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晓似苏

这里槿颜 可以叫我芒柚
最爱叶黄 除了喻黄黄喻都爱
最爱少天儿 (⑉• •⑉)‥♡
以及原神的钟离x达达利亚
最爱达达利亚和魈啦嘿嘿!
欢迎来找我玩呀!!!
QQ:1061150996
微博:https://weibo.com/u/6599970509
也可以搜索@槿颜就是芒柚啦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请多指教啦

[叶黄]你是糖果味的时光(三)

  叶修人生第一次感到有点迷茫——自己难道喜欢黄少天?……

  “少天你怎么了!”“少天晕倒了!”“谁来送班长去医务室啊!”……黄少天最近一直在努力学习,他的成绩比叶修的还差一点点,他想和叶修一样优秀。于是黄少天就生病了。
  “我没晕倒……我自己去就行了,你们接着上课吧。”黄少天摆摆手,自己去办公室请假。
  黄少天生病了?叶修不自觉的皱眉。
  “叶修叶修!你不去看黄少天吗?他生病了诶!”苏沐秋一下课就到叶修这……牵红线。
  “……”叶修放下手中转的笔,一脸烦躁的走出教室——
  “叶修你什么时候去看黄少天啊!”
  “记得帮忙我们慰问一下啊!”
  苏沐橙和楚云秀远远的朝他喊。
  叶修转身走下楼,觉得自己需要冷静——
  “叶学长?你怎么在这?你没送少天学长回家吗?”戴妍琦一脸无辜(划掉)一脸八卦。
  “……”叶修很想打人,为什么人人都觉得自己要去看黄少天呢?

  好不容易到放学,苏沐秋扔过来一盒药给叶修,“叶修,快去追求幸福吧!”
  “可滚吧你呐!!!”叶修把包甩到背上,拿起药……去了黄少天家。
 

  “少天?”
  “??叶……叶修?”黄少天从被窝里探出头,一脸不可置信。
  “少天班长我来看你啊,”叶修还是懒散的笑,“怎么好好的就病了?”
  “不知道啊……”黄少天低下头,不自觉的就嘟着嘴道。
  “……那你好好养病啊,”叶修忍住想亲上去的欲望,改成揉了揉黄少天的头发,“笔记,药,水……哦对,你的棒棒糖。”
  黄少天双眼放光,想去拿。
  “现在不能吃,你留着病好了才能吃。”叶修把棒棒糖放在桌上,“你休息吧,我回家了啊。”然后又揉了揉黄少天的头发,再捏一捏他的脸,才走出去。

  黄少天戴着口罩来了学校,一来学校就和叶修腻歪(划掉)聊天。
  “叶修叶修你看我一眼!”黄少天拉着叶修的袖子摇晃。
  叶修转头——
  “叶修你看我的口罩是不是很可爱上面有一根棒棒糖的图案诶是不是超可爱的是不是!”
  叶修看着隔着口罩讲话的黄少天,嘴的轮廓印出来真的特别…感觉很想亲。
  “不可爱。你不要说话。”叶修冷漠道。
  黄少天瞪大眼——叶修居然凶我?叶修嫌弃自己烦了吗?黄少天kangkangkang跑去找苏沐秋哭诉了。
  “叶修他嫌弃我!难道我的口罩不可爱吗?”黄少天拉着苏沐秋的手摇晃——叶修看着,感觉更加不爽,想打人。
  于是黄少天一天都不敢和叶修说话。叶修一天都不知道怎么跟黄少天说话。
  第二天黄少天收作业的时候,一脸复杂的表情,“……作业。”
  叶修看着黄少天那一脸又是委屈又是不满又是不敢和自己说话的小表情,笑得开心的一塌糊涂。“呐,给你。”叶修伸手递过去,在黄少天要接的时候又收手,反复几次,黄少天眼眶都要红了,“你干嘛……”
  “交作业呀。”叶修看着眼前要爆发的黄少天,又笑得好看的一塌糊涂,“好啦,给你给你,”叶修一脸宠溺的揉揉黄少天的头发,“不要生气啦,少天班长,我错了嘛。”
  “棒棒糖呢?”黄少天委屈的鼓着嘴。
  “你病还没好彻底呢,明天给你,”叶修伸手捏捏黄少天骨鼓着的嘴,“乖啦。”
  “哼。”黄少天撇了一下嘴,委屈巴巴的走去继续收作业了。

  很快就到了运动会的时间。黄少天作为班长自然是要参加的。自然也是获奖了的。叶修看着阳光下奔跑的黄少天,弯了眼。
  “少天你好厉害啊!”“少天你跑的好快诶!”“少天少天……”叶修走向黄少天的脚步一顿,看着黄少天被一群女生围住。
  “谢谢啊。”黄少天笑了一下,眼眸灿若星辰。脸上汗珠迅速滑落,在阳光下闪着金色。叶修明知道黄少天人缘极好,可是亲眼看着他和别人关系亲密,还是觉得像有很多根刺扎在心上,让他喘不过气来。
  “少天!一起去吃饭啊!”班级里的人喊黄少天。“好啊!”黄少天兴冲冲的跑到叶修面前:“叶修叶修!一起去吃饭啊今天……”
  “黄少天。”叶修打断道,“你自己去吧。我还有事……”“走啊叶修!你哪有什么事啊!走走走一起去吃饭——少天别呆着,走啦!”苏沐秋不知从哪冒出来,拖着叶修就走。
  “叶修你吃虾吗我给你剥啊?”黄少天小心的看着叶修。“不要。”“那你吃这个吗?这个很好吃的!”黄少天给叶修夹了一块白斩鸡。“好丑,不想吃。”叶修又夹回去给黄少天。“那你喝橙汁吗喝吗喝吗?”黄少天坚持不懈。“不要。还有,你不能吃虾。”叶修冷漠脸。“……哦。”黄少天委屈的把虾夹给苏沐秋,然后……叶修又夹回来自己吃了,哦,还顺带瞪了苏沐秋好几眼。
  苏沐秋:我委屈。我牵红线我容易吗我……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