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晓似苏

这里槿颜 可以叫我芒柚
最爱叶黄 除了喻黄黄喻都爱
最爱少天儿 (⑉• •⑉)‥♡
以及原神的钟离x达达利亚
最爱达达利亚和魈啦嘿嘿!
欢迎来找我玩呀!!!
QQ:1061150996
微博:https://weibo.com/u/6599970509
也可以搜索@槿颜就是芒柚啦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请多指教啦

[叶黄]你是糖果味的时光(四)

  黄少天和别人玩真心话大冒险去了。
  黄少天赢了。
  黄少天输了。
  黄少天……
  叶修咬牙,自己为什么这么关注黄少天?
  “我先走了。”叶修起身,走出饭店。
  叶修走了……黄少天很失落。

 
  第二天叶修来到班级就看到黄少天坐在他的座位上,低着头不知道在干嘛。
  叶修走过去,黄少天转过头看到他,忽地眼睛一弯,对他露出一个灿烂的笑。
  想到什么,黄少天敛去笑容,表情变得小心翼翼,但又特别可爱,小虎牙尖尖的露在外面,拿出一根…棒棒糖递给叶修:“给你吃。”
  叶修一颗心像被温热的潮水狠狠地、用力地撞了一下。
  叶修终于向自己那颗早已叛向敌军的心投降:“好。”
  “你……你还生气吗?”黄少天小心翼翼的问,眼神里有一点星光在闪。
  “不生气啊。下午放学一起去锻炼吧。”叶修拆开棒棒糖——今天的特别甜。
  他喜欢黄少天,毋庸置疑,他也不想再逃避。
  “好!”黄少天眼里都闪着光亮,好看的不得了。

  确定心意后的叶修,非常的不要脸,非常的无耻,非常的……令黄少天脸红心跳——
  “叶修你快点啊!”黄少天嫌弃的眼神,“跑这么慢你是肾虚吗!是吗是吗是吗!”
  “是不是你试试不就知道了?”叶修追上来,朝黄少天眨眼。
  “……谁要试啊!”黄少天耳尖有点泛红。
  黄少天在认真的做引体向上。叶修在认真的……调戏黄少天。叶修凭着身高优势,将脸靠近黄少天,“少天儿,”又用手勾起黄少天小巧的下巴,“你做的好慢。”
  “……那你来!You can you up!!!”黄少天整个耳朵都红透了。“好啊。”叶修伸手戳戳黄少天的腹肌,懒懒的笑。
  “!!!”黄少天的脸开始泛红。

  做俯卧撑,叶修kangkangkang就翻身起来,撑在黄少天身上一下一下做的飞快……
  锻炼结束在旁边休息,黄少天抬头喝水,叶修就从后面单手环住黄少天的腰,把下巴搁在黄少天的肩上……黄少天的脸彻底红了。感觉整个人都要熟了。
  “快看快看!那是不是叶修和黄少天啊!”苏沐橙激动的声音远远传来。
  “我先走了我要回家写作业了叶修再见!”黄少天落荒而逃。
  “不是说要试试我是不是肾虚吗?就走了?”叶修笑得恣意。
 
 
  “叶修!”一大早苏沐秋的声音就响彻班级。“你昨天把黄少天怎么了!”
  看到旁边打量的目光,叶修果断拖着苏沐秋走到走廊,“什么怎么了?”
  “沐橙说你让黄少天体验了一下你的肾!”苏沐秋……眼神好像在发光???
  “哦。有这个企图,还没成功呢。”叶修冷静的摆摆手。
  “你真的喜欢黄少天啊?”苏沐秋……眼神真的在发光,“你可别欺负人家啊!你看你这么不要……”“你可滚吧!你欺负他差不多!上次他抛下我找你的事情我们慢慢算啊!”叶修看到黄少天来了,转身就走。
  “……重色轻友的老男人。”苏沐秋气结。
  “少天儿……”叶修走过去揉乱黄少天的头发,勾着人就走了。

  就这么调戏调戏调戏的过了一周。叶修之前参加的计算机大赛获奖了。
  “叶修你获奖了诶!”黄少天是最激动的一个。哦,苏家兄妹早就习以为常了。“对啊。”叶修本来很冷静,然后无耻的来了一句,“少天班长要不要给点礼物奖励我啊?”
  “当然啊!”黄少天一脸认真。叶修这才慌了,“别别别!我开玩笑的!”“那怎么行!一定要送!”黄班长严肃脸。“不用不用!你可别为了我花钱啊。真不用,你好好学习和我一样厉害就好啦!”叶修一本正经的胡扯。“可……”黄少天还要反对,就被苏家兄妹拽走了……
  “那就不花钱。”黄少天走回来,扯开一个微笑,小虎牙在阳光下闪着光,“你闭眼。”
  “闭眼干嘛?”叶修有点期待但看到苏家兄妹的笑容又有点慌张。嗯,更多的是慌张。
  “啊呀叫你闭你就闭!”楚云秀不知道什么时候来的,一个飞踢就让叶修闭眼闭嘴闭鼻。哦不是,没有闭鼻。
  “?!”叶修感受到熟悉的气息——黄少天张开双臂大大的抱住了叶修。然后在叶修耳边道,“祝贺你呀。”
  叶修觉得自己城墙厚的脸有点烫。
  “啊叶修脸红了!”楚云秀飞奔下去找戴妍琦去了。“啊叶修!你喜欢黄少天要直说啊!爱要大声说出来!”苏家兄妹继续看戏。
  “……闭嘴!”叶修牵住黄少天的手转身走出教室。

评论(4)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