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晓似苏

这里槿颜 可以叫我芒柚
最爱叶黄 除了喻黄黄喻都爱
最爱少天儿 (⑉• •⑉)‥♡
以及原神的钟离x达达利亚
最爱达达利亚和魈啦嘿嘿!
欢迎来找我玩呀!!!
QQ:1061150996
微博:https://weibo.com/u/6599970509
也可以搜索@槿颜就是芒柚啦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请多指教啦

[叶黄]你是糖果味的时光(番外一)

  叶修真是极其无耻——这是在一起之后黄少天最大的感受。
  



  1.
  那次黄少天把叶修拖去晚自习的时候学校停电了。然后事情就一发不可收拾了。“停电了!”“大家不要慌我去检查!”“叶修……”一片杂乱声中黄少天扯住叶修的袖子,“我在。”叶修笑得像一只奸诈的狐狸,“趁黑我们来做点事情吧,少天儿。”“啊叶修你干什么大家都在呢你……”叶修一把把黄少天抱到课桌上,俯身吻住黄少天惊慌到说个没完的嘴,一手撑在桌上,另一手搂着黄少天把黄少天往自己怀里按……
  “……叶修你干嘛呀……”叶修松开黄少天,低头看着怀中的人喘气,“就是突然想吻你啊。”说完,才慢慢的把黄少天抱下来,又在人脸上轻啄了一口——“电来了!”
  黄少天低着头,整个人都是红的,害羞的不得了。“我想回家。”叶修看了一会,偏过头道。“哦……”黄少天起身,“那走吧……”叶修看着黄少天呆呆的样子,忍不住笑出声,“少天大大这么容易害羞啊?”“……你闭嘴!”黄少天捂着脸跑出教室。




  2.
  虽然毕业了,但是锻炼还是要继续的。不过……现在锻炼已经不是单纯的锻炼了——
  跑步——“叶修你不要仗着我喜欢你你就偷懒你这样我就不理你了你怎么回事你听到没有啊你快点快点快点!”“你舍得不理我?”叶修勾起嘴角笑得恣意,脚上的步子却悄悄迈开。“……”黄少天转过头往前跑,耳尖上有一点红,红的很可爱。
  引体向上——叶修非要和黄少天面对面做,然后目不转睛的盯着人的眼睛看,眼里的笑意怎么都掩不住。“你干嘛一直看我啊!”黄少天忍不住闭眼喊道。“看你可爱啊,我喜欢你啊不可以吗?”叶修一边一本正经的回答,一边探头过去在黄少天脸上“吧唧”了一口。“……”黄少天瞬间睁大了眼,脸颊也开始泛红。
  俯卧撑——“少天大大,我做不动了,”叶修气都不带喘的撒谎,“要奖励。”黄少天自然明白这所谓的“奖励”是什么意思,红着一张小脸就过去亲了一口叶修,“可以了吧。”“不行,太轻了没感觉。”叶无耻很无辜的看着黄少天。黄少天只好蹭过去再来一次——“好了!”“不行,太重了我疼。”黄少天瞪眼,“叶修你是不是最近欠打啊!”“对啊,欠亲,少天大大欠我的。”黄少天终于听不下去,“你自己练吧!练完五十个才准进家门!”叶修看着跑回家的黄少天面不改色的开始完成自己小男朋友给自己的任务。
  “阿修你什么时候这么勤快了?”“就是啊真是神奇哦~”“爱情的力量无限啊……”“所以叶学长你的少天学长呢?”苏家兄妹、楚云秀、戴妍琦四人在一旁看戏。
  “我有男朋友你们有吗。”叶修冷冷的丢下一句,做完最后一个俯卧撑,追着黄少天去了。





    3.

    “你干嘛啊我今早有课你快让我出去……”黄少天被叶修壁咚在门口。“你今天明明没有课。”叶修早已把黄少天的课表烂熟于心。“……”黄少天脸红。“居然骗我啊?”叶修沉下脸,假装生气。“我没有……”黄少天嘟着嘴,手在叶修的腰间收紧,“我错了嘛。”叶修忍不住低低的笑出声,在黄少天唇上舔了一下,“少天大大这么甜,我就勉为其难原谅你好了。”一大清早就被调戏的黄少天从叶修手臂下钻出去,“我要出门了我今天有事……”
  叶修自然知道黄少天今天要去教授家里辅导,就是看到刚起床的的黄少天忍不住想调戏罢了。





    4.
  黄少天举着冰淇淋跑向叶修,“你要吃吗?”叶修宠溺的揉了揉黄少天的头发,“不要。你吃吧。”于是黄少天开开心心的把两份冰淇淋都吃完了。“我突然想吃了。”叶修看着黄少天红红的小嘴,忍不住想要调戏一把。“啊那怎么办唔……”黄少天正在慌,就被叶修低头轻轻的咬住嘴唇,舌尖相碰……“冰淇淋很甜。”叶修放开被自己吻得更加红更加让人忍不住的嘴,勾勾怀中人的下巴,“跟你一样甜。”





    5.
  黄少天洗澡忘了拿衣服。就那么光着走出去。
  叶修一抬头就看到这么刺激的一幕……忍不住把人按在墙上,“少天大大你是在勾引我吗?”虽然这么说,但是叶修的手却垫在黄少天背后冰凉凉的墙上护着。然后叶修低下头,寻找着黄少天的嘴,又在黄少天忍不住踮脚讨吻的时候推开一点点,反复几次,黄少天终于忍不住,“叶修你干什么你!要亲快亲我还要穿衣服呢!”“叫老公我就给你亲。”叶修笑得很灿烂。“为什么是我喊老公啊为什么不是你喊我老公!”黄少天愤愤不满的喊道。
  “哦?你确定吗?那我们今天就试试谁是老公啊?”叶修笑得低沉,低头咬住黄少天的嘴,把人带着往床上去了……

评论(4)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