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晓似苏

这里槿颜 可以叫我芒柚
最爱叶黄 除了喻黄黄喻都爱
最爱少天儿 (⑉• •⑉)‥♡
以及原神的钟离x达达利亚
最爱达达利亚和魈啦嘿嘿!
欢迎来找我玩呀!!!
QQ:1061150996
微博:https://weibo.com/u/6599970509
也可以搜索@槿颜就是芒柚啦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请多指教啦

[叶黄]梦话

  黄少天睡觉经常说梦话。
  和叶修在一起之前,黄少天的梦话……都不忍直听。
  “干死那个叶不修!嘿哈蓝雨加油……老叶必输……嗯不对老叶还是会赢的……干死老叶……唔……”
 
  和叶修在一起之后,黄少天的梦话……都更加不忍直听。
  叶修有一天醒来听到自家小剑圣的梦话,笑了整整一个月——
  “叶修不要啊……唔啊你怎么这么讨厌……”叶修正在瞪眼,黄少天又嘟囔着翻了个身,“可是我好喜欢你啊老叶……唔……”叶修一愣,笑得整个世界的星光都落在了他们身上……
  “少天儿,没想到你这么喜欢我啊。做梦都梦到我干你啊?”黄少天一睁眼,叶修就在他耳边低声道。
  “!!!”黄少天瞬间清醒了,瞪大眼,红晕就从耳尖开始蔓延,“是是是就是喜欢你行了吧被本剑圣喜欢你要感到骄傲好嘛老叶老修老男人!”“老男人?”叶修充满危险的一笑,“喊我老公,少天儿。”黄少天最受不了叶修放低声音在自己耳边说话,当即就软了身子,“老叶老修老……老公……可以了吧真的是……”“可以可以,我们再来做点晨间运动就更可以了。”叶修低低的笑,翻身把黄少天压在身下……

  和黄少天在一起之前,叶修……从来不说梦话。
  和黄少天在一起之后,叶修的梦话……都是黄少天——但都很可爱(不知道为什么呢)。
  这也是黄少天有一天无意间醒来听到的——“少天……”“嗯?”黄少天还以为叶修在喊自己,应了一声。“少天好香……好喜欢……唔……”黄少天本来还想听叶修说点什么,结果叶修半搂着黄少天就……接着睡过去了,毕竟叶神不怎么说梦话的嘛,说梦话也都和自家小剑圣有关。
  第二天黄少天醒来就一个劲的往叶修怀里拱,一头柔软的黄发在叶修鼻子上蹭来蹭去,惹得叶修感觉自己浑身一阵燥热,“少天你干嘛?”
   黄少天笑得虎牙都在发光,“你不是说我很香嘛?”
  “……是是是,我的小剑圣最香了,”叶修一愣,用力嗅了一下怀中的人儿——少天身上总觉得有一股淡淡的奶香,特别可爱,特别想亲啊。于是随即笑开了眉眼,又补充道:“我最喜欢我的少天了。”




  这篇源自于……一场考试……就是写完卷子然后我就突然想到奶香味儿的少天说梦话的样子……超喜欢wuli少天QwQ叶黄一生推 推完生一堆💗

评论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