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晓似苏

这里槿颜 可以叫我芒柚
最爱叶黄 除了喻黄黄喻都爱
最爱少天儿 (⑉• •⑉)‥♡
以及原神的钟离x达达利亚
最爱达达利亚和魈啦嘿嘿!
欢迎来找我玩呀!!!
QQ:1061150996
微博:https://weibo.com/u/6599970509
也可以搜索@槿颜就是芒柚啦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请多指教啦

[叶黄]你是糖果味的时光(番外二)(完)

  6.

  黄少天后来想起被表白时的场景才发现有什么不对——是谁告诉叶修要趁醉表白的???
  叶修一愣,笑得整个人都在颤,自己的小男朋友这是吃醋了啊,“你猜?”“你说不说?”黄少天在和叶修的斗智斗勇(划掉)秀恩爱中,已经人格分裂(划掉)变得害羞而不要脸了。
  “我就不说。少天大大咬我啊?”上挑的尾音似乎在预告着些什么。
  黄少天当即就扑上去咬着叶修的唇瓣啃,一点都不留情的……
  “我一直以为我男朋友是个可爱的小柯基,”叶修喘着气,笑得眼睛都眯起来了,“没想到是小狼狗。太凶残了,居然咬我。”黄少天瞪眼,正要扑上来继续,叶修才不紧不慢的补充到,“不过我喜欢。”
  “……所以是谁说的。”黄少天窝在叶修怀里,红着脸问。“是阿秋说的啦。”叶修看着怀中默默吃醋的黄少天,开始笑得很坏,“少天大大在吃醋吗?那我们来算算账好了。上次你居然跑去找阿秋聊天,一整天都不跟我说话呢。”(就是三中少天被叶修给凶了哭唧唧去找沐秋)
  黄少天一脸懵逼。“怎么解释啊少天大大?”“那还不是你凶我你自己说我不可爱的害得我都不敢找你说话你还怪我你是不是心里只有沐秋了……”黄少天哭唧唧。“哼!让你凶我!活该!我就不理你谁让你唔……”
  叶修低头吻住黄少天喋喋不休的小嘴,手在黄少天身上游走……
  “呼……没想到你这么早就喜欢我了啊,叶不要脸。”黄少天喘着气笑。
  “是啊,亲爱的少天大大。”叶修一愣,笑得更加灿烂(划掉)无耻,身下忍耐已久的庞然大物用力进入少天……
  “唔啊……我错了叶修……轻点啊唔……是我先喜欢你的嘛哈啊……你慢点啊……”黄少天觉得自己还是不要说话比较好。

  7.

  “少天儿,你去过鬼屋吗?”叶修看着手机,思考两秒还是开了口。
  手机上是一个新建的群——“叶黄的暑假如何精彩的过”,里面有张图,是鬼屋的介绍;里面还有好多段话,是苏家兄妹和楚云秀和戴妍琦怂恿叶修带黄少天去鬼屋的……不怀好意的话。
  “没有啊,”黄少天摇摇头,“不过我挺想去的诶不然我们下午去吧!”眼睛都在发亮的小柯基真是最可爱了。叶修吞了下口水,转开头,“我买好票了,走吧。”
 
  鬼屋。
  “叶修……你拉着我点啊……”黄少天看着漆黑一片的四周,拽着叶修的衣角不肯放。
  叶修低低的笑出声,牵住黄少天的手,“牵着你呢,别怕。”
  女鬼姐姐冷漠的看着他俩,然后和另一个女鬼姐姐一起扑上来——
  “啊啊啊啊啊叶修有女鬼啊叶修救我哇啊啊啊!!!”黄少天整个人唰的扑到叶修怀里,把头死死的埋在叶修胸口。
  叶修就这么搂着人往前走,女鬼姐姐:我们就这么被忽视了???
  但黄少天依然不肯松手,脸贴在叶修怀中轻轻颤抖。
  叶修轻咳两声,“少天松手。我要硬了。”后一句在黄少天耳边低沉的道。
  “……”黄少天一惊,急忙抬起脸,手却依然拉着叶修不放。“这么怕啊?”叶修笑意盈满了眼睛,宠溺的吻了一下黄少天。“……我这明明是太喜欢你了嘛。”黄少天似乎不是在回答叶修的问题,又似乎是在回答叶修的问题——

  是啊,就是太喜欢你了,从一开始就喜欢你了。

评论(3)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