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晓似苏

这里槿颜 可以叫我芒柚
最爱叶黄 除了喻黄黄喻都爱
最爱少天儿 (⑉• •⑉)‥♡
以及原神的钟离x达达利亚
最爱达达利亚和魈啦嘿嘿!
欢迎来找我玩呀!!!
QQ:1061150996
微博:https://weibo.com/u/6599970509
也可以搜索@槿颜就是芒柚啦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请多指教啦

[叶黄]你是糖果味的时光(五)

  日子就这么相(鸡)安(飞)无(狗)事(跳)地过着——叶修日常调戏调戏黄少天,苏家兄妹俩日常看戏,楚云秀日常和戴妍琦一起写同人文……

  那时候天总是很蓝,日子总过得太慢。总以为毕业遥遥无期,转眼就到了各奔东西是时候。
  “阿修你都没喝过酒!今天毕业最后一次聚餐你必须要喝啊!”苏沐秋也没见过叶修喝酒。
  “不要!”叶修一直冷静的神情开始慌张。“必须喝!”苏家兄妹拿着酒走近。“我替他喝吧。”黄少天笑得可爱,小虎牙露在外面,抢过酒杯,仰头喝下。
  苏家兄妹:……
  然后黄少天喝醉了。被灌醉的。阴谋。都是阴谋——苏家兄妹:“阿修好好把握机会啊!我们就帮你到这了再见~”
  叶修:“……”叶修内心觉得自己控住不住自己的肾(划掉)心。“我送你回家。”叶修拉着(划掉)半搂着黄少天沿着马路走回去。
  “叶修……你看今天的月亮好大啊跟你一样好看……”黄少天嘟着嘴呢喃。
  “……你喝醉了。你闭嘴。”叶修很担心自己克制不住自己的欲望(划掉)。
  “叶修你居然凶我……你怎么可以凶我……”黄少天眼眶开始泛红。“我没有!你喝醉了我们回家好不好?”叶修语气里带着慌张。“你就有!你才喝醉了我没有喝醉叶修你怎么这样我要和你回家你……”
  叶修无奈的和黄少天一起在马路边坐下,“那是我喝醉了。”他深吸了一口气,语气恢复了以往的漫不经心。
  “你又没喝酒怎么会醉你不要看我可爱你就欺负我……你怎么这样啊叶修……”黄少天抬眼看了一眼叶修。
  夜色渐深,过往的时光被这一刻拉得绵长。
  无端地,叶修突然想到——
  他第一次注意到黄少天的场景,他和黄少天一起经历的下雨天,他和黄少天第一次聚餐……以及,今年运动会时,黄少天一个人冲在最前面,仿佛全世界的光都落在他的身上。
  人生海海,在过去的时光里,他从来没有像这三年这样快乐。
  而往后岁月漫漫,说实话,叶修不想缺席黄少天是人生。
  叶修用手扶住黄少天的肩,明明没喝酒,却感觉有一股清香在舌尖辗转,绕过了好几个春秋。
  “少天儿。”叶修喊了一声黄少天的名字。
  “嗯?”黄少天抬脸,整个人在月光下发着光,眼睛如昨日般明亮,银河毫不吝啬地洒了一把星子落在他的眸中——是叶修喜欢的样子啊。
  叶修看向他,眼里映着一点有些释然的、认命的、清浅却柔和的笑意。
  叶修又说了一遍:“我喝醉了。”
  “然后呢?”
  喝醉了,然后呢?
  “有人告诉我,要趁醉表白。”叶修将嗓音压得很低,显得有点儿漫不经心,但又透着几分难以掩饰的紧张。
  黄少天仰着头,似乎笑得很开心。他将额头抵在叶修的肩上,糯糯的问:“你要跟谁表白。”
  叶修叹了口气,自己真的栽在这个小班长手里了啊,“黄少天。”眼里带着一点光芒。
  “黄少天是谁?”
  黄少天是谁?
  大抵——是芦苇上的白露,是明月里的桂花香,是夏初的第一口西瓜。
  ——是朗朗清风,是山河故里。
  ——是他们的高中时光。
  “是我喜欢的人。”

  后来黄少天提起表白时的场景,“我才给了你98根棒棒糖,还没给你99根呢,我们居然就在一起了。”
   “有99根。”叶修牵着黄少天的手笑得很张扬——
  同他第一次有交集是在高一的时候。
  那天放学的时候,苏家兄妹有事先走了,叶修在教室里自习,突然很难受,冷汗沿着脸颊往下淌——“你身体不舒服吗?”黄少天拿着棒棒糖走过来,“那这个送你,我每次难受的时候就会吃一根棒棒糖,就不那么难受了。”小虎牙尖尖的笑得灿烂,那双仿佛有星辰的眼睛叶修一记就记了整整三年。



  还有很多篇番外QwQ等我好嘛

评论(13)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