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晓似苏

这里槿颜 可以叫我芒柚
最爱叶黄 除了喻黄黄喻都爱
最爱少天儿 (⑉• •⑉)‥♡
以及原神的钟离x达达利亚
最爱达达利亚和魈啦嘿嘿!
欢迎来找我玩呀!!!
QQ:1061150996
微博:https://weibo.com/u/6599970509
也可以搜索@槿颜就是芒柚啦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请多指教啦

[全职]小奶猫(全职篇)

   [叶黄]

   “诶老叶!”“怎么了?”叶修转头看向身后的黄少天。
  “你看这只小奶猫一直跟着我们诶……”
  “这难道不是小奶狗?”
  “……老叶你没救了你闭嘴回去叫叶秋好好教你点常识吧你除了荣耀你还会什么啊你……”
  “我还会爱你啊剑圣大大。”叶修笑得轻佻,满满的都是对黄少天的爱。
  小奶猫:妈的死gay!

  [韩叶]

  “老韩你看这只小奶猫一直跟着我们啊,好可爱,好喜欢它,好想带它回家。”这是一个假叶修。
  “……想都不要想。”韩文清黑着脸看了一眼那只小奶猫——叶修都没说过喜欢我都没说过要带我回家有你什么事!一边待着去!
  于是小奶猫很委屈的跟在叶修身后。
  “老韩你怎么这么狠心啊……万一我流浪街头了怎么办……”叶修看看亦步亦趋的小奶猫,又看看韩文清。
  于是小奶猫被冷着脸的韩文清拎起来丢给叶修了——对就是这么宠夫……
  小奶猫:这个男人好可怕可是我没有钱包。

  [王喻王]

    小奶猫冷漠脸:前面那一对长得很好看的小哥哥(划掉)一个五官不对称的小哥哥和一个很温柔的小哥哥都不理我,就顾着自己秀恩爱。
  喻文州和王杰希在小奶猫前面拉着手回家了。
  喻文州:我就是心脏不可以吗。这只小奶猫这么可爱我家杰希克制不住自己怎么办。
  王杰希:我家文州这么可爱这只小奶猫克制不住自己怎么办。
  小奶猫:……

  [周翔]

  “周泽楷你看那只小奶猫的毛特别像你诶!”孙翔今天六个核桃喝多了吧大概。
  “???”小周呆毛抖两抖。
  “对啊难道不像吗?嗯确实不太像,你好像更好看。”孙翔一脸认真的盯着小奶猫看。
  “喵!!!”小奶猫瑟瑟发抖的愤愤道。
  “你看人家小奶猫都同意了!你更好看!真不愧是我男朋友。”孙翔日常蠢得可爱。
  “嗯。你男朋友。”小周看着小奶猫笑。
  小奶猫:我造的什么孽……

  [双花]

  小奶猫默默跟着前面那个看起来很霸气的“小姐姐”。
  “大孙你看!有只小奶猫跟着我们!”张佳乐终于看到了小奶猫,扯着孙哲平的袖子不放。
  “嗯,带回去吧。”孙哲平看着自家乐乐笑。
  被抱在“小姐姐”怀里的小奶猫:???这是小哥哥???

 
  [昊翔]

  “卧槽傻逼你看!小奶猫诶!”
  “你才傻逼!你个二货人家小奶猫比你可爱多了!”唐昊看了一眼孙翔,补充道,“带回去带回去吧,免得你这个智障到时候又要念叨。”
  “你看它是不是特别像你!发呆的时候跟你一样傻逼!”孙翔抱起小奶猫。
  “跟你一样傻啦!”
  小奶猫:这个好看的小哥哥是不是有点傻???我明明是在沉思哪有发呆???

  [林方]

  方锐在路上蹦哒的前行,林敬言跟在后面生怕他摔倒。
  “老林你看我……诶老林你看你背后!”方锐本来像让林敬言看自己的帅气然而看到了小奶猫。
  “我背后?”林敬言一脸正经的回头。
  “小奶猫诶!我们一起学猫叫一起喵喵喵喵喵……”方锐笑得肆意。
  “……”林敬言抱起小奶猫,走上去和方锐并肩,“带回去和你一起养。”
  小奶猫:我才不要和这个猫叫都不会的人一起被养!(好像不太通顺???)

  [伞修]
 

  “阿秋我已经好久没来看你啦……”叶修正在愣神,“不过这只小奶猫好像是常客啊,是替我陪着你的吗?这样也好啊,不然你在南山多孤单啊,你从前最喜欢这种可爱的小动物啦,虽然你说是沐橙喜欢,可是你的眼神出卖了你呀……”叶修看着不知从哪里窜出来的小奶猫絮絮叨叨,一点都不像那个在荣耀上大杀四方的叶神。
  只是一个失去爱人的凡人罢。
  小奶猫伸个懒腰,趴在沐秋的墓前睡着了。



其实“我们一起学猫叫一起喵喵喵喵喵”本来想写昊翔来着……不过也没关系啦emmmmm至于喻总和杰希我一直不能确定谁在上面QAQ还有就是我真的不想写刀的……我的错我的错……

评论(8)

热度(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