少天拿着冰雨,在荣耀中来回穿梭,铆足了劲儿追着君莫笑的影子。耳机里响着各种声音,像是敲打着叶黄大法的节奏,屡屡不绝。忽然间,叶修和黄少天的关系就这样变得奇妙了起来。
  从前他俩面对面的时候黄少天从来不紧张,有啥说啥,该骂就骂,毫不含糊。现在就连他俩电脑上pk黄少天都紧张得文字泡更多了,搞得叶修还以为黄少天最近失恋了。
  可是黄少天并没有失恋,他只是……有喜欢的人了。
  “老叶你睡了吗?”黄少天突然话这么少叶修真的有点惊恐,“我在打BOSS啊怎么能睡。你什么时候这么安静了?”
  “我一直都很安静好嘛我是安静的美男子!话说你不会又在抢我家BOSS吧不行我去看看!”黄少天原本想问的话全都忘得干干净净。
  “……微草的。”这样说也没什么不对的吧?——叶修开了个小号混在蓝溪阁里抢中草堂的BOSS。
  “勉为其难的信你一回。老叶,你……”“剑圣大大今天怎么了这么吞吞吐吐的?”叶修皱起眉头。
  “没事没事我先去睡觉了啊明天还要训练呢呵呵呵你可别抢我家BOSS啊晚安晚安。”来自一个剑圣的心虚。
  黄少天今天很奇怪啊……而且居然没找自己pk?叶修头一次没有通宵玩荣耀,而是开始思考剑圣大大为什么不找自己pk了……
  “少天你今天怎么没找我pk啊?”一大清早黄少天就看到叶修的信息——“昨天太晚了今晚来战啊小心本剑圣pk得你没有力气抢boss!”
  “哦?那剑圣大大要不看看我们的胜负率呢!”
  黄少天噼里啪啦打了一大段话结果叶修下一句又来了——“话说剑圣大大晚上要怎么让我没有力气呢?”
  黄少天瞪大眼,舔舔小虎牙,默默的删掉打好的文字,深吸一口气,重新一字一句的敲上去——“叶修,其实我昨天是想跟你表白。我觉得我好像喜欢你……”
  “好像?”叶修在屏幕那边露出联盟第一心脏的微笑。
  “我就是喜欢你不是好像行了吧行了吧!”我可是剑圣啊慌什么!大不了被拒绝嘛!
  “哦。”叶修没了下文。
  黄少天这时才开始心慌,叶修这是什么意思拒绝自己吗可是拒绝自己也不说清楚他到底是什么意思答应还是不答应啊我去怎么这样啊……
  “黄少天,开门。”苏沐橙冷漠的暂停看到一半的剧,替叶修发去消息。
  “苏妹子你干嘛啊开什么门开门干嘛……”“叫你开你就开!赶紧的闭嘴!”苏沐橙关掉对话框继续看剧。
  都怪叶修!把苏妹子都带坏了这么凶……开什么门嘛真的是叶修总不可能在门口啊……黄少天垂着眉眼去开了门——
  黄少天没抬头,看到一双鞋有点眼熟——“少天你不是喜欢我吗?怎么都不肯看我一眼?”叶修笑着看黄少天委屈的眉眼。
  “老……老叶?”黄少天一脸震惊的抬起头。“是啊,不让我进去?”“干嘛要让你进去……你又不喜欢我你真的是讨厌死了都不想理你了……”黄少天回过神,小声道。“哦?那我走了?”叶修挑眉,自家小剑圣还真是可爱啊。
  “……”黄少天伸手把叶修拉进门里,关上门,自己就站在门口不动了。
  “少天,看我。”叶修无奈的笑,走到黄少天背后道。
  “干嘛……”黄少天刚转过身就被叶修抱了个满怀,“老修你干嘛啊!”
  “抱你啊。”老修?这个称呼不错。
  “你放开我你又不喜欢我你抱我干嘛你走开啊你……唔……”叶修低头擒住黄少天的嘴,浅尝辄止的吻了一下,“谁说我不喜欢你的?”看到黄少天水光荡漾的眼神,叶修这才心软的停下调戏,“我最喜欢你啦我的少天。”
  “……那你前面还不理我……”黄少天委屈的虎牙都带着点震。“我这不是为了过来找你吗?哥不容易啊为了你连今天的boss都不要了。还有啊,我昨天抢的是微草的boss,但是是给你抢的。”叶修搂着黄少天的腰,“剑圣大大不要生气啦,我把自己送给你好不好?”
  “才不要!要你干嘛脸皮这么厚!”黄少天笑着环上叶修的脖子,把人扯着往下讨吻。
  “剑圣大大口是心非啊,不过我喜欢。”叶修微喘着气,抱起自家小剑圣往房间走去。
  七月的天气很晴朗,叶神和剑圣也终于在一起了呀。


   苏沐橙冷漠脸:叶修可真是无耻!明明自己先喜欢的黄少天还非要撩到人家先表白!

评论(2)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