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晓似苏

这里槿颜 可以叫我芒柚
最爱叶黄 除了喻黄黄喻都爱
最爱少天儿 (⑉• •⑉)‥♡
以及原神的钟离x达达利亚
最爱达达利亚和魈啦嘿嘿!
欢迎来找我玩呀!!!
QQ:1061150996
微博:https://weibo.com/u/6599970509
也可以搜索@槿颜就是芒柚啦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请多指教啦

[其他]x先生的日常(其他篇)

  [魏先生的日常and蓝先生的日常](忘羡)




  “蓝湛,”魏先生的腰今天不疼,“我在姑苏学艺的时候你是不是天天都要去冷泉啊?”
  “……无聊。”蓝先生被揭穿后开始脸红。
  “咦,含光君你怎么了?”魏先生一脸惊讶的挑眉,“你生病了吗?脸这么红?我帮你啊。”魏先生说完一脸轻佻的笑,手开始在蓝先生身上游走。
  “……荒唐。”蓝先生涨红了脸,“腰不疼了?”
  “……”魏先生感到慌张(划掉)一脸乱七八糟的笑容,“不疼。”
  “你说的。”蓝先生压在魏先生身上……

  所以,魏先生的日常是调戏蓝先生和被干。
  蓝先生的日常是被调戏然后干魏先生。






  [江先生的日常and蓝先生的日常](曦澄)




  “晚吟?”蓝先生的声音很低沉,很好听。
  “干嘛?”江先生没好气的看着身上的蓝先生。
  “我心悦你。”蓝先生日常撩人。
  “……”江先生偏过头,脸红心跳整个人都很不好,然后小小声道:“我也是。”
  “晚吟你说什么?”蓝先生……变了。
  “……”明知道蓝先生肯定听到了,但是江先生还是害羞(划掉)没好气的道,“我说我也是!雅正端方的泽芜君居然假装听不到?蓝涣你是不是蓝氏家训忘记了唔……”

  所以,江先生的日常是被撩和被干。
  蓝先生的日常是撩江先生和干江先生。






  [金先生的日常and蓝先生的日常](追凌)




  “金凌,怎么不见仙子?”蓝先生(又是蓝先生)蓝式微笑。
  “跑了。”金先生不高兴脸。
  “那你跟我走吗?”蓝先生追妻路漫漫。
  “……”金先生转过身,脸红。
  “走吧。”蓝先生笑的很好看,牵起金先生的手,往街上走去。
  “喂!!!蓝思追!!你要带我去哪!!”金先生脸还是红的。
  “去吃饭啊,你不饿吗?”蓝先生回头看金先生,笑得灿烂,“叫我蓝愿。”
  “……蓝…蓝愿,每次都是你请客……舅舅知道了要骂我的。”金先生一时看呆了。
  “不会的,就说我们都是轮流请客的嘛。你舅舅又不知道。”蓝先生可能忘记了蓝氏家训。
  “……”金先生无话可说。
  “走啦,”蓝先生坚持不懈,“金凌?”
  金先生觉得自己有点脸红——蓝先生声音和笑容什么时候这么撩人了?
  看着金先生涣散的目光,蓝先生轻启唇瓣,“金凌,我可以一直请你的。”蓝先生搂过金先生,“我喜欢你。很喜欢很喜欢。”
  “……”金先生一脸懵逼(划掉)脸彻底红了。
  蓝先生拉近金先生,歪头,唇瓣相贴……

  所以,蓝先生的日常是追妻和撩人。
  金先生的日常是看着自己的蓝先生撩自己和脸红脸红还是脸红。






  [薛先生的日常and晓先生的日常](薛晓)




  “道长讲故事吗?”薛先生上下抛着手里的糖。
  “今天不讲了,很晚了,”晓先生笑得很温柔,“给你吃糖吧。”
  “好啊。”薛先生张嘴。
  晓先生剥开糖纸,正要熟练的喂给薛先生——
  “今天换我喂你吧,道长。”薛先生咬住糖,俯身,贴上晓先生温软的唇,用舌尖将糖在自己和晓先生的嘴中勾来勾去……
  “……”晓先生手不由得抓紧了薛先生的腰……

  所以,薛先生的日常是听故事和吃糖。
  晓先生的日常是……被薛先生“喂”糖吃。






  [花先生的日常and谢先生的日常](花怜)




  “三郎。”谢先生无奈的看着不认真练字的花先生。
  “怎么了哥哥?”花先生歪头,一脸无辜。
  “……没事,你继续练吧。”谢先生呼吸突然就乱了——看了这么多天可每次看到都还是会心跳加速。
  “哦。”花先生很乖巧的继续练字。
  “哥哥。”
  “怎么了?”
  “不想写了。哥哥教我。”花先生挑了挑眉,眼中星辰明亮。
  “好。那你可要认真练,不要像上次……”谢先生脸红的不说话了。
  “上次怎么了?哥哥你怎么不说了?”花先生歪头,眉挑得更高了。
  “……我们来练字吧。”上次练字练到腰疼(嘘)的事情谢先生并不想回忆。
  ……
  然后他们还是练到腰疼了。

  所以,花先生的日常是歪头挑眉假装无辜。
  谢先生的日常是教花先生练字和腰疼。






  [洛先生的日常and沈先生的日常](冰秋)




  “师尊你要吃什么?”洛先生穿着粉红围裙的样子真的很没有违和感。
  “不吃。”沈先生腰疼。沈先生生气。沈先生委屈。
  “我错了师尊……”洛先生哭。洛先生撒娇。洛先生认错。
  “……我吃我吃!你煮什么我都吃!”沈先生扶额。沈先生扶腰。沈先生扶…心。

  所以,洛先生的日常是认错和哭和养师尊。
  沈先生的日常是腰疼和听洛先生哭听洛先生认错。






评论(4)

热度(144)