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晓似苏

这里槿颜 可以叫我芒柚
最爱叶黄 除了喻黄黄喻都爱
最爱少天儿 (⑉• •⑉)‥♡
以及原神的钟离x达达利亚
最爱达达利亚和魈啦嘿嘿!
欢迎来找我玩呀!!!
QQ:1061150996
微博:https://weibo.com/u/6599970509
也可以搜索@槿颜就是芒柚啦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请多指教啦

[伞修]远方(小甜饼)

  1.

  “阿秋?”“怎么了?”苏沐秋抬起头。
  对上叶修的眼睛,苏沐秋心“倏”的停了一下——完了,万劫不复了。
  “阿秋?你听到我说话了吗?”叶修假装疑惑——刚刚阿秋的眼神是说明阿秋也喜欢自己吗!
  “啊你说什么……”
  “我说天气很冷,我们回家吧。”叶修笑着打断道。
  “好。”苏沐秋笑得温柔,习惯的牵起叶修的手往家走。
  “咦小龙虾!”叶修一进门就看到桌上自己最爱吃的麻辣小龙虾。“买给你的,快吃吧。”苏沐秋摘掉围巾,松开叶修的手。“沐橙去找楚云秀了,别担心。”苏沐秋看着叶修吃小龙虾,喉结上下滑动了一下,又补充道。

  2.
  “吃完了吗?焰火晚会要开始了呢。”苏沐秋看着叶修吃完,拿出纸巾轻柔的替叶修擦干净脸。
  “走吧。”叶修笑着拉起苏沐秋的手一路奔跑。
  “砰砰砰——砰——”烟火早已点亮了新年的夜空。“阿秋你看……”叶修转头看着苏沐秋话语却戛然而止——苏沐秋的脸在烟火的映照下染着一层温柔的光芒,特别好看。“是啊,我们又在一起度过了一年呢。”苏沐秋笑着半搂住叶修,“真高兴我遇见了你啊。”叶修在心上人的怀中笑得肆意,我也高兴遇见了你呢。
  “阿秋你高兴吗?”叶修和苏沐秋慢慢的往家走。
  “高兴啊,和阿修在一起当然高兴啊。”苏沐秋不知怎的,突然想起下午沐橙看的同人小说“你是年少的欢喜 喜欢的少年是你”。
   “你说什么?”苏沐秋不自觉的念出了声,叶修于是假装疑惑,却拉紧了苏沐秋的手。“没……”苏沐秋想了想,又改口道,“我说,听闻阿修治家有方,鄙人余生愿闻其详。”
  “好。”

  3.
  “阿秋,我明天要回家。”
  “好。”沐秋答应的迅速,却在叶修上车后发来短信——“别忘了远方有人在等你回家。”
  叶修笑得张扬而灿烂,动手打了个电话——
  “喂?”
  “我爱你。”

4.
  “遇到你这件事,本身就让我觉得很美好了,好到让我想要和你继续一起品尝麻辣小龙虾的味道,共赏闹市里的烟火,度过岁岁今朝,看遍千山万水。”叶修有事耽搁在老家,忍不住给苏沐秋寄来自己的心(划掉)信。
  沐橙看着自己哥哥成天散发着恋爱的酸臭味,忍不住给沐秋买下了到叶修老家的车票,“赶紧去吧。”

  “阿修。”苏沐秋在叶修家门口笑得温柔。
  “阿秋!!!”叶修手里的手机哐啷就摔在地上,人已经扑到苏沐秋怀中诉说自己的想念。
  苏沐秋低头擒住叶修的嘴,把人紧紧搂住,不肯松开。

  5.
  而这一切自然得就像瀑布的水逆流而上;蒲公英种子从远处飘回,聚成伞的模样;太阳从西边升起,再落回东方。他们也从来没有变过。
  别忘了远方有人在等你回家。
  他们那么好啊。

评论(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